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種植藥材國家一畝地給多少補足

時間 2022-06-03 17:55:06

1樓:

不知你種植的是什麼藥材,目前國家好像對中藥材的補貼不是太多。

我想承包100畝土地種植藥材,國家給於補助嗎

2樓:寧松蘭麼戊

有補助,詳細見蒙城縣人民**關於印發蒙城縣2023年中藥材種植實施方案的通知

縣財政拿出一定資金用於鼓勵中藥材的發展。對於新建藥材連片種植50—200畝者,每畝每年獎勵資金100元;對於通過土地流轉連片種植面積在200畝以上者,每畝每年獎勵資金200元,同時享受**出台的土地流轉補貼政策。在中藥材播種、田管等關鍵農時季節和環節,定期組織縣直有關部門負責人、鄉鎮領導、農技人員、專業合作社負責人、種植大戶在核心示範基地召開現場觀摩會,通過現場觀摩、交流經驗、培訓指導等方式,吸引更多的專業合作社成員、藥材經營大戶、種植戶積極參與中藥材生產發展,全面提公升我縣中藥材生產水平。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如有補助政策,都是下發到當地**執行的,需要本人到農業局諮詢一下是否有補助政策

國家對農民種植藥材有補貼嗎

4樓:赫建超

不能bai把希望寄託在**補貼上,du如果有補貼zhi容易導致農民一哄dao而起,迅速垮掉回。

還是自己答找市場、爭市場、佔市場,能掙到錢。

有句話說得好:凡是**大力支援的農業專案我都反對,凡是**反對的農業專案我都支援,我與**對著幹,不斷能夠掙大錢,聽**的窮一輩子永遠翻不了身!

現在國家發給農民的土地補貼款,一畝地究竟補貼了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徵地

1、土地補償費 用地單位依法對被徵地的農村集體經濟組織因其土地被徵用造成經濟損失而支付的一種經濟補償。

2、青苗補償費 用地單位對被徵用土地上的青苗因徵地受到毀損,向種植該青苗的單位和個人支付的一種補償費用。

3、附著物補償費 用地單位對被徵用土地上的附著物,如房屋、其它設施,因徵地被毀損而向該所在人支付的一種補償費用。

4、安置補助費、 用地單位對被徵地單位安置因徵地所造成的富餘勞動力而支付的補償費用。

補償標準

1、各項徵地補償費用的具體標準、金額由市、縣**依法批准的徵地補償安置方案規定。

2、土地被徵用前3年平均年產值的確定(有關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的補償標準):按當地統計部門審定的最基層單位統計年報和經物價部門認可的單價為準。

3、按規定支付的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尚不能使需要安置的農民保持原有生活水平的,可增加安置補助費。原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的總和不得超過土地被徵用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30倍的土地管理規定,已經在2023年3月 26日《土地管理法》中刪除。

農村承包土地多少畝以上**有補貼,一畝地補貼多少?

6樓:農田幫影視

農民承包土地,每畝補貼200元,多少畝才能申請?

7樓:我愛斯隆

目前承包農村土地沒有補助,但針對土地上種植的作物有相應補助。

根據各地的具體情況決定的,沒有統一的標準。

根據國家相關的種糧農業補貼政策,主要有以下兩類:

一、糧食(水稻)直補和農資綜合補貼

1、糧食直補和農資綜合補貼標準為水稻直補每畝補貼20元;農資綜合補貼標準為每畝計稅面積81.5元。

2、水稻直補物件為核定計畫種植的水稻面積;農資綜合補貼物件為以水稻、玉公尺、小麥等為主的糧食作物種植面積。

3、繼續堅持誰種地補給誰的原則。原則上誰種地誰享受補貼,但對承包地轉包或租用給他人的按承包或租用協議處理。

4、拋荒地和非農業徵(佔)用地、十邊隙地、自留地等不享受補貼;今年已明確徵用為非農業用地面積也不能作為補貼物件;高效農業一律不在補貼範圍內;成片糧田轉為設施農業用地常年不種糧的,不予補貼。

二、良種補貼

良種補貼堅持政策公開、全面覆蓋、直補到戶的原則。補貼標準為水稻每畝15元,小麥、玉公尺、花生等每畝10元。補貼涵蓋全縣所有種植水稻和玉公尺、小麥、花生等種植戶。

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農村承包土地土地流轉費用一般為1000元/畝,具體**應由雙方協定。

因為土地本身存在的價值是不一樣的,用地的情況也有所不同,所以對於**這個東西沒有統一的定位。根據國家的相關政策,承包土地經營戶主要可以申請這兩種補貼。

1、糧食直補和農資綜合補貼標準為水稻直補每畝補貼20元;農資綜合補貼標準為每畝計稅面積81.5元。

2、良種的補貼標準就是水稻種植每畝地給補貼15元,小麥、玉公尺、花生每畝的補貼是10塊錢。這個補貼具體的領取流程如下:

1、到村委一去去申報登記。

2、根據補貼的規定進行核實,然後進行張榜公示。

3、示結束以後,由各個部門的相關負責人審核報給縣**審核。

4、審核結束發放資金。

9樓:中顧法律網

專業解答如下:(2023年國家最新政策)

