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z跳躍大跳連小跳

時間 2022-06-26 12:45:02

1樓:何許楚江

那是dcj (drop cj) 落地後加乙個小跳 利用的是小跳的衝速我先說幾個要領吧

首先按鍵設定要對

跳鍵繫結為滾輪向上 蹲繫結為滾輪向下(也可以反過來 看個人習慣)先練習簡單點的 從有點高度的地方跳下來

落地瞬間小跳一下 然後繼續加速

這其實就是drop cj的原理 利用落地時候小跳的慣性地速可以輕易達到290+

所以跳的更遠

這個需要練習 需要自己不斷的去改進 去琢磨去bbs.simen.cn轉轉吧

ps 樓下的 那不是彈跳 也不是cj -_-

2樓:速度

玩跳躍首先lz要把跳躍鍵位改到滑輪上,我的是上滑輪是小跳(就是蹲鍵位),下滑輪是大跳(正常跳)。lz說的那個人的跳躍技巧應該是彈跳才對,首先有小跳的下降速度作為基礎,然後在用lj跳。這樣的跳躍一般比lj多了。

也稱之為cj,lz可以去kz論壇學習一下這類的操作知識。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dcj首先先改鍵位,滾輪上下大跳小跳

你所見的brian的小跳後再大跳,是從高處下落才出來的動作,既然是drop cj 肯定要有個drop的過程的平地你肯定出不來的。

一般應用就是一些下落的點,連跳不夠遠,停一下還挺費時間的平地lj用小跳可以緩衝地速的損失。

一般只要是高處下落,基本上都接一下小跳緩衝地速,大跳不大跳要看路怎麼樣。

4樓:灬霸氣丶尛血

那個是mcj(multi count jump),跳之前要把跳躍鍵換成滾輪向上滾動(向下也行),然後把蹲設定成滾輪向下滾動。

mcj的操作方法:從高處跳下來增加速度,但是人物落地時速會產生衝擊力,導致速度大幅減少,所以,要在落地的瞬間小跳來緩解這股衝擊力,然後dcj一樣小跳增加地速,最後跳起,就會跳得比lj遠(long jump)。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叫mcj

由於大跳後落地會產生衝力,導致減速,快落地那一瞬間(4~6個單位長度)滑動滾輪小跳,可以承接那股衝力成為地速,從而跳的比lj更遠。接大跳的話該叫dcj了。並且可以節省時間

刷一些wr必備之招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高處落下後,落地瞬間乙個小跳在大跳就是dcj ,幾個小跳就是mcj

一般大跳完小跳那下是為了緩衝速度,可以在跳完乙個點後不讓速度迅速下降,達到緩衝,同時增加地速。

請教KOF97裡八神的關於跳躍小技巧

ls說的都不對 不過和百合折 空中後b 這招也是有關係的 其實就是後後b 不要鬆開後 後後的時候你是有點浮空的 某些在空中有特殊技或者必殺技的角色 可以在這瞬間出招 在這裡八神的特殊技是 空中 後b 如果只是按後後你也覺得是有點停頓吧 但是用這招落地後可以馬上出招 主要用途是快速後退然後馬上接 下前...

小度音響如何連線網路,小度音響怎麼連WIFI

小度智慧型音箱聯網的步驟如下 第二步,找到要連線的wifi網路,並輸入密碼 第四步,聽到音箱語音提示 配網成功,等待配對請稍後 即可成功聯網。您好,方法。在小度音響開始頁,同意協議之後,點選使用登入。然後按照提示操作完成之後,點選繼續。在彈出的介面中,是否開啟藍芽,點選允許。藍芽開啟後,開啟自動搜尋...

小連護膚知識之淡化雀斑的小竅門?

香菜 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煮開後將菜湯瀝出,冷卻至溫熱後用來洗臉,堅持使用能夠淡化色斑,並滋潤肌膚。去除雀斑的生活習慣。1 儘量減少對著電腦的時間,電腦的輻射會讓黑色素在你的肌膚裡大量堆積,而且長時間對著電腦會讓大量的粉塵積聚毛孔甚至堵塞毛孔,導致肌膚無法正常代謝,易使雀斑變得更加嚴重。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