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諜1影片時間總長為多少,碟中諜1講的是什麼? 從頭到尾 包括結局

時間 2022-04-21 21:30:09

1樓:緣可不言

碟中諜(譯制版)

(1996)

導演: 布萊恩·德·帕爾瑪

主演: 湯姆·克魯斯/ 強·沃特/ 讓·雷諾型別/地區:動作 科幻 冒險 美國

上映日期: 2023年

滿意請採納哦

碟中諜1講的是什麼? 從頭到尾 包括結局

2樓:虎娃娃

中情局向以吉姆為首的**小組發來指令,一名**人員已經叛國,將在布拉格的領事館竊取中情局在東歐潛伏的**名單,一旦落入壞人手中,後果將不堪設想。他們奉命獲取該**竊取情報的證據,並將其與買家逮捕。很快,在吉姆的策劃下,一線主力伊森·亨特和其他幾名成員全部到位,不過當計畫進行到一半時,情況突然急轉直下,包括吉姆在內的小組成員相繼殞命,情報失蹤,只有伊森一人生還。

精神幾乎崩潰的伊森與上司見面,卻因倖免遇難和帳戶上突然多出的12萬美元被指認為叛徒,原來失竊的是假情報,行動的真正目的是為了查出內奸。突出重圍的伊森決定查出叛徒,而此時,同樣僥倖生還的另一隊員克萊爾與伊森重逢。

同買家麥克斯取得聯絡後,伊森承諾自己能夠弄到**名單,條件除了1000萬美元外,還要其交出內奸。伊森找到中情局的兩名停職**,一行四人潛入蘭利總部,成功竊取情報。趕到倫敦的伊森突然邂逅吉姆,在吉姆的謊言下,伊森逐漸理清脈絡,吉姆和克萊爾應該是幕後真兇。

不久,伊森、麥克斯、吉姆和中情局齊聚交易情報的火車,殊死搏鬥。一番驚心動魄的交鋒過後,伊森終於剷除內奸,但他並不想返回**行列。

3樓:匿名使用者

伯恩的身份,你看完前三部會明確的,採石計畫對伯恩進行了醫療實驗

湯姆克魯斯拍第一部碟中碟多少歲

4樓:匿名使用者

34歲,同一年還有甜心先生

5樓:炫麗之星際雲天

2023年生,碟中諜1 上映於2023年

有沒有和碟中諜差不多型別的影片

幸運的森林深處 碟中諜 屬於動作冒險電影,類似的有 極限 非常小特務 神偷諜影 諜影重重 偷天換日 1 極限 是由羅伯 科恩執導,範 迪塞爾 艾莎 阿基多主演的一部冒險電影。該片主要講述了克桑德 凱奇 範 迪塞爾飾演 曾經是一名頂級的極限運動專家。退役後,克桑德被美國 局的祕密 吉布森 薩繆爾 傑克...

聯想電腦使用了月主機出現靜電。看影片時主機響聲相當大,還有常常宕機。我應該怎麼辦

出現靜電是電腦上的靜電沒有釋放走!你穿的鞋底千萬別貼水。如果這情況去摸電腦會有明顯的麻林感覺。再乙個就是你看影片宕機問題 是用光碟機讀盤看的還是在網路上看的?如果是光碟看主機響聲大是正常的,因為用光碟讀碟不像 影碟一樣沒聲音的,光碟機讀盤是高速的轉運特別是花的盤讀起更費勁,有時候讀 光碟聲音像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