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怎麼讓自己的家族更火

時間 2022-06-03 17: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多建立點摩爾,然後把你想要輸入的名稱輸上去,接著上這個公尺公尺號.(在多人的伺服器上走來走去) 最後就會有人來咯!其實家族火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實的生活.

遊戲沒一點意義,只不過是虛擬的而已.

2樓:淙熊瀟瀟

你要在人最多的伺服器裡(如果你是超拉,你就進滿的),在人最多的地方,叫:***家族找人拉,機不可失啊,誰要參加?然後就把你們族的禮物告訴他們,這樣他們可能會加

3樓:滑澎湃

多多走動、、、

經常在各種活動露臉

經常在各種地方介紹自己的班級

4樓:旗泰秋梵

①去城堡門口愛心教堂淘淘樂拉人,字目要多,要經典。②要有群,這時必須的,當然越高階的群越好啦。③要有論壇,這是家族必須地。

④貼吧可有可無。⑤班級可有可無,想要就清空,不捨得清空就別清空。不礙事的。

⑤多舉行活動。最好發放公尺幣。⑥族長等級要高。

⑦族規要嚴。⑧族長要以身作則,不罵人等= =自己好好想想,挺簡單的= =

5樓:讀落輪框約四寸

召集多點人 然後每個人都是超漂亮 就這樣 -

6樓:

自己要費點神,多招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找多點超級拉姆的,經常在人多的伺服器晃來晃去!我知道有乙個家族全都是超級拉姆的,很容易火。

8樓:魅力女孩小可愛

最好的方法,絕對會火!:每招5個人獎1公尺幣,人肯定會多的!

摩爾莊園中怎麼建立家族啊,摩爾莊園怎麼建立家族?

改個名字就行啦!你要建立的話,就去拉人,讓別人改名入你族。你要加入,就找族人,問她們能不能加入,可以就改名吧 自己隨便弄,想加哪個就加哪個,自己見也行啊 家族不過是有些摩爾建立了個q群然後找人加入而已吧 自己想個什麼族,然後搞個q群,然後再改個家族的統一名字,一家族就形成了 那是玩家們自己建的.目前...

摩爾莊園的全新摩爾莊園任務怎麼完成

摩爾莊園月月的任務怎麼完成 摘要。月月的任務是躲避音符炸彈並拾取金幣即可完成任務!摩爾莊園月月的任務怎麼完成。月月的任務是躲避音符炸彈並拾取金幣即可完成任務!這怎麼辦啊。躲避音符炸彈,並且拾取金幣。摩爾莊園新手任務是什麼 第一步 註冊完進入莊園後,在城堡門口有乙個可愛的麼麼公主,她是莊園公民管理處輔...

摩爾莊園家族名字(我是女的)不要太霸氣

易遙之死 兩個字的 葉蝶 雪莉 舞夜 莎華 筱箬 湘溧 珥蔓 藍瀾 櫻藍 夏末 汐寞 蝶澈 潮涯 花效 璃落 嵐裳 離殤 三個字的 雪野櫻 皇甫希 雨梓砂 天使心 姒翼夢 星攸溪 夏雨溪 林詩琪 明曉溪 半島愛 綾子莜 珊蘭溪 四個字的 紫憂鬱夢 春水伊人 明若曉溪 水色日光 曼珠沙華 絕色傾城 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