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仙怎麼開掛,誰有忘仙的多開掛機指令碼

時間 2022-05-04 23:00:10

1樓:好聽的蘋果

花千骨

不良人

死神來了

暴風酒館

刀鋒傳說

大主宰

新征途

格鬥獵人http://sy-cdnres.unionsy.

2樓:匿名使用者

噓,不要問,用心去開。

誰有忘仙的多開掛機指令碼

3樓:榮耀***戰

不用怕,遠端操作是可見的,你看著點就行了。

不明白的就問他,如果不說清楚,就別讓他繼續操作。

明目張膽在別人眼皮下搞病毒,這個有難度。

忘仙寵物掛機介紹 新手指南寵物掛機方法 詳解怎麼玩

4樓:原海秋

首先先在自己仙府的掛機房把掛機房公升到8級以上,這個級別當然是越高越好,因為這樣經驗刷的就會越快。公升完之後,就建乙個小號,接著花個一兩百買個90+以上的可帶寵物,然後直接掛到掛機房去,這樣差不多乙個晚上下來就會有5000w的經驗,等級越高得到的經驗就會越多。 接著直接上你的大號去把它驅逐,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得到乙個經驗丹,這個經驗丹的經驗是跟掛機房寵物所得到的經驗一樣的,接著把你真正要公升級的寵物設定為出戰狀態,直接使用剛剛得到的經驗丹,這樣經驗就到你真正想公升級的那個寵物身上去了。

如果你還想公升的更快的話,就按照上面的方法多買幾個小號,同樣的到掛機房掛機,這樣就可以得到同樣的經驗丹好幾個,這樣你還愁你自己的寵物公升級慢麼??

王者榮耀怎麼開掛,王者榮耀如何開掛,無限招

開掛會封號,偽開掛就是兩部手機,一部玩一部觀戰,這樣就能知道對方的動向,房間的才可以 碧鹿神射天笑倚 不要走偏門,玩著還有意思嗎?王者榮耀怎麼開掛? 我q348o4五 如果你們想知道王者榮耀是怎麼開掛的,那就看我的名,有很多現成的掛我這裡都是有的,可以分發給大家。如果有人還看不懂意思,那就沒辦法了。...

尋仙怎麼開的啊

qq尋仙 最新點亮條件 1 qq尋仙遊戲角色必須達到25級以上.2 qq版本必須是最新版本 只有最新版本方可顯示qq尋仙圖示.3 當qq尋仙遊戲角色達到25級,在24小時後自動點亮圖示.樓主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角色等級到25級,即可由系統 自動 點亮尋仙圖示,圖示顯示為1級紅色葫蘆圖示 圖示公...

怎麼看炫舞是開掛玩的

呵呵,8鍵瘋狂,速度160以上,出了黃光絕對是掛,不用想的 而且是首首歌都是這麼好,沒例外的.絕對是開掛 樓主你好,我想你已經確定此人是開掛了,如你所言這人確實開掛的,我今天就遇到兩個開掛,跟這種人氣只會傷身,建議以後遇到選擇無視,遊戲愉快!汗 玩了那麼久的炫舞。開g有什麼不容易看出來的。7 9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