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英雄聯盟fps老跳,玩英雄聯盟FPS老跳。 15

時間 2021-08-30 10:56:37

1樓:瑞光印務

你這配置玩遊戲挺猛的啊!應該是設定的問題!

2樓:正在轉型升級

fps不穩定,出現的原因大概就是這幾個:溫度過高,顯示卡佔用過高,cpu佔用過高。

如果溫度過高,那麼建議你把風扇清清灰,降降溫,或者直接把機箱蓋拿下來都可以。

如果你的cpu佔用過高,可以關掉後臺無用的程式。防毒軟體什麼的也很吃cpu的。

如果是顯示卡佔用過高的話,那麼降低你的螢幕解析度,關閉你的特效和抗鋸齒。至於垂直同步這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一方面你開垂直同步可以穩定你的幀數,但是一方面開著他很消耗顯示卡效能。根據你自己的需求選擇吧~

3樓:阿百川噓噓

現在世面上的顯示卡的效能很強大,入門級的,特效中等也沒問題。進入遊戲開啟垂直同步,此時顯示卡提供的影象和顯示器顯示的影象會強制同步,假設顯示卡沒問題,那麼問題會出現在網速和顯示器上,顯示器響應速度太慢?顯示器用的vga線是不是丟訊號了?

還是說cpu的佔用率太高,你的記憶體小,跟不上,原因很多。不能單純去考慮顯示卡的因素,這是一整套東西,都得考慮

英雄聯盟怎麼玩,英雄聯盟怎麼玩啊

有很多可以選擇的英雄。qwe不同技能。如果你沒有。啟用的話需要通過官網上的小遊戲獲得啟用碼或者通過各種特權獲得激版活碼啟用過後就可以玩權了。之前如果沒有玩過類似對戰的網遊你可以在上面經過新手訓練來大致的了解lol的玩法和體驗這款遊戲的魅力。祝你遊戲愉快!現在lol電信區在維護。有啟用碼現在也玩不了,...

英雄聯盟FPS太低,英雄聯盟FPS太低

這配置不低好不好.個人建議檢查下驅動,有顯示卡更新就更新下驅動,在遊戲裡調節一下遊戲的特效.把特效逐漸調低再看看幀數,其次就是顯示卡的驅動設定裡面,全域性設定為高效能.3d效果裡面也設定成高效能,再有就是電源模式是種選擇高效能.其次.個人建議玩這個遊戲的時候不要開其他應用佔記憶體.因為你的記憶體很小...

家裡玩英雄聯盟老是跳PIN,玩LOL跳PIN怎麼辦

玩遊戲的時候盡量把後台會用到網路的東西關掉。用360看一下占用網路的東西都有哪些。如果你是用路由器上網,其他裝置比如手機。tgp裡的遊戲加速關了,不要用什麼加速器,堂堂大電信還用加速器說出去別人笑話,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後台有程式在跑,建議卡的時候切出去用加速球深度加速一下,看看是什麼程式,不重要的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