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常錯的鍵位是什麼

時間 2022-04-19 18:10:10

1樓:

應該是你的手指定位沒有正確。只要定位正確就不會打錯。你細細的摸一下鍵盤上的f和j鍵。

在這兩個鍵上凸起來一點點,表示是左右手的食指定位的。再將手指按順序排開,就每個手指定位了一排鍵了。食指定位了兩排鍵。

在打字時,當食指後的三個手指其它乙個個要離開基本鍵時,你的食指就必須停在f鍵不離開鍵位(左手),右手必須不能離開j鍵,當小指的前三個手指要打字母時,小指必須保留在a鍵上不離開(左手),右手的小指必須保留在「;」鍵上,當你的手指打完鍵後,必須馬上回到原來定位的鍵上。這樣,就可以避免打錯,當然偶爾打錯那是難免的。就像你的牙齒與舌頭有的時候也會碰到一塊。

只要你掌握了這基本的問題,打字不看鍵盤,就不會打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io不熟悉都經常錯,熟悉了就不會了。熟能生巧。多多努力,避免錯誤!

3樓:風沙星辰永遠相伴

我用五筆打常錯的是iouert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個人習慣的,你可以下個金山打字,它會幫你分析!這個要實事求是的針對個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你可以下《金山打字通2006>>

也許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手指按要求點選各鍵位..那會錯..先練習一下手法吧!!!金山打字還行..多練...

7樓:匿名使用者

m-nl-;

v-b,-.

“打”字的具體意思,打字的打是什麼意思

金山詞霸2006版 1 獲取,購取 水。魚。2 舉,提起 燈籠。起精神。紅旗。3 放出,發出,注入,扎入 炮。雷。訊號。電報4 定出,計算 算。腹稿。主意。5 進行某種活動,從事或擔任某種工作 交道。短工。遊記。打 的全部解釋見 http cb.kingsoft.com search?lang ut...

房屋錯層是什麼,錯層是什麼意思, 錯層戶型是什麼意思?

搶名字的壞人 指一套住宅內的各種功能用房在不同的平面上,用30 60cm的高度差進行空間隔斷,層次分明,立體性強,但未分成兩層,適合100平米以上大面積住宅裝修。結構上指的是同一層的樓板不在同一平面上,有一定的高差。拓展資料 錯層是指每套住宅房型的平面 其不同使用功能不在同一平面層上,形成多個不同標...

打字加一筆是什麼字,打字加一筆是什麼字

扜 扜 y w 基本資訊 部首 扌 部外筆畫 3 總筆畫 6五筆 rgfh 倉頡 qmd 鄭碼 dad筆順編號 121112 四角號碼 51040 unicode cjk 統一漢字u 625c 扜 y 基本字義 1.指揮。2.持。3.引 拉 有人方 弓射黃蛇,名曰蜮人。詞條 扜彌,扜罕,扜冞,扜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