農村土地承包主要包括兩種形式:

一是糧食直補:

水稻直補的補貼標準是每畝地補貼20元,農資綜合補貼的標準是每畝地81.5元。如果是在土地轉讓時,雙方對此有協議的話則依據合同來辦。

二是良種補貼:

良種補貼始終堅持政策公開、直補到戶的原則。水稻每畝補貼標準是15元,玉公尺、花生、小麥每畝補貼10元。

(因各地區的補貼標準有所差異,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具體可到當地農業部門進行諮詢。)

10樓:百度使用者

我家就在紹興,有兩畝田,租給了承包戶種蔬菜,他給我們1000塊一年一畝。能賺多少錢的話關鍵看你種什麼,千萬別種糧食,會虧本的,最好種點冷門點的水果,貴點的素材啥的。**補貼看你具體種什麼,一般有幾百塊,不多的。

有疑問可以問我。我家的的田租掉了所以還了解的。

請採納。

種植什麼藥材補貼?有說多少畝為標準了嗎?

11樓:吉光譽是洋

合作社是比較簡單的,你直接去當地工商局辦理就可以,找五個以上農業戶口的身份證。種植的話要看你種植什麼,你可以考慮一下金銀花一類**高一些的

國家給農民種田補貼每畝一年到底有多少錢

12樓:藍眼睛

國家根據每個省份的情況不同,下發的補貼資金也不同。例如2023年度江蘇省宿遷市,農業支援保護補貼(耕地地力保護)發放標準統一為120元/畝。

2023年起,國家開展農業「三項補貼」改革,將原來的農作物良種補貼、種糧農民直接補貼和農資綜合補貼三項補貼合併為農業支援保護補貼(耕地地力保護),補貼主要用於對耕地資源的保護。

在全市範圍內,原則上是對種地農民擁有承包權的耕地、村組機動地在農村土地二輪承包或土地確權時被確認的耕地、國有農場和國有農牧漁良種場的耕地給予補貼。

13樓:農村土地流轉

中國對農業的現行補貼

包括農作物良種補貼、種糧農民直接補貼、農資綜合補貼,合稱「三項補貼」,全國沒有統一的補貼標準。

根據我國《關於調整完善農業三項補貼政策的指導意見》要求:「**財政農業「三項補貼」資金按照耕地面積、糧食產量等因素測算切塊到各省,由各省確定補貼方式和補貼標準。省級財政部門、農業部門負責專案的組織管理、任務落實、資金撥付和監督考核等管理工作,督促市縣級財政部門、農業部門要做好相關基礎資料採集審核、補貼資金發放等工作。

」例如,根據《山東省財政廳 山東省農業廳關於調整完善農業三項補貼政策的實施意見(魯財農〔2015〕26號)》的規定,山東省的「三項補貼」政策為:

「對種糧大戶和種植糧食家庭農場進行補貼。補貼依據:種植小麥,且壓茬種植玉公尺、水稻或其他作物的,以小麥種植面積為補貼依據;種植單季水稻的,以水稻種植面積為補貼依據。

補貼標準:經營土地面積50畝以上、200畝以下的,每畝按照60元標準進行補貼;200畝及以上的,每戶限額補貼1.2萬元,防止「壘大戶」。

補貼發放:通過齊魯惠民「一本通」直接補貼到戶。」

14樓:新**小先鋒

國家又給農民謀福利了,每畝補貼500元,你滿足資格嗎

2023年種植藥材達到一百畝以上,國家有什麼補貼政策嗎

安徽農業種植藥材一畝地地補貼多少錢

15樓:

這個應該向當地的農業局或者科技局諮詢。各地的相關扶持政策是不一樣的。

種植一畝地的象草需要多少成本,種植一畝地需要投資多少?

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以巨菌草為例 種植成本在於草種和排灌系統上。草種也就400元左右吧,排灌系統巨菌草不需要,不帶人工。收穫鮮草66000斤左右。種植一畝地需要投資多少?一畝甜象草可以養多少牛? 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甜象草有是屬於優質的牧草,但是偏甜也易引起病蟲害,每畝可養牛2 3頭如果是種植牧...

冰美人葡萄苗一畝地種植多少棵,一畝地能栽培多少棵葡萄苗

一般情況下,行距和寛距是80釐米x80釐米 如果按此計算冰美人葡萄苗一畝地種植 1041 棵 面積 0.8x0.8 0.64 平方米 1畝 2000 3平方米 2000 3 0.64 1041 棵 計算方法就是這樣的。 定植時要適當稀植,行距2.5 3m,株距1.5 2m,或行距4m 株距0.7m,...

種植藍莓一畝多少利潤,種植一畝藍莓投資多少

藍莓的種植成本較大,種植時間長,收穫潤利的週期長,從幼苗種植到市場需4年時間。每畝田地可種植300株左右藍莓幼苗,每株幼苗 約在30多元,因此幼苗的成本就要一萬元以上。還有田地的租金成本,土壤改良費,人工管理費等費用,藍莓每畝成本約兩至三萬之間。拓展資料 莓在世界各地皆有分佈,主要分佈在氣候溫涼 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