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英雄高手賜教

時間 2022-06-02 21: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對ne來說,沒什麼別的作用了,不過對人族來說,做用還很大

2,可以是可以,但效果不號,既然瞎子的實力那麼出眾,為什麼還去選擇沒有瞎子實力那麼強大的煉金呢?

2樓:匿名使用者

1.主要作用是吹風時卡位和克制狼騎,還有ne針對orc的單修補匠rpg戰術。就是靠大樹和工廠高效mf、速礦,靠高等級修補匠無限騷擾,最後修補匠到6級打游擊的戰術。

2.可以首發,ne首發煉金是瑞典ne選手sase的標誌性大招,對天地鬼和飛龍流有很好的效果。二發更不用說了,煉金可是打空軍的能手啊。

修補匠對人族,主要就是一本極限tr,就是首發修補匠,在對方家裡造塔的一種投機戰術。主要用於對ne和orc。

3樓:月下殤歌

人族首發鍊金術士,爆火槍,利用他的毒霧殺傷很可怕!

4樓:匿名使用者

1。小機械人還是有一定攻擊力的,等級高了也可以丟去屠農

2。一般不會這麼做,除非你有大招放,如果有記得較下大家啊,偶爾用用還蠻好玩撒

魔獸爭霸的英雄簡稱,魔獸爭霸全部英雄的簡稱是什麼

dh 說的是undertake 吧 魔獸爭霸全部英雄的簡稱是什麼 mk dl bm am dh pl kog 74 47 lich ga 這個這麼好找 你應該去官網看 魔獸爭霸3裡的各個英雄的代號.縮寫是什麼啊?war3中,各個種族英雄的簡稱是什麼?求魔獸爭霸全部簡稱 自己看吧,太多了 魔獸爭霸各英...

魔獸爭霸的英雄怎麼玩翱,魔獸爭霸的英雄怎麼玩啊?

阿丟愛晚晚 不要著急,我以前連阻礙百分之五十的簡單電腦都打不贏,現在可以打任何發狂電腦,我這有個最簡單的戰術你可以試試,漲漲士氣 獸族對戰發狂不死族 1開局第一時間放下祭壇ba和地洞bo,基地生產苦工 2在第一個苦工出來時用他建造商店bv,繼續補充農民 3祭壇完畢,開造劍聖,在劍聖找到接近一半時造戰...

魔獸爭霸dota怎麼選英雄,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dota怎麼選其它英雄

平台裡一般都設有ap房或自動反黑房 rdsp 然後等到英雄的cd沒了之後,點那個選中的英雄的對鉤就行。有幾種方式可以選擇英雄。可以在螢幕左上角的酒館群裡選擇你想要的英雄。也可以遊戲開始,鍵入 random隨機選擇英雄然後也可以鍵入 repick再次選擇你想要的英雄。區別是選擇的次數越多扣得金幣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