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野外boss都掉什麼東西

時間 2022-07-12 10:50:07

1樓:

在艾澤拉斯有

翡翠四龍王 在灰谷、菲拉斯、暮色森林、新特蘭重新整理,每次1條,掉落任務物品,交任務可以看見 瑪法里奧.怒風 就是蛋蛋的哥哥。

藍龍 在艾薩拉右下角重新整理 掉落一些60的紫裝

卡扎克 詛咒之地的腐爛之痕重新整理,現在已經移到外域,必掉落ms任務物品 暗影之眼

外域有卡扎克 你也知道在哪了,掉落一些125的裝備

末日行者 黑暗神殿門口重新整理 掉落125的裝備

這2個boss掉落的物品基本都沒耐力,物品等級全是fb屬性,非常適合t5到t6階段的過渡

野外boss為了防止玩家不斷跑屍體實施車輪戰,所以一般死了會中個debuff,15min內再進入與該boss的戰鬥,會受到懲罰,比如無限昏睡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野外boss比較多,但現在都沒什麼價值去殺了,掉落基本上都是125等級的裝備繫結物品。但還沒t5類的屬性好!

還有就是野外boss太噁心,如bt門口的,乙個debuff讓你15分鐘不知道為什麼就死了,嚴重鄙視這個技能!

一般更新就會刷boss,在擊殺後好像是2-3天重新整理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 自己找找就有了

wow裡有哪些野外boss?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很多哦。艾薩拉有個藍龍,詛咒之地有黑龍,暮色森林有個什麼龍,辛特蘭也有個什麼龍,具體的忘了。呵呵,都是骷髏級別的,以前60級時代時,經常有人組織大團隊去刷,掉好多裝備,現在tbc開了,就冷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有幾條龍,艾薩拉乙個,灰谷乙個,辛特蘭乙個,菲拉斯乙個,貌似沒什麼了,掉的裝備主要是收藏,其中的兩條龍貌似ss可以單刷。

外域,地獄火半島基爾加丹王座有乙個末日領主卡扎克

黑暗神殿門口乙個末日行者,掉落120的裝備,知道的就這麼多

6樓:0貌似純潔

翡翠4綠龍,藍龍,末日領主卡扎克

wow厄運的所有boss出什麼裝備,掉什麼好東西?

魔獸世界7.0世界boss分別掉落什麼裝備

7樓:李小宇霸霸

掉落不定,但我見過最多的就是890的戒指和飾品

不過說實話,掉率感人啊

8樓:雄霸天下11號

現在是機率掉落 860裝備, 小概率掉落橙裝 具體裝備可以在 地下城手冊裡面找嘛。

魔獸世界所有副本的所有boss掉落的物品都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那麼多,不帖**誰能說的清楚啊

愛看不看,反正裡邊高階fb的掉落挺全的

不是內分多分少的問容題,現在fb那麼多,boss那麼多,裝備那麼多,怎麼給你貼過來啊,自己去網頁看有那麼難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幽默

復..不給**乙個乙個寫出制來你可以看到bai裝備屬性?

du啊?你說你還要把zhi裝備屬性寫出來dao?

我oo個xx的..

11樓:

自己打很累

反正60級去的大fb掉的是好東西

但是我懶得羅列了

估計下面的朋友會帖**給你的

12樓:呼呼的貓

你可以去

魔獸官方**回看

答看http://wowdb.17173.com/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個職業的話,能把你能用的裝備都列出來.

14樓:路人菜鳥

列出來,要人命啊,自己看去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wowdb.sa20.com

魔獸世界任務獎勵的揹包及boss掉落的揹包有哪些?

魔獸世界那些boss掉飛行坐騎?爆率高的是哪些?

沒有爆率高的。樓主。你可以去打3 1的龍。那個穩出。還有永恆之眼的龍。奧妮克希亞的龍。icc的成就龍。奧杜爾的成就龍。烏特加德之巔英雄模式的龍。要不去女人村做日常?有白色北極熊的。魔獸世界哪個副本必掉飛行坐騎 魔獸世界tbc版本 四大坐騎 真實掉率如何?大多數都不超過4 其中迅捷白色陸行鳥是比較稀有...

冒險島現在還有沒有什麼野外boss可以掉好東西的

在95級艾琳森林任務最後的boss 那個蝴蝶會爆戒指 一定機率的 可以重複殺 選個屬性最好的吧 還有75級克里塞任務最後的boss會爆一個眼鏡 野外boss貌似沒什麼好東西了 除了蝴蝶掉戒指,其它不掉好東西。全部被和諧的光溜溜的了。冒險島現在野外精英boss還爆裝備嗎 黑色的那個嗎,爆啊,不過是打完...

魔獸世界要塞都建什麼,魔獸世界如何開啟建設要塞介面

魔獸世界如何開啟建設要塞介面 一 魔獸世界開啟建設要塞介面必須先到達九十級,然後在主城 奧格瑞瑪或者暴風城 接到 黑暗之門 任務跟卡德加一起前往德拉諾。二 在與卡德加完成了一系列任務之後會獲得 歡迎來到德拉諾 這個成就。三 得到這個成就後玩家就會被送往建立要塞的地圖 聯盟是影月谷,部落是霜火嶺 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