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獵人專業問題

時間 2022-06-09 11:30:03

1樓:蟲子又抽風了

剝皮很好練,從野獸類屍體上扒皮下來,製皮就是把你拔下來的按照配方做成各種裝備。如果你是新手且沒人幫忙,自己弄弄還是能解決很多問題的,特別是還能做箭袋。到了後期好裝備都要好配方,不一定搞得到,搞得到做出來的裝備又是拾取繫結,賣不到錢啊t_t不過後期賣賣皮什麼的還是很賺的。

由於剝皮前300實在太好練,建議練級期間不要練了,可以選擇賺錢的採集類專業:挖草挖礦,等你到了70,洗掉再練剝皮製皮,很快就能練上去。

2樓:燕山左岸

剝皮這個職業很賺錢,而且加15點爆擊,再加上你是製皮,自己剝的皮做成腿甲片什麼的賣很賺錢的,加之你又是lr 那更合適了,159等級的 衣服:鳳凰的擁抱,159的手套,鳳凰飛羽手套,永生幽暗手套 都是製皮的,好好發展吧多刷刷sw。明確的告訴你,你選擇的專業非常之正確!!

魔獸獵人的問題,魔獸世界 獵人的問題

獵人的 遠端的不外乎 槍 弓 弩 攻速快不好,為什麼不好。爆發力不夠 浪費箭矢彈藥 那就是傷害高的好咯。好處多多 槍 聲音比較悅耳,但是和其他遠端的一起dps的時候人家要是開音效的話會討厭你的,砰砰砰的 屬實煩人而且我發現 弓的爆發力不錯,感覺而已。總感覺弓能打出槍達不到的爆擊。目前最好的 弓是 太...

魔獸世界獵人問題,WOW獵人問題

為樓主解答。1.你說的流派是指什麼?天賦?pve?pvp?獵人現在pvp就是殘廢,姑且不談,pve只有2種,生存獵人和射擊獵人,射擊主流。2.是的,無論你玩什麼職業,建議你把導師那的技能全學了,對你有好處。3.目前pvp的話,多數選擇生存輔射擊。pve的話反一反,主射擊輔生存。4.獵人pk很差,可以...

魔獸獵人BB問題,WOW獵人問題

需要確定停留,不要被動。魂獸的話,瓦斯琪爾有只螃蟹,暮光高低有只狼。螃蟹可以眩暈,打架帶著不錯,狼還是射擊獵人打dps用好些。前往指定位置後再確認一下被動 停留 ctm新增2只靈魂獸,乙隻是瓦絲琪而西邊 地圖左邊 的鬼蟹,乙隻是暮光高地的狼 wow獵人問題 你先試著把命中降下來 加上天賦裡面的命中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