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K治療薩滿巨集求高手做

時間 2022-06-11 17: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castsequence reset=6 激流,**鏈,**鏈,**鏈

/castsequence reset=6 激流,**鏈,**鏈這2個巨集 自己看下吧 第乙個是激流cd好了會過個1秒左右才會用 第2個是激流cd好了差不多就用激流了有時候可能激流cd沒好會按不出來**鏈 建議用第乙個 耗藍少效果差不多。

不過我加血從來不用巨集 我基本是群加是 先**鏈猛搓起來。然後看到有人血少的特別多1個激流+1個**鏈過去 然後**鏈**鏈。 還有t10屬性持續急速時間是多少來著?

我忘了。你看下 第乙個巨集和第2個巨集是否可以全程保持那個t10的急速屬性 如果覺得能保持就在後面加個--------------- 注意前面的 要加。直到能全程保持t10急速屬性為止。

自己調下看看~注意是加{}裡面的東西哦~ 激流越晚用越是收益大。激流畢竟只是給你提供t10屬性的技能

2樓:

說實話,**不推薦用巨集。鑑於你以上的要求,只用到2個鍵而已。

**需要根據情況使用不同的技能,補大地盾和激流,給自己補水盾,t掉血猛用**波,t掉血不猛用次級**波,團隊補血用激流+**鏈,以及你說的補激流的問題。要根據情況使用技能,而不會判斷的人注定不能成為乙個合格的**,無腦刷並不是適合薩滿的方式,請改玩騎士~多樣的加血方式才是**薩最有樂趣的地方。

3樓:時憐南

2個技能還用巨集?你玩跑跑卡丁車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單刷波,群刷鏈,激流救命,靈活用迅捷和激流,隨時補充地盾水盾,薩滿就這幾個技能,還要巨集......算我打醬油吧......

求EXCEL用巨集的高手幫忙啊

哇 這麼複雜啊,這是你自己寫的嗎?我覺得你去論壇可能好找幫助一點,這個上傳附件最好。sub 按鈕1 單擊 dim mypath myfile ak as workbook,arow trow j as worksheet mypath 分表 searchsubfolders true myfile ...

wow裡MS的巨集怎麼做,順便求個坐騎搞笑巨集

cast 樓主的號角。y 這是大喊,紅字 這年頭騎馬不喊話都顯得非主流,是吧 樓主?魔獸世界坐騎巨集怎麼弄 1 隨機出坐騎巨集 castrandom flyable,nomod 飛行坐騎名,飛行坐騎名,飛行坐騎名 陸地坐騎名,陸地坐 飛行坐騎和飛行坐騎之間用 閣開,飛行坐騎和陸地坐騎之間用 閣開。注...

求化學高手來做幾個題,求化學高手做題

1 氫 三週期ia族。2 h2o nh3 h2s 3 過氧化鈉 無法打 4 離子 hso3 h so2 h2o 亞硫酸根和氫離子反應生成二氧化硫和水 5 s2 h2o2 2h s 2h2o 硫離子和過氧化氫和氫離子反應生成硫沉澱和水 希望對你有幫助!因為a的原子核內無中子。所以a為氫元素。e與a同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