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安全做診斷加油站,中石化我為安全作診斷心得體會500字篇

時間 2022-05-07 22:40:05

1樓:博士沒讀

給你提幾條你細化下就可以交差了:

1.崗位上帶手機,

2.加油前未釋放靜電,

3.大油桶加油未做等電位連線,或加可攜式靜電接地,4.顧客加油時未提醒熄火,

5.加油完畢替顧客蓋油箱蓋或提醒顧客鎖油箱。

2樓:一笑傾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自助油箱上基本上都有類似於下圖的釋放靜電的裝置,在加油之前應當先觸控靜電釋放器,隨後再進行加油步驟。

按照下列步驟來,自助加油一點都不難。

1.加油前,先用手觸控靜電釋放器,釋放靜電。

2.確定自己要加的油品,將中石油ic卡晶元朝上插入指定位置,加油機會自動載入油卡資訊,有密碼要先輸入密碼。

3.確認卡上的餘額,並選擇加油模式。如需定公升數或定金額加油,則先按標有「定公升數」或「定金額」按鍵,再按下所需數量並確認,就可以提起油槍進行加油了。

任意加油或者加滿,直接提槍即可。

4.提油槍,抬起開關。提油槍時記得不要觸動扳手。

把油槍嘴塞進油箱後,按下扳手並卡住,這時手就可以鬆開了,不需要始終扣著扳手。油槍自動控制,滿金額或者滿昇數後,會自動跳槍,油箱加滿也會自動跳槍。

5.加油結束後,放回油槍。

6.加油結束後,加油機會顯示本次加油的數量和金額,然後在數字鍵盤上選擇「退卡」鍵,ic卡就會自動彈出。同時,加油機會自動打出一張加油小票,以便司機查詢。整個加油過程就結束了

更多6條

中石化我為安全作診斷心得體會500字篇

中石化加油站工作如何,中石化加油站加油員的工作怎麼樣?前途如何?

長江商業 我來給你分析一下,首先國營企業的員工,如果是正式的話,那工資自然的不會少,加上醫療保險養老保險,甚至是公積金,因此就待遇而言,這個工作就是比企業白領絕對不會低到哪去 接著來看下工作環境,加油站一般都是四通八達的建築模式,這個在夏天的時候太陽高照,即使辦公室裡面有冷氣,但是整天一出一進的,一...

中石化的加油站私人能開嗎

社會k代表 可以。立項審批需提供以下資料 1 區 市 縣成品油行業主管部門的轉報檔案 2 專案業主建設加油站的立項報告或專案建議書 3 專案業主營業執照 註冊資本不低於1000萬元,單個加油站股東單位不超過2個 4 聯合建設專案的聯建合同或協議 5 規劃部門的選址意見 需明確在加油站行業發展規劃中的...

中石化加油站加錯油公司承擔賠償還是加油員自己賠

熊熊學長 近日,勐海縣人民法院勐遮人民法庭審理了一起原告唐某某與被告勐海縣勐遮某某加油站財產損害賠償糾紛一案,經法官主持調解無果後,依法作出了判決,現該判決已生效,且被告已履行賠償義務。經查明,2018年10月11日,原告唐某某駕駛其所有的東風牌小型普通客車到被告加油站加油,該車輛油箱蓋上已明確註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