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月傳奇復活特戒怎麼樣,藍月傳奇特殊戒指都有些什麼 怎麼獲得

時間 2022-06-25 19:40:04

1樓:末武靜

啟用之後可以使受到致命傷害後,抵消本次傷害,瞬間回覆20%的生命值,並在5秒持續回覆15%的生命值,冷卻時間為30分鐘;

至於復活特戒和職業專屬特戒只有乙個方法:玩家可花費8888元寶分別啟用它們。

2樓:比國索

《藍月傳奇》復活特戒的新手詳解:

特戒屬性加成:

1、生命上限:1728;

2、物理攻擊:74-158;

3、魔法攻擊:69-146;

4、道術攻擊:69-146;

5、物理防禦:36-108;

6、魔法防禦:24-72。

特戒戰力加成:1559。

特戒技能:啟用復活特戒了之後,人物死亡時可以觸發復活特效,恢復30%的生命值,特效冷卻時間(觸發間隔)為30分鐘。

特戒獲取途徑:消耗8888元寶啟用。

——唐朝遊戲平台

3樓:

使用復活特戒之後,無憂傳琪玩家在死後是可以立即復活的。一般在遊戲裡,最糟心的就是死亡了,如果有了死亡特戒之後,玩家們就不用擔心死亡的問題了,因為可以直接復活就行啦。

4樓:北鼻嗨瑞夠逸

1.生命上限:1728;

2.物理攻擊:74-158;

3.魔法攻擊:69-146;

4.道術攻擊:69-146;

5.物理防禦:36-108;

6.魔法防禦:24-72;

7.神戒戰力加成:1559。

神戒技能:啟用復活神戒了之後,人物死亡時可以觸發復活特效,恢復30%的生命值,特效冷卻時間(觸發間隔)為30分鐘。

特戒獲取途徑:消耗8888元寶啟用。

無憂踳奇 為你解答

藍月傳奇特殊戒指都有些什麼 怎麼獲得

5樓:瀧歌

特殊戒指分為通用行和職業特有型。

通用型特殊戒指有六種,分別為傳送特戒,神力特戒,技能特戒,防禦特戒,**特戒,復活特戒。

職業特戒分為戰士的麻痺特戒,法師的護體特戒,道士的陰陽特戒。

傳送特戒獲得方法最簡易,只要玩家達到相應的等級便可獲得。

神力特戒的獲得方法有兩種:第一種玩家成為vip便可領取,第二種第二天登入系統贈送。

技能特戒獲的要求為玩家vip等級達到2級或者第三天登入系統贈送,防禦特戒的獲得方式為玩家登入5天或將vip等級提公升至3級可獲得,**特戒的獲得方法為登入7天系統贈送或將vip等級提公升至4級方可獲得,至於復活特戒和職業專屬特戒的話,獲得途徑的只有乙個,玩家可花費8888元寶分別啟用它們。

6樓:

戰士的麻痺復活,

法師的護身復活,

道士的陰陽復活,

這6種都是需要花元寶的,其他的都可以免費得到,好像是按登入天數獲得的

藍月傳奇特戒怎麼啟用 藍月傳奇特戒技能屬性詳解

7樓:相愛容易

無有川奇特戒系統一共有7種不同的特戒,分別是傳送、神力、技能、防禦、**、復活、陰陽(護身、麻痺)。

傳送、神力、技能、防禦、**特戒通過連續登陸(vip也可直接獲取)獲取。

復活、陰陽(護身、麻痺)神戒則需要消耗元寶獲取。

藍月傳奇全新特戒怎麼公升階公升級啊,最近更新的那個系統

8樓:呂珠雪明遠

傳送特戒,神力特戒,技能特戒,防禦特戒,**特戒,復活神戒,以及麻痺神戒。吳悠傳奇

其中前五種戒指是免費可以啟用的,而最後兩種特戒是需要花費元寶啟用的,集齊七種特戒以後可以啟用融合神戒。每枚特戒都是永久增加人物屬性的,提公升人物的戰鬥力。

9樓:嘟嘟傳奇

每種特戒都能進行公升階,只需滿足公升階條件即可。

特戒公升階所需碎片可通過boss挖掘概率獲得,或於「開服活動」中的「超值限購」購買。

啟用「融合神戒」後可繼續公升階,獲得更高的屬性加成。當全套特戒達到一定等階且角色轉生等級滿足需求,即可消耗一定數量的「神戒融合石」進行公升階。

「融合神戒」公升階所需「神戒融合石」可在「積分裝備」中消耗尋寶積分兌換獲得。

藍月傳奇魔戒碎片怎麼兌換魔戒?

10樓:嘟嘟傳奇

特戒公升階所需碎片可通過boss挖掘概率獲得,在遊戲介面右上方的特戒系統中進行啟用。免費獲取的有傳送特戒、神力特戒、技能特戒、防禦特戒、**特戒。而花費元寶來啟用的特戒有復活特戒、麻痺特戒、護身特戒、陰陽特戒、融合神戒。

騰訊藍月傳奇飛公升需要什麼東西,騰訊藍月傳奇飛公升需要什麼東西?

翅膀公升階資料 0 1階翅膀 需要30個神羽 翅膀公升階資料 1 2階翅膀 需要50個神羽 翅膀公升階資料 2 3階翅膀 需要150個神羽 翅膀公升階資料 3 4階翅膀 需要320個神羽 翅膀公升階資料 4 5階翅膀 需要450個神羽 翅膀公升階資料 5 6階翅膀 需要1360個神羽 翅膀公升階資料...

藍月傳奇什麼組合厲害,藍月傳奇哪兩個職業組合最厲害 最強職業搭配推薦

近戰最強戰戰搭配,遠端最強道法搭配,目前遠端法主號不如道主號,無鈾傳奇 道寶寶不如法寶寶。當然法主號因為人數少,所以獲得裝備容易。有戰士都挺厲害的,還要捨得花錢買裝備無宥傳齊 戰戰 戰道 法道 職業組合攻略 戰戰組合,戰法組合,戰道組合 法戰組合,法法組合,法道組合 道戰組合,道法組合,道道組合 遠...

藍月傳奇臥龍BOSS召喚令怎么獲得

參與龍族尋寶可以獲得臥龍boss召喚令,在相應的地圖使用此召喚令,可隨機召喚出臥龍山莊裡的任一boss,擊敗boss可獲得豐厚的獎勵。個人boss是除野外boss以外,玩家們個人專門享有的boss副本。副本中只有玩家自己乙個人,不用擔心boss被其他玩家搶。並且個人boss副本中的boss,相比於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