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S打不上去本人潛行者

時間 2022-04-07 21:30:20

1樓:匿名使用者

盜賊的話,關鍵還是手法,當然了,裝備還是要跟上的,尤其是命中

你可以去看看,多多實踐才是最重要的,去打打木樁練習下手法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是問題,天賦是問題,手法是問題,貌似你肯定是手法問題了。

80級時代,輸出都講究迴圈,合理利用能量,最大可能減少技能cd,這是根本。

根據你的天賦,你可以查一下,盜賊輸出迴圈,會省去你很多麻煩。

而且打運動戰和打木樁boss的天賦也有不同。

3樓:

看命中什麼的夠不夠...去nga多看看精華帖子學習學習

4樓:沒有人啊

這個也是有很多原因的。你去論魔獸論壇看看專業的回答。

毀傷盜賊DPS打不上去

你英雄榜上一身戰鬥裝,怎麼給你看 雖然沒整套裝備,但從胸甲和腿甲就能看出你的寶石x錯了.dz全身只需要乙個藍色石頭來啟用多彩,一般是使用夢魘之淚 10屬性 x在插槽獎勵最好的部件上一般是胸,褲子或者頭部 ap有點低,還是x20ap10急速吧黃孔 我不知道你刺殺是不是也用這兩個sp,如果是就太蛋疼了,...

wow盜賊DPS打不上去,求助,急

公叔齊 不錯的屬性了,手法有問題吧。切割斷了沒有,嫁禍忘了沒有。殺戮,衝動不要省,剔骨前有要害打擊沒有。能量沒溢位吧,星沒浪費吧,戰鬥賊很簡單。 依然 現在戰鬥賊打dps很簡單,除非你想有極限輸出,不然沒啥特別的手法。你先花幾分鐘吧戰鬥賊的天賦和技能文字都看下,裝備一般的話不用考慮暴擊和精通,在精準...

為什么我的暗牧dps打不上去,為什麼我的暗牧dps打不上去

沒有am牛逼的4t10 什麼dps都是浮雲 除了4t10屬性的am才能跟fs ss有一拼 甚至超過 我估計你的手法是4t10之後的手法 我am很2手了 5500gs 4t10 10人icc隨意打到8000 所以 攢牌子才是王道 重點在於你的命中怎麼11 呢 法系的標準命中是17 哦!暗牧就是經常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