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提出一定要買戒指怎麼辦啊,今天我女朋友主動要我給她賣戒指,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5-08 15:20:08

1樓:

你害怕做出承諾吧。其實,男人女人都怕。

不過,既然她都決定了,你也應該做出回應吧。

無論是接受,還是拒絕,都需要做個了斷,畢竟3年時間也不短了。

就算是她想和你確定關係,你又怕什麼呢。

你總要和乙個女孩在一起的。如果你喜歡她,那就是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應該買了,不過你若不能給她承諾,還是拖著,或者告訴她適當的時候會給。但不要拖太久,再不給有她和你分手的可能,她傷心了。

3樓:神經孩子

問問她為什麼突然想要個戒指。我想到了兩種可能:第一,她在暗示你,在一起這麼久了應該有進一步的發展了,也就是說該訂婚或是結婚了;第二,也許她有別的想法了,也就是說要個戒指留個紀念,明白我的意思嗎?

希望是第一種,祝你們幸福

4樓:不討厭都不行啊

買就乙個字,我只說一次,我希望你能用行動證明.承諾一輩子,守住了堅持……

問樓主:你愛不愛她?

a.愛b.不愛

c.不確定

選a就買,答案就是最好的理由!

選b可以不買.

選c我可要拿雞蛋砸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非得求婚時候啊,好多人想送不敢出手呢,這說明她依賴上你了.

戒指講究多了,日本訂婚和結婚用的都不是同一枚.

就先買個小鑽戒給她帶著,也好讓其他人知趣一點不是.

6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說不買!然後找個時間偷偷地給她買了,然後她一輩子都離不開你了!~

今天我女朋友主動要我給她賣戒指,我該怎麼辦?

7樓:oo特級貨娃娃

我覺得這個問題要分開來看`首先就是你和你的女友談了多久`如果只是2到3個月 或者更短`她逼著你買`那我覺得還是別買了`雖然說乙個小小戒指值不了幾個錢 但是也是辛苦賺來的`別浪費在不愛你的女人身上`不值得吖`如果你們談了半年以上或者更久`那我覺得就要看你認為她是不是真的愛你`其實最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啦`你覺得喜歡她就買 不喜歡就不要買`別婆婆媽媽的`男人嘛`乙個戒指無所謂的`哄哄女友`她開心 你也開心不是很好嘛`

其實我覺得應該送的`你自己也說你們才認識8天 人家就送**手鍊給你`說明人家是真心喜歡你的`你別疑神疑鬼的`有些事情是不能光看表面的 特別是愛情`什麼叫值不值啊`男女之間的愛情怎麼能用值不值來測量啊`只要你是真心付出的 她一定能感覺的到`你現在連幫她買個戒指都在問值不值`你是不是也不是很喜歡她呢?我覺得你還是早上跟她一起去買戒指`而且吃飯的時候問清楚她`把心裡的疙瘩祛除`以後開開心心的`多美好啊`幸福 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逼的啊? 那當然不買 有時在感情上還是理智點好 雖然很難 但還是要把持住自己 買戒指可能不是什麼大事 但事有其一就鐵定不會有其二嗎?在我看她的心態上有點偏差 如果真是這樣那就沒必要順她的意

9樓:冷雅寧

你該認真考慮怎樣與她相處了.你現在給她買戒指算什麼呢?是定親麼?

她丟的戒指是誰買的?有什麼紀念意義?別讓人當你是揩子!

就是不追問她,也該拒絕買戒指,別逞得她騎在你脖子上!

10樓:戍墨人

其實問題的重點不在戒指買不買,而是你知道自己和她的心意嗎?禮物的輕重只能代表部分的經濟實力和浪漫程度。有時候一朵玫瑰花不一定比999朵玫瑰花給人帶來的驚喜少

11樓:鱷魚的老婆

心意最重要 成不成還是你們 物質上的 並不能夠代表些什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你,我就不買!這事兒哪兒有逼人幹的。今天成功了,將來還會逼你做別的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對她來說送這類禮物屬於很平常的吧.剛認識你的時候不就送你**麼!她可能覺得你不在乎她所以想借這事測試下你吧.她都給你買了你也買咯

1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題目中的, 『買』打成了,「賣」,我認為不值。

女朋友要我送戒指給她怎麼辦??

15樓:v1p豬寶寶

不要給他買東西 千萬不要 現在有些女的把我們臉都給丟完了 跟男的在一起就是要這東西要那東西的 要你請他吃這吃那的 為了錢他什麼事都能做 何況他才認識你乙個星期 你了解他嗎 讓你給他買戒指 怎麼不讓買鑽石的呢?你現在什麼東西都不給他買 對他 是乙個考驗 如果他離開你了 就知道他什麼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和我男友三年了,我也想他送我乙個戒指,因為這意味著他想和我結婚了!我也向他提過,即使他送我乙個用一塊錢折的戒指,我也會很開心!

