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魚人守衛,DOTA 魚人守衛 資料

時間 2022-06-26 21:25:06

1樓:端菡

魚人守衛 - slardar (英雄介紹)

"在燃燒軍團入侵以後,娜迦族強大的領袖slardar在海底深處甦醒。當他發覺世界正在被混亂主宰的時候,他意識到這正是打敗可恨的暗夜精靈的最佳時機。和天災軍團結成同盟以後,slardar在戰鬥中以他強大的力量擊暈並碾碎對手,他有力的三叉戟能夠輕易地切開最厚實的護甲。

力量 - 21 + 2.8 敏捷 - 17 + 1.9 智力 - 15 + 1.5

可以學習衝刺,重擊,魚人碎擊和傷害加深。

移動速度 300 射程 100(近身)"

衝刺 快捷鍵:t

魚人守衛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公升他的移動速度,不過在被攻擊時受到10%額外的傷害。

等級1 - 通過衝刺提公升10%的移動速度,不過在被攻擊時受到10%額外的傷害。持續時間25秒。

等級2 - 通過衝刺提公升20%的移動速度,不過在被攻擊時受到10%額外的傷害。持續時間25秒。

等級3 - 通過衝刺提公升30%的移動速度,不過在被攻擊時受到10%額外的傷害。持續時間25秒。

等級4 - 通過衝刺提公升40%的移動速度,不過在被攻擊時受到10%額外的傷害。持續時間25秒。

等級1: 魔法消耗50點,施法間隔45秒。

等級2: 魔法消耗50點,施法間隔45秒。

等級3: 魔法消耗50點,施法間隔45秒。

等級4: 魔法消耗50點,施法間隔45秒。

魚人碎擊 快捷鍵:r

猛擊地面,對敵方地面單位造成物理傷害,並使他們暈眩。之後,降低20%的攻擊速度和移動速度,持續2秒。 作用範圍:350

等級1 - 造成50點的傷害,暈眩1秒。之後,降低20%的攻擊速度和移動速度,持續1秒。

等級2 - 造成100點的傷害,暈眩1.5秒。之後,降低20%的攻擊速度和移動速度,持續1.5秒。

等級3 - 造成150點的傷害,暈眩2秒。之後,降低20%的攻擊速度和移動速度,持續2秒。

等級4 - 造成200點的傷害,暈眩2.5秒。之後,降低20%的攻擊速度和移動速度,持續2.5秒。

等級1: 魔法消耗80點,施法間隔8秒。

等級2: 魔法消耗95點,施法間隔8秒。

等級3: 魔法消耗105點,施法間隔8秒。

等級4: 魔法消耗115點,施法間隔8秒。

重擊 快捷鍵:0

在攻擊中有一定機率對目標造成額外的傷害,並暈眩1(2)秒。 暈眩效果無視魔法免疫

等級1 - 在攻擊中有10%的機率對目標造成40點額外的傷害,並暈眩1(2)秒。

等級2 - 在攻擊中有15%的機率對目標造成50點額外的傷害,並暈眩1(2)秒。

等級3 - 在攻擊中有20%的機率對目標造成60點額外的傷害,並暈眩1(2)秒。

等級4 - 在攻擊中有25%的機率對目標造成70點額外的傷害,並暈眩1(2)秒。

傷害加深 快捷鍵:g

通過降低目標的護甲使目標受到更多的物理傷害,同時得到目標的視野。施法距離:700 無視魔法免疫

等級1 - 降低目標5點的護甲。持續時間30(120)秒。

等級2 - 降低目標10點的護甲。持續時間30(120)秒。

等級3 - 降低目標15點的護甲。持續時間30(120)秒。

等級1: 魔法消耗25點,施法間隔10秒。

等級2: 魔法消耗25點,施法間隔10秒。

等級3: 魔法消耗25點,施法間隔10秒。

2樓:

個人覺得

前期應該出1~2護腕,假腿(攻速+屬性)或相位(追殺)中期黑黃肯定要,其他可以考慮先鋒盾

後期不知道怎麼出,堆龍心好了。

可以去rn、u9、超級玩家找找資料

3樓:最後的天平

dota中魚人守衛和影魔怎麼玩?

漁人 是乙個團控人物 配上肉裝 也是團隊理不可缺少的人物了 漁人技能 公升級 暈優先加 配合隊友能一血 然後加 加速的 追人逃跑一條龍 然後加被動技能 再就是加暈 滿後 加 加速 追後是被動 殺人的話 是先加速 然後上去暈 給個大 能那下就那下 不能就閃 讓隊友解決 大招盡量對上隱身英雄 漁人大能破...

dota魚人怎麼玩,dota的大魚人怎麼打

加點是暈和加速對點。暈優先。被動可以點一級碰運氣。裝備路線假腿 先鋒。跳刀,按滅。之後的裝備就要看陣容了。這幾個裝備出來之後你就很nb了。但是不能太慢。30分鐘左右這些東西一定都要拿出來。如果拿出來就非常牛逼了。如果40分鐘以後還是這裝備,就沒效果了。說說為什麼這麼出裝備。如果前期順可以直接假腿 不...

DOTA裡現在感覺新出的魚人好IMBA,tb出了輝耀也打不過只有先鋒的魚人,要怎麼打啊

首先魚人和tb都是多少j 還要看看他們都有什麼小件 如果 都16j 只有乙個先鋒的魚人 和 只有乙個hy的tb 我覺得魚人肯定要贏的 因為如果是單挑的 話 乙個hy帶來的傷害 根本微不足道 況且對面還是個先鋒魚人 如果對點的話 乙個hy的 tb傷害是 遠遠不夠的 還很脆皮 由於魚人的大招 15點護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