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特王朝3什麼職業好

時間 2022-05-01 19:00:07

1樓:

選魔戰士好了!又有魔法鋪助,又有戰士的能力!不管在哪部我總是兩者搭配!

因為超喜歡哥特的魔法系統,一直我就是這樣玩過來的,也不用說要到最後才能玩到心愛的魔法!又有戰士裝備的興奮!

2樓:獨劍客

按照慣例,戰士、法師、遊俠類的三種,可以結合使用(看時機),不過依舊是戰士最蠻橫,兼顧遠端攻擊(最後關需要一定的遠端弓箭、弩或者魔法攻擊)

3樓:匿名使用者

五更分兩年年年稱心 一夜連兩歲歲歲如意 恭賀新春 一年四季春常在 萬紫千紅永開花 喜迎新春

4樓:這裡沒有制度

還是玩戰士吧 戰士厲害啊 怪打不動 各種狀態 男人的職業啊

5樓:傑少王子

法師後期的技能厲害 前期不用亂學

崛起risen和哥特王朝3哪個更加自由?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比較起來說,崛起 和 哥特王朝3的 自由度,大體相當的,但是:按照場景和世界觀角度來比較的話,還是哥特王朝3更好一些,怪物和場景都要比崛起相對豐富一些。

不過 崛起 risen 畢竟是piranha bytes 公司 更換發行**之後乙個在哥德式風格下的新作。

哥特王朝3 在不討論畫面的前提下(畢竟畫面技術的進步要比遊戲內容進步的速度快n倍),我覺得應該是piranha bytes在其作品中的頂峰之作,就是由於在遊戲製作後期,發行商的急功近利,催促完工,結果導致最後遊戲優化工作做的不好,還好,經過時間的考驗,證明這款遊戲還是值得玩家去體驗的,所以在遊戲06年發行之後,有玩家製作了專門針對1.6版本以上的遊戲優化器,使得大多數遊戲pc都可以比較不錯的執行哥特王朝3的遊戲程式了,雖然沒有根本解決優化問題,但是也已經相當不錯了。

哥特王朝3有三個結局,人類結局、赫薩辛結局、半獸人結局,各個結局的內容還是留著你自己去體驗吧。

如果是新玩家的話,估計要達到游刃有餘的話,起碼得花上30到40個小時左右的遊戲時間(不熟悉3d遊戲視角和操作的玩家另當別論,時間會更久),不過相對solo完整個遊戲,加遊戲基本結局的時間,這個也就是個你相對適應遊戲的時間。遊戲內容真的是不少,所以總的通關時間也不好說,單說我自己,我不是那種為了通關而玩遊戲的玩家,所以,每次從1級開始玩,到最後通關,基本上也都是得用個6,7來天的時間(包括吃飯睡覺)。

最後再說說這兩款遊戲,都是同一家遊戲製作公司piranha bytes的作品。

《崛起risen》相對發行時間較新,所以在遊戲畫面、遊戲優化等方面做的比較好(這要歸功於piranha bytes比較明智,提前和jowood這個催命鬼分手),但是遊戲內容相對較少,可能會有繼續想玩續作的衝動,還好piranha bytes 已經發布訊息,《崛起2:黑暗水域》預計在2023年發行。

而哥特王朝3是這個系列的結局篇(純屬我個人觀點,因為哥特王朝4的製作公司已經不是piranha bytes了,在遊戲設定上,已經貌似而神離了),雖然遊戲優化是哥特王朝3的最大癥結,但是有後來的優化器,也不怎麼影響玩家去體驗這款經典的rpg遊戲。

最後最後,還是推薦你如果時間充裕的話,這兩款遊戲都深入的玩一玩,玩的時候不要太浮躁,耐心點,尤其玩哥特3的時候,注意多存檔,操作不熟練的話,很容易掛掉的,掛掉就得重新開始或者讀檔(崛起,在玩的時候也要注意這個)。如果時間不太多的話,還是先玩玩《崛起》吧,畢竟相對比較容易,而且遊戲程式上的問題也沒那麼多。

囉嗦了這麼多,最後祝你遊戲愉快!!!

(以上純手打,完全是個人對這兩款遊戲的體會,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新手在劍網3選擇什麼職業好,劍網3什麼職業適合新手玩 劍網3新手職業選擇分享

18級以前試玩,不能寄信不能交易。新手無腦我就只記得氣純,萬年兩儀四象,裝備的話小黃雞 藏劍 比較好,因為只需要一套 其他職業如果要雙休的話都是2套裝備。想單人練級的話萬花其實也不錯,可以自己奶自己打,而且輸出也很給力,缺點是需要手法 或者藏劍,不需要藍,又暴力。賺錢有各種方法,可以每天早上爬起來和...

什麼是哥特式文明,什麼是哥特風格?

現在所謂的哥特式是一種建築風格 什麼是哥特風格? 歌特式 這一詞彙的起源,歌特式的前身是 在鐵達尼上滑板 哥特風格就是一種建築風格,歐洲的 特徵是尖頂,教堂居多吧,你可以去百科查一下 那樣就清楚了 喜歡黑夜.嚮往死亡.低調.愛裝鬼. 她陰間的主宰 看完就知道了,我就不一個一個貼給你了 哥特式是什麼意...

神界3原罪哪個職業好,神界3用哪個職業好 神界3原罪各職業優缺點詳細介紹

個人推薦盜賊,適應性強,超高的爆發和絕佳的生存能力,配合防禦技能和各種抗性 免疫的裝備,最高難度下都能夠輕鬆solo各大boss。游擊 和 背刺 決定了盜賊的高輸出,在原版中,潛行技能達到5後只需要消耗1點行動點就能潛行,游擊 是潛行攻擊造成雙倍傷害,背刺 攻擊必定暴擊,再加上匕首攻擊消耗的行動點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