養什麼門派的孩子好

時間 2022-07-12 18:10:07

1樓:來夜柳

首先得看你能生出哪個族的孩子

輔助的孩子肯定是要皇帝血孩子,要是仙族小女孩最好了拜普陀,打上皇帝,又能救命又能致傷,化生也不錯。

攻擊的孩子就多了蚩尤天宮,五庄,魔王。

仙族的孩子推薦蚩尤天宮。打個高吸,高比,或者高偷。

蚩尤五庄也很猛孩子成年後每天還給2寶圖,就是煙雨受當前氣血限制比較鬱悶。

2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是輔助的則推薦功孩子,本身功則推薦輔助孩子。另外還有根據不同的需求也需要不同的孩子。現在流行趨勢是血孩子,推薦養天宮皇帝孩子,可打高神佑,高反震。

也可以是魔王皇帝或還魂,打的獸決基本相同。功孩子可以是大唐或地府高必高神或高必高偷搭配。另外還有拉屍龜速女兒或普陀孩子,這類孩子上高隱。

3樓:匿名使用者

化生的化生的加血的技能比較多,在單挑的時候可以9人,不過化生也是耐弓的是把!!!!!1.拜dt,dt是所有孩子裡攻最高的,打蚩尤, 2.

拜化生,打皇帝,可以9人,或者打還魂,有很療傷的,萬事不能完美,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你自己選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什麼門派了,法術的養個mw的孩子,超猛,攻擊的養個lg的孩子也不錯,你有錢就給孩子打本蚩尤

5樓:佘詩翠

tg 皇帝 (還魂)

成年前屬性

皇帝70 60 100 100 拜師日期第八天還魂66 61 100 89 拜師日期第十六天tg血孩子,可謂是孩子中的大熱門.在法系橫行的今天,是眾多法系,以及想要對抗法系的朋友的最愛.儘管命中已經由必中改為與普通攻擊同樣的命中率,但是,高飛的存在,使得其依舊出盡風頭.

強烈推薦法系的朋友攜帶.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宮的...

然後給本蚩尤很8錯的,本身的天雷技能就掉對方的靈力.....讓對方更容易被蹂躪...

7樓:匿名使用者

tg的孩子成長是最高的,加力,打蚩尤,天雷斬也比較不錯,或者你去找個人族的mm結婚:

1.拜dt,dt是所有孩子裡攻最高的,打蚩尤,

2.拜hs,打皇帝,唯一的遺憾就是不能救人,或者打還魂,但是沒療傷的,萬事不能完美,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現在養什麼孩子好,夢幻西遊養什麼孩子好給個建議

俗話說的好,三歲一代溝。所以很多時候爸爸媽媽跟我們鈴蘭早教中心育兒師聊天的時候說並不能理解孩子的想法,對於孩子的一些動作也搞不懂。事實上,孩子的世界往往比較單純簡單,孩子的很多行為都是很簡單的。下面,鈴蘭國際早教中心的育兒師跟各位爸爸媽媽說三個孩子最容易被誤會的行為。01喜歡和你呆在一起 你有沒有注...

孩子是窮養好還是富養好

古話說男孩窮養女孩富養,但是想要真正培養出優秀的孩子,還是從教育抓起,教孩子做人和求知,這才靠譜。培養執著堅定信念的孩子才,能成長國家棟梁之材。孩子還是窮養好。窮養是給孩子乙個學會自己去努力拼搏爭取未來的動力,讓他明白未來需要自己去創造。這樣的孩子才有前進的動力。還是窮樣的比較好,不要過分溺愛孩子,...

《神武4》手遊哪個門派的孩子好一點

葉無獨 神武4 手遊如何選擇孩子的話 首推佛門也就是化生孩子,日常和pk都很給力,續航能力強,省藥,是主流。普陀和獅駝的孩子日常也比較強勢,前者高神佑概率 攻配吸血生存能力不錯,後者血攻配合天魔高爆發。法系孩子盤絲,龍宮,方寸各有千秋,不pk的話不建議養法系,日常除了方寸,其餘沒什麼用。 蟲蟲助手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