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攻擊形式和防禦形式有什麼用

時間 2022-05-08 15:25:04

1樓:小新科普生活

攻擊:當攻擊力高於對方防禦或攻擊力時破壞對方怪獸,並給予剩餘數值的傷害。在怪獸區域存在的卡片,須以表側攻擊表示、表側守備表示、裡側守備表示之一的表示形式在場上放置。

防禦:如對方攻擊力高於已方怪獸防禦力,則破壞怪獸,但不會傷害生命值;如對方怪獸攻擊力低於已方怪獸防禦力,則給予對方相差值的傷害,已方怪獸不會被破壞。

擴充套件資料1、通常召喚的怪獸,只能表側攻擊表示或里側守備表示。而且,通常召喚進行一開始就應當決定表示表示形式。

2、作為融合素材的怪獸由於進行融合召喚的卡的效果處理送去墓地。之後,從額外卡組將以送去墓地的怪獸為條件的怪獸以表側攻擊表示或表側守備表示出場。

3、1名玩家只能使用1個區域,這時由從額外卡組出怪獸的玩家決定哪個區域屬於自己。額外怪獸區域的怪獸可以正常進行戰鬥,這區域有怪獸的玩家依然不會被直接攻擊。

2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牌錶則表示(豎著放),當攻擊力高於對方防禦或攻擊力時破壞對方怪獸,並給予剩餘數值的傷害。

防禦:牌蓋著表示或者表則(橫著放),如對方攻擊力高於已方怪獸防禦力,則破壞怪獸,但不會傷害生命值;如對方怪獸攻擊力低於已方怪獸防禦力,則給予對方相差值的傷害,已方怪獸不會被破壞。

求遊戲王高手解答 卡牌一共有那些表示方式,攻擊防禦和原本的8000lp是怎麼扣的? 10

遊戲王關於攻擊的規則

3樓:

1.乙隻怪物一回合都只能攻擊一次。

2.當被攻擊的怪物(攻擊表示)攻擊力小於攻擊的怪物的攻擊力時,被攻擊的怪物破壞,被攻擊的一方的分數扣除超過的數值。

3.當被攻擊的怪物(防守表示)守備力小於攻擊的怪物時,被攻擊的怪物破壞,玩家不受到任何傷害。

4.當被攻擊的怪物守備力大於攻擊的怪物的攻擊力時,攻擊的一方受到相差的數值的傷害。

5.當被攻擊的怪物攻擊力大於攻擊的怪物的攻擊力時,攻擊的一方受到相差的數值的傷害,並破壞攻擊怪獸

6.剛剛召喚的怪獸能攻擊,發過效果的怪獸也能攻擊

7.攻擊完的怪獸不能改變形式,改成攻擊表示的怪獸可以攻擊

8.如果場上有多隻怪獸,你用幾隻攻擊過後,主動發動魔陷卡,就進入了第二流程,不能再拿沒攻擊過的怪獸攻擊

有什麼問題儘管提,有問必答

4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只要怪獸卡是攻擊表示的就可以了。每回合一張卡只能改變一次狀態(攻,守 。除非卡特效)

還有部分怪獸有。直接攻擊(攻擊相對來說比較低。潛水挺最爽,攻擊完變防。)

有兩次攻擊。或對每個怪獸攻擊一次的怪獸。都是有的。

你指的是啥?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一回合,一回合乙隻怪只能打一次

遊戲王守備表示就是攻擊力和防禦力調換?

6樓:之義奈姬

不會怎麼樣,就是攻擊力為0。但有的卡的效果會讓怪破壞,比如"毒液沼澤(每回合場上怪獸卡攻擊力下降500,並把攻擊力降為0的怪獸破壞)"

7樓:子車金蘭哀煙

攻擊力是攻擊力,守備力是守備力,不一樣的。當守備表示的時候在戰鬥中計算傷害的是守備力,而不是攻擊力。但是如果守備表示的怪獸守備力比攻擊的怪獸攻擊力高的時候,攻擊方會受到傷害,但是攻擊的怪獸不會被破壞,如果兩個都是攻擊表示,攻擊力低一方會被破壞,這是區別。

遊戲王有什麼網路遊戲麼,遊戲王網遊有什麼

sky 小羽 使用qq2008聯機的 nbx,卡片全有,但是所有操作需要玩家手動操作。網頁版的免費的 ourocg有一個不錯的 遊戲王網遊有什麼? 漫俠 網頁有一個,一個月不進去就進不去了,不推薦,平臺6個,除了浩方平臺那個好一點,其他的連線方法麻煩,有時還進不去,也不推薦,至於浩方,裡面的卡很舊,...

遊戲王dd和ddd有區別嗎,遊戲王青眼和ddd哪個更強?几几開?

屬於兩個欄位,而ddd欄位包含dd欄位,即所有ddd卡都是dd卡,dd卡不都是ddd卡。在作為卡組的名稱時二者等價。 久益海產 d.d 是比較早的異次元系列 d.d是英語異次元的縮寫 比如,d.d 異次元 女戰士,d.d 異次元 生還者,d.d 異次元 支配者之類的。下級怪物基本都是4星戰士組,戰鬥...

遊戲王有大型網路遊戲嗎,遊戲王有什麼網路遊戲麼?

鞏古龍蘭 遊戲王經時間的流逝,玩的人已經很少,成為網路遊戲,根本不可能,只有單機的!至於那部電影,可能不久之後就會公映!你的qq我已加為好友!遊戲王有什麼網路遊戲麼? sky 小羽 使用qq2008聯機的 nbx,卡片全有,但是所有操作需要玩家手動操作。網頁版的免費的 ourocg有一個不錯的 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