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3什麼職業好玩,劍網3什麼職業最好玩

時間 2022-01-16 08:30:09

1樓:昔玉英左汝

每個職業pk都是很厲害,還是要看個人的技術的,現在做熱門的還是紅眼,本人鍾愛紅眼都玩了幾個號了

2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根據您的需求,為您推薦。唐門。

唐門田螺是遠端內功dps,以機關輔助攻擊為特色。

職業特色比較適合玩家獨自體驗遊戲歷程~

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_^!,望採納。

劍網3什麼職業最好玩

3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如果是新手的話,當然是五毒、七秀門派最容易上手、也很好操作,用來熟悉遊戲很好的。

若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三什麼職業好玩

4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這個問題太抽象了。

奶媽:補天五毒,雲裳七秀,花間萬花

t:鐵牢天策,洗髓少林,明尊明教;

dps:剩餘其他職業均是dps。

看你喜歡玩那種職業了,你喜歡的職業才是好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不能那樣說,不同的區職業多少都不同,我這區tc 多cy緊缺!你要玩什麼職業,關鍵是在於你想玩什麼職業。不管你玩哪個職業,只要玩的好,進副本都不會是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少林和萬花玩的人比較少,所以副本隊伍好找七秀比較吃香天策,純陽副本的時候打怪爽,但玩的人多,難找隊伍個人感覺少林比較好玩,和尚很酷你要是女孩子就玩個純陽妹妹或者七秀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門派都有他的特色,就看你喜歡什麼,純陽分劍氣,是dps;萬花主要是**;七秀有**也有dps,但是七秀必須站著不動才能發招;少林和天策我不熟,好像是屬於坦克的。

劍網3什麼職業比較耐玩,劍網3 什麼職業好玩

八方奔襲 看你主玩什麼了。如果喜歡野外 戰場大規模群戰建議修唐門田螺心法。群攻多軟控多但是單挑疲軟機動性不強 喜歡嘰嘰場小規模團隊配合建議修純陽劍純心法。畫地為牢 硬控軟控強 氣場以內你就是王。不足就是腿太短又比較吃氣場加上又是近戰所以野外比較苦逼 喜歡輔助型別的奶現在這個版本奶秀很吃香 解控多 腿...

劍網3哪個近戰職業好玩,劍網3 PVP近戰職業哪個比較犀利?

世俗 你不凡說說你玩近戰職業的一些要求,比如喜歡衝鋒陷陣,比如喜歡拿人頭,比如喜歡飄逸一點的,比如喜歡猥瑣的。我才好回答。追問 我不殺人 就單純pve就行 不過最好呢被殺的時候我也能反殺別人那種 打怪副本啥的公升級比較快能單玩的那種的 回答 那麼我首選推薦就是天策了。這個是乙個機動性很強的職業,而且...

劍網3選擇什麼職業好,新手玩劍網3選擇什麼職業好?

單叡伯傲菡 3 4個人很好選的啊 一個t一個奶剩下dps。t的話有天策和少林。哪個都可以的,修t也能dps,ps 少林只收男 哦 萬花七秀 五毒都能奶能輸出,輔助的話萬花多點 七秀其次 五毒主要就是群加 七秀也只收女 再具體點說的話,萬花的技能都需要讀條 個別不用 單加是強項 七秀基本都是瞬發,但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