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3打3起什麼英雄

時間 2022-06-26 14:40:04

1樓:鈾芬緫襖

看樣子你玩3c不是太久。

對方是很主流的光明首發。如果打得好的話。那你們基本沒戲(有戲你就不會來問這個問題了)既然是新手,就用一些好上手的非主流組合。

如果你們邊有個會打小黑的,5分左右能出牛的那就叫他玩。其次是先知和死騎。

下面講下打發。一開始黑壓中,dk上路。無敵兵全部打大發,死亡纏繞也電大發,這樣可以很好壓制他。

下路先知速度打錢。守好15.大發得15你們基本沒戲了。

同時還要注意光明開樹。

如果還有什麼疑問都發訊息給我嘛。

2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推薦es加dk加y

開始y下路想辦法拿15

es dk中間

開始dk只幫es補血不賺錢爭取es5分10前往回跑es往回跑後dk用15賺一筆然後就用死屍,控制它們打光明機槍(別忘了買炸彈人),然後es回來配合射機槍,一般15分鐘機槍就倒了,如果對方來中路壓你小y就到中間幫忙,一定要頂住。

3樓:巴黎武士

黑遊 小y bm

黑遊對付大發 小y對付ga bm風暴秒ls

澄海3c 抓英雄,澄海3c的英雄介紹

你選擇英雄的順序有問題。買了pal之後不應該直接跳到pl,那樣少了乙個大控技能,dk是黑暗的靈魂,一定要買到,而且只要你買到了牛基本上光明不會和你搶dk。如果你就喜歡這麼買英雄,那我給你乙個pk的建議,光明如果故意站的很開,那麼,你的選擇就是暫時不去抓人,等待下一次機會,牛的踩要麼不踩踩了就要全部暈...

誰有澄海3c各英雄最快出英雄表,澄海3c的英雄介紹

同意nishihaoren114看法。最快的是不斷更新的 而且還有路人創下的記錄被忽略黑暗只要有點智商 干擾wd偷15 wd在5分都出不了wd偷到15 圍死es1次 就能比es快 圍死2次能偷到黑暗的豬kog6分多 我覺得不太準確啊。我朋友就4分32秒。kog三線控制得好 不可能6分 出英雄紀錄一般...

3c有哪些強的英雄組合,3c中哪個英雄最好用

1v1 光明 am 黑暗 es 2v2 光明 kog ga 黑暗 es 小y 3v3 光明 kog ga ls am 黑暗 es 小y 47 bm 4v4 5v5基本撒謊那個出重要英雄救ok了 我說的都是最主要的組合 肯定還有其他的 但應該少見於高手。3c中哪個英雄最好用 因人而易,不管什麼英雄用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