17樓:嘰o幾歪歪

大街上多的是,隨便買乙個搞定 本來嘛現在也沒什麼錢哪有錢買好的,再說了她不也沒說非要金的麼,,,要真是那種 眼裡只看得見錢的人,就散了也沒什麼好可惜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銀的不就好了··急什麼··

我女朋友要我給她買戒指可是我沒有那麼多錢怎麼辦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麼·如果沒有·那更能表現你對他的好·他知道你沒有錢的情況下·你去打工·或者想辦法賺一點錢·快賺夠了·告訴朋友·順便給朋友說不讓告訴他·讓朋友對他說不能讓他你知道他看到了·等到錢到了·也加上自己存的·給她買乙個便宜一點的戒指·那個他·給他說你現在沒有什麼固定的經濟收入·買不到好的·先戴上這個·他肯定會感動·他看到你賣命的工作給他買的戒指·他一定會很開心·祝你們幸福·就算不是真心的也能感動的!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是真心喜歡你吧;如果真心愛你,怎麼可能還在乎那些身外之物!情人節快樂!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買,她要是不理解你,不要這樣的女友也罷。

女朋友要我送戒指給她怎麼辦??

22樓:v1p豬寶寶

不要給他買東西 千萬不要 現在有些女的把我們臉都給丟完了 跟男的在一起就是要這東西要那東西的 要你請他吃這吃那的 為了錢他什麼事都能做 何況他才認識你乙個星期 你了解他嗎 讓你給他買戒指 怎麼不讓買鑽石的呢?你現在什麼東西都不給他買 對他 是乙個考驗 如果他離開你了 就知道他什麼人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此女可放棄.認識一周就要比較貴重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不理解.

女朋友非要我給她買戒指,戒指是隨便買都可以的嗎?

24樓:小豬求職

不是的,你的女朋友讓你給她買戒指,應該是在暗示著你向她求婚。所以如果是她有結婚的意思,那麼你就該好好思考一下了。結婚戒指更不能隨便亂買了,除非她跟你說是情侶戒指。

結婚戒指和情侶戒指兩個概念含義都不同,意思差的不是一點半點。首先你得了解戒指的含義是什麼,才能知道你該不該隨便去買戒指。

比如,如今的戒指都是代表著自己的愛意贈予你喜歡的人或愛人,並不能隨便亂送的。其次,戒指也含有束縛的意思,戴上戒指就表示你已經結婚或已經有物件了。簡單來說,送戒指就意味著兩個人確定了關係,戒指就成為了你們之間的定情信物。

大多數女生會對此特別的看重,有可能還會用這個來衡量她在你心裡的位置。

所以個人給你的建議就是要慎重,不能隨便,一旦隨便就會讓你女朋友覺得你對感情隨便。因此,在買戒指前你可以問一下她,想買的是哪一種戒指。如果是婚戒,個人覺得你可以選擇去珠寶店裡買。

至於款式我覺得你應該帶上你的女朋友去挑選,一般結婚戒指肯定是要帶鑽石的,鑽石大小就要看你自己所能承受的範圍了。

不過,要是與特別愛你的人結婚的話,我相信她在結婚戒指上要求也不會太高,畢竟她愛的是你這個人,並不是那個指環。如果你的女朋友想讓你買的是情侶戒指的話,那麼個人覺得你可以隨意選擇購買了。這類戒指款式也各種各樣,沒必要買帶鑽的,挑一些比較有特殊意義或者款式新穎的買就行了。

不論是哪一種戒指,既然是送給女朋友的,就肯定要多花些心思在上面了。

25樓:獨狼

是可以隨便買的啊,只要你有錢,你想買什麼樣的買什麼樣的。(手動滑稽)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的意思就是讓你跟她求婚吧,這一點你怎麼都沒有意識到。

27樓:初心

我覺得買個戒指沒有什麼啊,你就給她買乙個就是了,我覺得們沒有什麼講究。

28樓:木宋頭

我覺得可能她是喜好你或者想和你結婚吧,這種願望比較強烈。

29樓:小孟小孟

她想讓你買戒指,也許是在向你暗示她想結婚了,在對你催婚呢。

女生你說我該怎麼辦 一定要看完啊,懸賞不重要,真的,幫幫我好嗎

你看你,男子漢大丈夫,喜歡就說出來了,扭扭捏捏跟個女孩似的,人家女孩都說到那份上了,就是在提醒你了,你還要堅持自己的想法嗎?你知道嗎?你們現在的不明不白的身份,讓你喜歡的女生好苦惱,她能感覺你喜歡她,可你又不說你喜歡她,你就這樣折磨著她,或許她也喜歡著你,可是你就是不戳破那張紙,有的時候,女生很希望...

男朋友一定要我給他打胎,我應該怎麼辦

梅用心 我覺得你應該 然後跟你那男朋友分手。他居然覺得為男人 才是真愛,那就讓他去找那樣的女人吧。我覺得為男人生孩子才是真愛,畢竟是愛的結晶。 我說話可能有點直接,但是你就當忠言逆耳吧,萬一你因為墮胎造成不能生育,他還會要你嗎?這樣的要求本身就是一種 盡早離開他吧,找個寬容大度,願意包容你和你的家人...

公積金聯名卡怎麼辦理一定要本人辦嗎

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公司統一辦理 只要攜帶本人身份證到交通銀行 工商銀行 招商銀行 北京銀行或建設銀行自行辦理即可。繳存人還可將公積金聯名卡與還款賬戶掛鉤,每月自動從聯名卡上扣除按揭。有了聯名卡之後的提取和原來的流程是一樣的,租房提取是提取一次遞交一次資料,買房提取的話會方便一些,按照網上寫的,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