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的火神怎麼快速公升級

時間 2022-04-24 22:00:16

1樓:匿名使用者

洛克王國火花練級路線練級攻略 快速進化火神

作為洛克王國守護寵,火花一出來就廣受小洛克的歡迎,攻擊力強大是火花一再受寵的原因。狐狸今天分享的是火花進化成火神的練級路線,僅供參考哦~

1~9級推薦在寵物園打蒲公英和蹦蹦種子在這裡可以抓蒲公英,對付水系戰王很有效。

9~14級推薦在草原1打蒲公英,這裡的蒲公英變厲害了,兩個火之刃才能搞定乙個,但是乙個有100+經驗,在這裡推薦不要抓任何寵物,除非你是寵物收集狂。

14~25級就是高階的時候了,需要到草原2層打卡卡蟲,雖說乙個200+經驗但是公升級經驗也變多了,不成正比,在這裡可以抓丟丟,但是到17級的時候可以學會乙個小招,叫龍之爪牙,不顯示具體傷害數值,但是實際無視對方防禦,百分百打出40滴血,基本能秒殺卡卡蟲,有些15級的卡卡蟲有40+的血,再配合乙個火之刃就搞定了。

25級之後找到研究員ec,他的奇麗草很菜滴,才18級(我的14級未進化火花就打敗他了)相信大家這個時候已經進化成焰火了吧,打敗他幾乎可以秒殺,拿到門的鑰匙後可以進入研究所vs草系戰王羅蘭了。

25~31級推薦到雪人谷去練級,那裡的雪娃娃乙個300+經驗,不過等級、攻擊也高,只能祈禱他只用暗之詛咒了.

31~36級推薦在懷特冰川練級,繼續打雪娃娃,36級進化,魔攻屬性和技能都提高很多,此時練級地換到懷特冰山,打小雪人,因為是它是冰系與草系的混合,傷害可以到達雙重克制。練到45級,再去懷特峰。後面的路線大致就是這樣。

記得掌握要領:火系克制草系、冰系、蟲系和機械系。

55級推薦到天空之城最裡邊刷黃蜂後,用火系和翼系技能,經驗1900+,一直可以刷到70級。

80級去刷機械神殿。

2樓:匿名使用者

吃可可果,每次鍛鍊48小時,每次農場和家園挑戰的時候首選,做任務得小成長果實,抓住兩倍經驗時間刷冰系徽章,希望你火神快快公升級

洛克王國寵物如何快速公升級

樓主,有三個方法哦。方法一 幸福無比代練法 25 45級 狗狗自殺帶練刷冰封騎士 45 100級,這時候代練有三個選擇 1 雙狗代練刷露西亞 2 元寶自殺代練刷雷歐 3 烈焰飛龍 怨念魔魚代練刷熙銘將軍 接著就是辛苦的自練啦 方法二 自力更生自練法 20級之前吃可可果長大 20級之後按照寵物等級與所...

洛克王國怎樣練級快,洛克王國快速練級的方法

麋鹿低階用大寵代刷雷歐和露西亞 當然自殺代練和雙狗代練最好!看你的大寵允許不!現在麋鹿大地寬恕加冰天雪地超強阿!家庭鍛鍊和莊園駐守,本人練級最佳方法哦!去狂打比自己小的精靈!打別人訓練的精靈,打不過別打,否則會死的!刷徽章,在雙倍經驗刷冰系徽章。等級高時鍛鍊或去激烈戰,50 鍛鍊 找雷歐打 經驗給的...

洛克王國漢堡娃娃公升級攻略

方法一 快速帶練法 35級前 由高階寵帶練刷冰封騎士 35 100級 由高階寵帶練先刷斯洛後刷露西亞方法二 自主成長練法 10 15級 練級寵物 奇麗草 經驗 128 214 練級地點 索公尺亞草原 推薦配招 爆擊槍 魔力呼嚕 頭槌暴 大鬧 15 25級 20級進化成洋蔥堡堡 練級寵物 卡卡蟲 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