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物理最強英雄是

時間 2022-06-17 14:45:11

1樓:法號嘿嘿

炮娘 能打能跑 後期 物理強

2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的,先不說實用,有3個後期殺脆皮如切菜的英雄:易、蠻王、夢魘。這三個都是物理輸出比較強的英雄,當然操作上是不一樣的,易比較容易且**不貴,蠻王是靠暴擊**為1350.

夢魘是操作比較難的,但大招是很帥的,**嘛,是6300.一般物理都是靠裝備,起手慢,而且基本上都是脆皮,一旦被cc(控制)如墮落天使的q,就會很尷尬,不過蠻王大可5秒無敵,看個人愛好吧。我三個都喜歡!

3樓:熱死我鳥

物理最強有3個。一直排第一的是冰弓。第二是小飛機,全能。第三是卡牌,全球。

4樓:菜菜烤鳥

yi 蠻王 很看意識和操作

5樓:

最強物理英雄?沒這概念~沒有最強。只有更強

lol英雄真實背景裡誰最強,lol背景故事裡面最厲害的英雄應該是誰

俄洛伊信仰的神!這個神是真神,代表了一切法則。英雄裡面除了像龍王這樣的創世生物,星靈 左伊,潘森等等 千珏 半神 這些戰鬥力不確定的生物。接下來最強的就是流浪法師。為什麼呢?因為流浪法師輕鬆滅掉了乙個虛空生物。掌握了三枚到四枚的世界符文 雖然他不用。lol背景故事裡面最厲害的英雄應該是誰 提筆寫下憂...

英雄聯盟最強組合是哪,英雄聯盟最強組合是哪5個

喔小怪 哥們 說實話。這個玩久了都知道的,沒有最強的組合。哪怕你就是五個輔助型職業。對面只要是坑,都可以完勝。同樣,你英雄再厲害,玩的不好也沒有用。位置都有 上單 打野 中單 adc和輔助 上單就是乙個人在上路 中單就是自己乙個人在中路 一般都是法師職業。下路自然就是adc和輔助了。adc就是遠端物...

求LOL最強之選系列全部選手以及英雄

卡牌大師 misaya若風 流浪法師 alex ich 吐槽下 這貨只要有ap加成的英雄都用的很強 鍊金術士 dyrus 齊天大聖 elementz 殤之木乃伊 snoopeh 狂野女獵手 hotshutgg 卡特琳娜 scarra 另外 個人 世界第一冰鳥 froggen 世界第一刀鋒 wick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