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中智慧型樹說過有用的話

時間 2022-07-12 15:00:15

1樓:匿名使用者

daisies(雛菊)

dance(跳舞)

mustache(鬍子)

鍵盤輸入字母即可。

植物大戰殭屍智慧型樹說過所有有用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剛養智慧型樹,我認為句句都有用,記住就行了!!!剩下的自己去看~~~

3樓:香草蘭朵

智慧型樹說的話沒多大用處啊。打大怪的時候,用兩棵辣椒,不多不少。

我在打完所有關後才看的智慧型樹。

植物大戰殭屍智慧型樹說過所有有用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秘籍

注意:有些秘籍必須在智慧型樹足夠高時才能使用。

這四個沒有智慧型樹也能使用:

植物大戰殭屍智慧型樹說過所有有用的話,有三個咒語說你的智慧型樹不夠高,該怎麼辦啊!! 15

5樓:kid黒羽快鬥

修改器,把智慧型樹調高,搜尋,植物大戰殭屍修改器3.1

6樓:cute老虎兔子

不急,他就是想讓你花錢,慢慢施肥。

植物大戰殭屍中智慧型樹最高可種到多少?智慧型樹所說的所有有用的東西列表

7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到499尺是有句話,到999尺有句話,後面在沒了

植物大戰殭屍 智慧型樹說的幾個秘籍是什麼?

8樓:姬覓晴

1、謝謝你給我施肥!繼續施肥,我將給你有價值的資訊!

2、食人花和牆果能夠一起發揮最大的效用——這並不奇怪,因為他們上大學時是舍友。

3、如果你真的在聽我說話,那就豎起耳朵聽:種兩排向日葵吧——我可是非常,非常認真的!

4、潛水殭屍?真是討厭!怎麼處置他們?我的建議是:在荷葉上種植牆果,就是這樣。

5、嗯,試試在遊戲時輸入「future」……以期會晤來自「未來」的殭屍!

7、如果你想為自己的禪苑新增一些蘑菇,那麼最好嘗試一些晚上的關卡。

8、我可不擔心**蘑菇會對草地造成永久破壞——大地會通過時間來**自己。

9、有沒有嘗試過點選主選單上的花朵呢?試試看!我在這兒等著。

10、傳說冰凍的殭屍會吃得比較慢,我認為傳說是有它的道理的。

11、有沒有聽說過會躲避的野人殭屍?有人說創他喜歡隱藏在昏010暗的地方。

12、有什麼東西比免費還便宜麼?沒有!這就是為啥晚上的時候噴射蘑菇如此受歡迎。

13、想為自己的禪苑增添一株水生植物?以我的樹皮打賭,在池塘關卡裡面就能找到它們。

14、注意到巨型殭屍有時候會反其他殭屍來砸向你的植物麼?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15、臭臭的蝸牛顯然很喜歡巧克力——也許喜歡得太過了。知道麼——享用巧克力後,它甚至一刻都不想安靜下來。

16、如果你認為經歷「無盡的」生存模式只會出現水生植物,那麼再想想吧!這可是會出現所有型別的植物哦!

17、人們常常問:**有巧克力?也許更好的問題應該是:**沒有巧克力?在每個遊戲模式裡面都會有它出現。

18、墓碑苔蘚,呃?僅僅在草地右側有墓碑的時候才使用它吧——這正是我的選擇。

19、我聽說水桶殭屍比起普通殭屍來,能夠承受五倍的傷害!

20、聽說輸入「mustache」時,會為那些殭屍帶來可怕的變形。

9樓:百家小度

1.future - futuristic sunglasses for zombies 殭屍戴上時尚太陽眼鏡

2.mustache - zombies with womb brooms 殭屍戴上兩撇鬍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自己做,如果不懂的可以上公中號手電校園

看看,裡邊什麼答案都有,你可以試試,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對應考試題的題目,然後貼上到 手電校園,公z號,系統會自動返回答案

12樓:a娃娃

有限度的,最高是2147483647英呎高(1英呎=0.3048公尺)約為654553015.6056公尺,如果一層樓有2.

8公尺高,那麼它相當於有233768934層樓高,地球上到太空的距離一般為10000公尺,出了所謂的引力圈的距離是300000公尺,地球直徑為12756千公尺為12756000公尺,那麼你相當於是51個地球排在一起的長度,太陽系的直徑為2光年(1光年=94605億千公尺=9460500000000000公尺,計數單位依次為 個、

十、百、千、萬、十萬、百萬、千萬、億、十億、百億、千億 、兆、十兆、百兆、千兆、京、十京、百京、千京、垓、十垓、百垓、千垓、秭、十秭、百秭、千秭、穰、十穰、百穰、千穰、溝、十溝、百溝、千溝、澗、十澗、百澗、千澗、正、十正、百正、千正、載、十載、百載、千載、極、十極、百極、千極等),相當於三千萬分之一個太陽系。

你,資倒嗎

植物大戰殭屍中智慧型樹最高可種到多少

織布大王盧夫人 1000英呎以上。智慧型樹是益智策略類塔防禦戰遊戲 植物大戰殭屍 中的一種植物道具。植物家族,其他名稱燒錢樹,可以在商店買到。智慧型樹在通關冒險模式後可以在瘋狂戴夫店裡買到,10000,需要施樹肥來提公升智慧型樹的高度 一袋樹肥的 為2500 每當智慧型樹長高到一定程度,就會告訴一些...

植物大戰殭屍的智慧樹的全部祕密,植物大戰殭屍裡 智慧樹都告訴了什麼祕密啊 有什麼用啊

在植物大戰殭屍的禪意花園中種著一顆擁有無窮魔力的智慧樹,他能讓自行車變寶馬,紙變鈔票,然後這顆智慧所擁有的祕密並不是任何人都知道,今天植物大戰殭屍就要給大家講解一下關於這顆智慧樹的故事。基本常識 智慧樹是從1英尺開始,施肥一次智慧樹就會長高1英尺,智慧樹可以長到1000英尺。不過並不是它提供的所有資...

植物大戰殭屍土豆地雷,植物大戰殭屍中的土豆地雷怎麼用

安放好後 殭屍踩到土豆才會爆 單體攻擊 除泰坦外的殭屍都一碰就死 用好土豆和在商店裡買的耙子 200塊用3局 自動使用 每局出來的第一個怪必踩耙子 必死 可以在前期集中精力搞經濟 再配合50塊的鎮壓者 可以省錢直接出300 的高階 土豆的放置生效時間沒有計算過 如果殭屍出來的瞬間放的話 應該在倒數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