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和碟中諜差不多型別的影片

時間 2021-10-15 00:04:56

1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碟中諜》屬於動作冒險電影,類似的有《極限**》《非常小特務》《神偷諜影》《諜影重重》《偷天換日》。

1、《極限**》是由羅伯·科恩執導,範·迪塞爾、艾莎·阿基多主演的一部冒險電影。該片主要講述了克桑德·凱奇(範·迪塞爾飾演)曾經是一名頂級的極限運動專家。

退役後,克桑德被美國****局的祕密**吉布森(薩繆爾·傑克遜飾演)發現,在吉布森的說服勸導和幫助下,克桑德加入了這個**組織,經過各種嚴格的特殊訓練,他終於成為了一名出色的**。

2、《非常小特務》是由羅伯特·羅德里格茲執導,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卡拉·古奇諾主演的動作奇幻影片。電影於2023年3月18日在美國上映。本片講述曾經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的一對夫妻,他們和兩個小鬼卡門和朱尼生活的故事。

3、《神偷諜影》是由北京橙天嘉禾影視製作****於2023年8月9日上映的一部動作類影片,該片由陳德森執導,陳小春、金城武、楊采妮、王合喜、方中信、李綺虹主演。該片講述了高科技商業間諜組織一夥人被**邀請被迫去偷取英鎊偽鈔電模版發生的故事。

4、《諜影重重》(the bourne identity)是一部2023年美德合拍的間諜動作片,改編自羅伯特·魯德魯姆同名**,由道格·裡曼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馬特·達蒙、克里斯·庫柏、弗蘭卡·波坦特、朱麗婭·斯蒂爾斯。

於2023年6月14日在美國公映。影片主要講述了馬特·達蒙飾演的患有極端記憶喪失的男主角傑森·伯恩,試圖在逃避美國**情報局追殺的同時發掘出自己的真實身份。

5、《偷天換日》是由f·加里·格瑞執導,馬克·沃爾伯格、查理茲·塞隆、愛德華·諾頓和唐納德·薩瑟蘭主演的一部搶劫題材電影。

影片是根據2023年英國同名電影翻拍,講述了一群人搶劫**的故事。影片於2023年5月30日在美國上映。僅北美票房收入就超過1億7600萬美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推薦幾部,希望您滿意!

007系列——名氣太大,不說也罷

碟中諜1.2.3——理由同上

神偷諜影

神偷次世代——香港商業間諜群英會

諜影重重1.2.3——媲美邦德的新派**

極限**1.2——很花哨的極限派**

**神童1.2.3——少年搞笑版間諜

風暴突擊者——英國少年版007

勇創魔鬼城

**少年安迪1.2——美國少年版007

霹靂嬌娃1.2——美女很靚武打很帥劇情很爛全民公敵——無辜律師被捲入諜戰陰謀

諜海計中計——艾爾·帕西諾訓練cia菜鳥**科林·法瑞爾間諜遊戲——布拉德·皮特中國被囚,羅伯特·雷德福全力營救雙龍間諜——法國核彈被竊,無業遊民臨時客串尋找我是間諜——f22戰鬥機原型被盜,烏龍搭檔奉命尋找雙面**——真實事件改編,cia深藏鼴鼠

三十九級臺階——希區柯克經典間諜題材電影,有翻拍版**狂花——失憶的女**遭追殺,女版“諜影重重”

**插班生——錄影帶租售店店員誤接**被捲入一場驚險的諜報爭鬥雙重間諜——朝鮮在韓間諜為愛叛逃

特務風雲——主要講述的是美國**情報局(cia)的一些鮮為人知的歷史生死諜變——引領韓流開創時代的韓國電影

有沒有和刀劍神域差不多態別的動漫

三色和糰子 加速世界 也是未來全息遊戲題材的故事,講述的是幾十年後的未來,人們普遍使用名為 神經鏈結裝置 的終端裝置連線,生活的大半時間都建構在網路世界裡。而且刀劍神域也出了新的作品,刀劍神域序列之爭,可以看一下!有沒有和刀劍神域差不多好看的動漫。 好看的動畫有不少,這邊推薦和sao題材類似的作品 ...

有沒有和狂怒拯救大兵瑞恩差不多型別的歐

完全手打字回答。二戰的好電影是不多的,因為早些時候技術製作還不行,大片的感覺沒有,戰爭也不夠逼真。這些年又拍一些,但觀眾的世界觀價值觀是不同的。德軍蘇軍盟軍各有支持者。狂怒和大兵瑞恩無論從場面情節道具已經相當高超,但喜歡德軍的軍迷還是認為有點貶低德軍,所以他們不覺得是好電影。推薦70年代拍的 遙遠的...

有沒有和紅警差不多的手機遊戲,大佬們,有沒有和紅警差不多的手遊?我只知

涉江尋玉 lz,你好 lz說的是戰略型的遊戲呢 因為應用寶中有很多戰略型遊戲呢 你在應用寶的遊戲欄中搜尋戰略型遊戲就可以了應用寶中的遊戲還是很齊全的 希望能採納,謝謝 make丿阿當 小小帝國或者部落戰爭!都是策略型遊戲,不過比紅警龐大很多好玩很多,屬於網遊 劉文後 部落衝突 地下城守護者 刀塔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