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在你家種BR怎麼辦,尤其是暗夜內戰

時間 2022-06-26 20:50: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戰術都是雙方有深仇大恨才會用的啊!

如果人家在你家先種br,千萬不要再去它家種!人家在你家種,已經佔了先機,等你的小精靈慢慢悠悠跑到他家時,他的樹都造了一半了。

不要急,這就像下棋,他已經佔了先手,等於是摯黑子,那你就用白子啊!你聽說圍棋用白子後手就一定輸嗎?

他在你家種樹,你就在家裡再拍一顆樹,同時取消那個正在造的月井(一般他都會造在乙個正在建的月井邊上。)

他的大樹一好,肯定要站起來,然後往你基地裡面走,爭取打你的建築。你用小精靈卡它!這樣他的大樹就只能原地轉圈。不要怕它拍你小精靈,大樹打的很慢,你喝水或者換礦都能救小精靈。

家裡的小精靈跑一些到外面採木,防止他佔便宜。放心,他的操作都集中在你家,不可能再有精力到外面追殺的。

他的惡魔獵手一般會在大樹快好的時候過來,這是你的惡魔獵手可以先砍他的大樹幾刀,反正他的惡魔獵手還在往你家跑。 你外面連級用的那個大樹這時應該造好了,第一時間往回爬。

然後就是造ac,對拼了。

第一種方法就是一本拼ac拼到底!實際上這時你主場有水,出兵點比他近。只要堅持到你野外那顆樹回來,他一定跑了。(這時你可以雙兵營女獵壓死他!)

他要是繼續種樹,你就記著,有把握阻止他種起來,你就打!沒把握你就跟著他種!他種一顆,你跟一顆!

有僱傭兵或者地精實驗室的,注意控制黃綠皮和地精撕裂者!這些東西可以扭轉戰局!特別是地精撕裂者!

第二種方法是,公升2本,因為你家裡有水,你就堅持!利用建築和水,加3到4個ac。 等2本一公升好,你就有2英雄了。

他乙個惡魔獵手加幾個ac(乙個英雄可以挑好幾個ac)怎麼和你打! 無論是獸王,火焰領主還是娜加,他都得回去!然後面對的將是你一波強力反壓!

ps:你昇本會比他少3個ac左右,主場的話應該能扛的住。我反正喜歡這麼打。

2樓:匿名使用者

暗夜內戰時,一旦發現對手種br,那就把你的br(他走到你家種,你的br一定比他的先好)站起來走到他的br旁坐下,如果時間允許先吃一棵樹再坐下,保證他的br先死,如果他種不止一棵,你就跟著補種,適當補幾個精靈跟在後面修,對手一般佔不到便宜。

若是人族,更不必害怕,直接變民兵上去敲掉,何況還有高攻的塔。

獸族有地洞,不怕br這種近身攻擊的單位。

不死家更好守,食屍鬼加塔絕對是br的噩夢,即便出蜘蛛,也有遠端攻擊的優勢,何況不死家還有驚人的回血速度,英雄出來後可能還有小骷髏。

關鍵是一定要注意偵察,不要讓對方在家門口中了好幾個br還茫然不知,如果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對方3、4個br一起開進自家基地,那還真難辦了。

3樓:

種樹可以無視,你依舊正常發展探路。關鍵是人不要慌,他種樹時有兩種情況,一是你ac開局,br配合練級,他來你家種的時候你已種下,沒木種第二棵,還有一種是你女獵開局,他種好你還沒種下。第一種情況,地圖tr為例,不要管他的大樹,惡魔出來第一時間配合ac練411,練完大樹吃棵樹往他的br邊上走,坐到他邊上互拍,正常情況這時他的英雄到你家,看是惡魔,還是白虎,如果是dh對拼,你多個寶和ac,他沒有打贏你的可能,白虎的話估計他是雙br,探路的農民進去看看他啥情況,接下來該幹嘛幹嘛。

如果你ht開局,他來你家種好樹,你馬上拉乙個精靈緊貼他邊上放乙個,就像那位兄弟說的,你天時地利,哪還有搞不定的可能。總之注意的一點是,切忌dh和大樹去單挑,如果單挑大樹,結果是2口水幹,dh半血,他的br被打掉,那他種樹的目地就達到了

4樓:

緊靠他的br邊上也種上一棵

一般除非是近點,種br配合自己英雄來騷擾你,快速2本爆小鹿,這個情況你的英雄就在家守下,家裡多補點井水再公升級.同時小精靈去他家看下,他是速公升2本還是爆兵rush的道路,分別應對就好.

其實這種做法初期損失錢和木頭,還有一比經驗,怎麼想都不會值得.

5樓:

絕對不能出近戰,多出遠端兵,補個bp吧,在適當的位置,而且盡量不要讓他種好,至少種好了也剩半條了

現在的版本樹拍樹不太好用,而且他種了一般你不會有好位置種的,也不會有機會

6樓:

只有ne內戰才有這種打法。對策是靠近他br的地方你也造br,br要靠近樹林,要市場吃樹。

7樓:

這個是magic yang的教程**,國內的戰術大師了,絕對清晰。

春天老是咳嗽,尤其是夜晚,怎麼辦

5歲以下消化不好,大一點上虛火,煮梨,銀耳,糯米粥吃,或同仁堂養陰清肺膏。 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咳嗽是呼吸系統中最常見的症狀之一,是人體的一種保護性措施,對機體是有益的,當呼吸道粘膜受到異物 炎症 分泌物或過敏性因素等刺激時,即反射性地引起咳嗽,有助於排除自外界侵入呼吸道的異物或分泌物 消除呼吸道...

我家有個暗廳,客廳陰暗,怎麼辦,我家客廳是暗廳怎麼解決採光的問題

冥洛稻推 破解1 正確使用鏡子 鏡子可透過折射與反射來增加空間感與光線的明亮度,但鏡子位置與角度的擺設要恰當,不可對到門 床 爐灶,更不可直接正面照射到人形,以免獲得反效果。破解2 明亮色調為主 客廳陰暗的空間環境,建議以明亮淺系的色調為主,如牆面的顏色運用,減少深色木皮材質的使用,傢俱的選購也以鮮...

好多題目不會做,尤其是數學,該怎麼辦啊

魑魅魍魎愛書 實話,數學就是做題,做不通型別的題。學會將說法不同的題目轉換成數學語言 千年黃河 注意看課本的基礎知識,思考例題的解決方法。 專升本芝士 分步解答 如果遇到一個很困難的問題,確實啃不動,一個聰明的解題策略是,將它們分解為一系列的步驟,或者是一個個小問題,先解決問題的一部分,能解決多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