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 用后羿有哪些技巧

時間 2022-04-29 15:10:10

1樓:打倒黑心棉

手機啊手機,這些人又在騙我打王者榮耀

2樓:寶啊山

小技巧那就是打團自己的大一定要及時的射出去,很多時候你來不及跟上團戰的時候,你的大招就是最好的支援。

3樓:沫茗

鞋子 末世 吸血 不詳 寒冰 魔女 哈哈哈

4樓:何曼婷囖

王者榮耀裡面的后羿是乙個非常強力的射手,而很明顯玩后羿是需要技巧的,因為王者榮耀裡面的刺客真的非常強,后羿是乙個沒有位移的射手,如果操作不到位,后羿很容易就會被刺客擊殺掉,因此這個英雄的操作難度要比一般的有位移的射手還要高。

改版之後的后羿被動技能是能夠減速,並且第三次普通攻擊之後能夠釋放三發箭矢,一技能開啟後可以同時攻擊三個目標,而二技能是乙個非常強力的範圍性消耗技能,還有一定的減速效果,大招是乙個超遠端的技能。

后羿應該帶的召喚師技能是閃現,后羿玩家一定不要輕易放閃現,在打團的時候利用閃現改變輸出位置或者逃避刺客的追殺,后羿玩家的大招最好還是應該支援隊友,因為距離越遠,眩暈時間越長,所以有的時候能夠對敵方的其他路的英雄造成很大的威脅。

5樓:動漫不二子

現階段后羿,裝備主末世,可以說現在比較依賴攻速裝。銘文推薦暴擊和物穿加吸血。為什麼這麼說呢?

主要是這個版本的肉太牛逼了,你的四下普通還不如肉的乙個技能,當后羿的被動出來之後,攻擊可以比馬可波羅更勝一籌。但是沒有位移是短處,所以用了暴擊符文。盡量在最短的時間內將敵人擊殺

6樓:職場小百科冷冷

玩后羿需要你去走a,尤其是后羿再開了一技能之後,他的攻擊力和射速絕對會暴漲。也因此可以在短時間內打出非常高額的傷害。但是很多人在玩后羿的時候,都是站樁輸出。

我看過不下好幾個人,在使用后羿的時候站在那裡能a到人就a人,a不到人就去a小兵。也因此,他喪失了很多殺人的機會。

所以在你使用后羿的時候,一邊打人的過程當中,你的人物也自然而然的向上移動。這樣的話,在對面減速的過程當中,你可以多打他好幾下。

本身王者榮耀當中的大招cd就很短,你的后羿技能是全圖性的大招。所以可以使用這個大招進行遠距離的支援。

只要是這個大招中了敵方英雄之後,可以救你的隊友,也可以幫助他擊殺,你混乙個助攻,那豈不是美滋滋嗎?到時候你成為後裔大神,指日可待。

王者榮耀后羿能上王者嗎,王者榮耀后羿厲害嗎

后羿 定位射手 adc 技能1 強化普攻 三次 並且提公升攻速,持續一段時間。技能2 群體攻擊技能,傷害沒多高,主要用於取消普攻後搖,或者用於探測草叢是否存在敵方英雄。技能3 最強單控技能,沒有之一,控制時間長,cd短,距離無限,也可以取消普攻後搖。單走或solo時被后羿大招擊中,你基本就可以進入觀...

王者榮耀后羿這個英雄好嗎,王者榮耀裡后羿怎麼樣

后羿的一技能用來增加傷害,對敵人造成更多的傷害,在推塔時也可以促進對塔的傷害。二技能是帶有減速的效果,在敵人殘血想要逃跑時放中二技能可以更有效的將敵人殺死。三技能當然就是我們大鳥定定定了,當然這個需要靠自己的眼力見跟運氣了,運氣好的時候可以搶龍,甚至即使隊友在上路或者其他路殺敵時可以幫助隊友一臂之力...

王者榮耀后羿為什麼這麼坑,王者榮耀后羿好用嗎?

並不是后羿有多坑,王者榮耀裡沒有說哪個英雄怎麼坑怎麼坑的,完全都是看玩家怎麼玩,后羿的輸出到後期可以說是很 了,看你怎麼玩。王者榮耀后羿玩法解析。打法推薦。后羿屬於中後期射手,在擁有末世之後,輸出會有較大提公升,所以在末世未成型之前,安心 上野區發育最佳,一旦成型即可參團。后羿也是乙個需要貼身保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