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玩英雄聯盟FPS能上60 的電腦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4-09 06:35:11

1樓:就那麼回事吧

技嘉 台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7 旗艦版 64位 sp1 ( directx 11 )

處理器 amd athlon(速龍) x4 860k quad core 四核

主機板 技嘉 f2a58m-ds2 ( amd k15 )

記憶體 8 gb ( 金士頓 ddr3 1600mhz )

主硬碟 西數 wdc wd10ezex-08m2na0 ( 1 tb / 7200 轉/分 )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 740 ( 2 gb / nvidia )

顯示器 飛利浦 phlc022 philips 220vw ( 21.6 英吋 )

音效卡 nvidia geforce 6800 le @

網絡卡 瑞昱 rtl8168/8111/8112 gigabit ethernet controller / 技嘉

3000+

2樓:人若刻薄我慷慨

台式2000多,筆記本3000左右就差不多了,主要還是看配置

3樓:

win 7等待垂直同步就是固定fps60

4樓:匿名使用者

2000搞定 無非就是顯示卡和記憶體 記憶體4g 顯示卡我不太了解

我想買乙個電腦主機 可以玩英雄聯盟fps60到100的 什麼樣的 多少價位的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3000左右就差不多了吧 ,也不用多高大上的配置。玩聯盟沒有那麼燒卡,只要後台別開太多就行。

玩英雄聯盟fps老跳,玩英雄聯盟FPS老跳。 15

瑞光印務 你這配置玩遊戲挺猛的啊!應該是設定的問題! 正在轉型升級 fps不穩定,出現的原因大概就是這幾個 溫度過高,顯示卡佔用過高,cpu佔用過高。如果溫度過高,那麼建議你把風扇清清灰,降降溫,或者直接把機箱蓋拿下來都可以。如果你的cpu佔用過高,可以關掉後臺無用的程式。防毒軟體什麼的也很吃cpu...

這配置玩英雄聯盟可以fps跳的太厲害剛買了影馳GTX1050ti

i5 7500吧 1050ti加i5是標配 假如你只想換cpu 不換主機板的話,需要找一塊lga 1366平台的u,i7 950 970 你可以看一看 lol其實不怎麼吃配置,非要說的話也不吃顯示卡,當然你目前這個顯示卡太差,1050的其實有點過頭了,不過沒事,cpu的話你這個可以用,玩lol保持幀...

關於英雄聯盟的FPS,英雄聯盟中FPS是什麼意思

顯示器重新整理率和遊戲裡的重新整理率是乙個概念嗎?回答,不是,顯示器重新整理率是你顯示器每秒能提供的最大幀數,遊戲裡的重新整理率是你硬體功能能反饋給你顯示器的最大幀數。如果你顯示卡比較好可能會提供100幀以上的畫面給顯示器,但是顯示器只能抽取60個畫面提供給你。因此實際上對比流暢度要低一些。但是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