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兔的雙魚座運勢

時間 2022-06-28 18:35:03

1樓:榮賢扶妍

2012壬辰年十二生肖運程——兔

極虐無道太歲星,犯之人物無安寧

幸得吉星來解救,逢凶化吉度此年

出生年份:1951、1963、1975、1987、1999

2023年對生肖兔的朋友而言,剛剛度過了本命太歲年,今年又迎來了另乙個犯太歲之年,在今年的運勢上較為不利。

生肖兔與太歲辰龍構成「卯(兔)辰(龍)相害」的資訊,主生肖兔的朋友在此年多有小人當道、是非、事業、工作、財運方面處處有陷阱,事事招磨難,往往出力不討好,工作成果容易因害小人而前功盡棄,所剩無幾;計畫好的事容易半途而廢,處處難如人意。同時,朋友、上下級之間,甚至親人、夫妻之間關係都難以相處,易產生隔閡與矛盾,相互之間多猜疑等,所以今年生肖兔人要多做事少說話,

兔禍從口出。年命卯木剋流年辰土,為得財流年,但是太歲辰土為一年之主,威力強大,《三命通會》雲:「木能剋土,土多木折」,所以此流年雖為得財之年,但是對命弱的生肖兔朋友而言,如果不謹慎投資,反會破財,並且工作壓力、思想壓力較大;對命旺的生肖兔來說,今年財運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感情方面,由於年命與太歲的相害關係,使得今年感情運勢並不理想,易產生誤解,口舌爭執較多,需夫妻雙方相互理解、忍讓。對生肖兔的學子們,今年易注意力不集中,學業上時好時壞。健康方面,流年臨「病符」,多注意脾胃,肝膽方面疾病。

此年需有諸多不順,幸有【天後】、【天乙貴人】大吉星入命,凡事多加小心謹慎,有望化險為夷。

生肖兔人逢龍年,與太歲相害,小人作亂,卯木剋辰土,以下犯上,力不足反被克。建議生肖兔人今年宜用【福虎會歲】開光吉祥物來解災免難。福虎會歲——內含化解小人符,可以化解生肖兔人今年與太歲相害引起的小人事非;又有根據兔人出生年所配的五行太極圖轉化命宮與流年飛星之間的不利。

正面為紅色福虎,紅色五行為火,火生太歲土,虎、兔、龍形成三會局,三會局即成一家人,化解兔人害太歲帶來的不利;把壓力變為動力,把壞事變好事。

我想問一下2023年3月生(屬兔、雙魚座)適合戴什麼飾品(我說的石頭、水晶類的) 謝謝

2樓:菲西的珠寶世界

啊~~我也是1987~3月的兔子~~有句話叫做三月的兔子最瘋狂~而且我們還是兔子中的兔子~哈哈哈哈哈~~3月的生辰石是aqumarine~也就是海藍寶石,不過其顏色濃豔的很少,要買到漂亮的海藍寶石也是**不菲。兔子的守護佛是文殊菩薩~我買了乙個水晶的(很沉,不推薦)~

其實~因為今年是本命年~所以可以帶一些紅色的寶石,例如石榴石,血珀之類的。現在琥珀的價錢在漲呢~而且其還有醫用價值,安神的。

或者呢~兔子嘛~是月亮上住~所以買個月光石也不錯~要有藍色月光的那種,很漂亮的~我的大愛~

要是有錢,買個冰種的玻璃種的翡翠掛件也行,可以買狗和蛇,因為它們和兔子有很多吉祥用語,例如蛇纏兔,必定富,而不應戴雞。

夏天呢~天氣很熱,可以帶具有美麗藍色的天河石,很漂亮,很清爽~

3樓:

三月 海藍寶

雙魚座 2/19-3/20 幸運石:海藍寶石 綠色碧璽 水晶 藍寶石 祖母綠 紫水晶 鑽石 玉石 守護石:茶晶 對於脾氣不穩、情緒起伏的雙魚座來說,佩戴一款茶晶手鍊能舒緩緊張的精神壓力,擁有乙份安逸和諧的心境,令事業的奮進也能在心境的安逸中豐收!

同時,茶晶對清濁去邪也具有特別的療效,能促進再生、增強免疫,令雙魚座的身心內外都能實現心曠神怡的富足收穫!

4樓:佟小姐吉慶有餘

我個人比較喜歡藍色我也是雙魚座因為魚兒是生活在水裡麼,而藍色會給人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就像大海一樣給人一種很乾淨很溫柔,主要還是看你喜歡怎樣的飾品藍色的水晶紫色的水晶都不錯。

希望能夠幫到你=。=

2023年的3月14日出生的,屬兔。是雙魚座的。2023年運勢如何?

5樓:匿名使用者

信我的,人的自信是最為重要的,五行八字,命中註定,全是糊弄人的,22歲的你其實已經具備了較豐富的經驗,過去的歲月,學業的成就,人生的滄桑,感情的閱歷,太多的辛酸,無盡的拼搏鑄就了你堅強的品格,再繼續努力,堅持打拼,堅守自信,無論是學業、還是事業、還是感情、還是財源、還是官緣人緣都終將會令自己滿意,再堅定一些,再走下去,也許就是一片藍天,鮮花和讚美也許就在你的前進途中!從來未有什麼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改變自己的命運就是靠自己奮發啊!對嗎!

87年3月份屬兔的星座是什麼

2023年屬兔運勢

6樓:豔陽高照

87年丁卯(屬兔)爐中火命。

蘇珊公尺勒今日雙魚座女孩運勢,蘇珊公尺勒雙魚座2023年運勢完整版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公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復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雙魚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雙魚...

屬牛雙魚座男生的性格怎麼樣,屬牛雙魚座男生性格

回答您好 基本特徵 有強烈的同情心,會毫不猶豫地慷慨解囊,真誠相助,生活上也經常得過且過。在困難或矛盾面前你不喜歡讓步,總渴望有奇蹟般的解決辦法,而當需要你做出決擇時,你又常常束手無策。雙魚座的男性一般都缺乏實際感,比較愛揮霍。對處於困境中的朋友有強烈的同情心,會毫不猶豫地慷慨解囊,真誠相助。神秘,...

雙魚座配雙魚座,雙魚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配不配不是看星座,主要是看你們之間的默契程度,不過我認為雙魚的人還是很配的,因為都是魚兒麼比較好相處,只要彼此繼續呵護,還是很看好的,感情方面要加油哦 個人覺得兩個雙魚座在一起沒有什麼不好,更能互相的去體諒對方,因為都屬於無私奉獻的型別,更能多為對方去考慮,而且永遠不會因經濟問題而互相去遷怒對方,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