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健康打卡怎麼登不上去,健康打卡打不了?

時間 2022-05-31 07:25:08

1樓:

這個是個別現象,不是普遍現象,但是你說的這個問題我的客戶之前也碰到過,主要有幾個原因,你可以逐一排查1.卡號不對,也就是輸入的卡號跟本人的名字不符合2.離職人員資料沒有清除,導致打卡時離職人員還有打卡記錄,實際是新員工的打卡記錄被打卡機讀取到離職員工的資訊上面去了,所以要及時清零離職人員並清除快取3.

可能是考勤機故障,導致考勤機無法讀取打卡資訊4.考勤軟體問題,導致系統無法識別開啟資訊,無法匯出資訊

2樓:凡說複雜

對於軟體,重啟和退出重進可以解決大部分問題,如果不是網路問題和這兩種可以向人事部申請簽字打卡

3樓:快樂專家

員工健康打卡登不上去有可能是當時登陸的人比較多你可以過一會兒再登入

4樓:海光亮

成功健康打卡,怎麼登不上去?登不上去的話,可能是因為你那卡里的資訊錯了,也可能是他那系統算你可以去找那些專門管這些的員工就行了

5樓:可靠的蠶寶寶

簽到考勤相信是每個公司管理重要的一環。今天小編要介紹一款簽到考勤神器,雲之家【簽到】功能,不僅能管理小夥伴的內外勤工作,還能核算工時,讓考勤變得簡單,提高了管理效率。

簡單兩步,輕鬆「簽到」

手機開啟雲之家,開啟應用介面,點選左上角的第乙個應用【簽到】。進入【簽到】頁面後,點選圈圈即能一秒簽到,可獲得此刻的地理位置。

若在外拜訪客戶、出差等,雲之家還支援外勤簽到。在簽到點位非常設的公司地點時,會自動彈出位置選擇頁面,選擇外勤簽到地點。

亮點來了,外勤簽到還貼心地與【客戶拜訪】、【門店巡訪】進行關聯,在外勤結束時可及時填寫拜訪記錄,進行工作匯報。客戶拜訪、市場調研…各種外出辦公考勤,統統能搞定

巧妙設定暗藏玄機

點選右上角的【設定】,進入【移動簽到設定】。在【移動簽到設定】中,可設定「簽到點管理」與「簽到提醒」的具體時間。設定好簽到時間提醒,防止遺忘;編輯好固定的簽到地點,可省去每天定位的重複。

考勤管理神器

點選右上角【簽到記錄】,可查詢「團隊簽到」或「我的簽到」,同時有「列表」與「地圖」兩種方式進行展示,考勤狀況一目了然。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團隊設定好簽到點後,員工在公司範圍內簽到會直接顯示公司名稱,一目了然又增加了公司團隊感;此外gps定位會有所偏差,可以通過簽到範圍設定允許簽到的偏差範圍,管理者可以檢視所有人員的簽到軌跡。而且設定上下班時間後,雲之家會自動幫管理者,統計員工遲到、早退及員工一天的工時,省時又方便。

有簽到就有考勤,公司管理員(或部門負責人)還可以登陸雲之家網頁端檢視所有相關人員的簽到記錄。

簽到記錄不但可以核算工時,還支援報表excel匯出的,方便留檔統計,真心大讚!員工簽到資料可分權檢視,遲到、早退、外勤記錄一目了然,支援excel匯出,薪酬計算更容易。

除此以外,雲之家還能通過後台大資料分析,由裝置簽到資訊計算出員工代簽到資訊。

健康打卡打不了?

6樓:念一生

可能是人太多了,系統崩了。

你可以過一會再試,或者換個網。

不要著急。

希望幫到你。

騰訊智慧型校園健康打卡怎麼打不了?

7樓:4終

1、首先在開啟的智慧型校園頁面中,點選「健康打卡」,如下圖所示。

2、進入到「健康打卡」介面,填寫個人資訊,如下圖所示。

3、向下滑動介面,再填寫其他資訊,點選「提交資訊」,如下圖所示。

4、這樣就打卡成功了,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8樓:來自青龍山華麗的椴樹

你打不了卡的話,一般情況下就是校園系統出現了問題,不用故障。

9樓:裔曲

智慧型校園的健康卡可以打沒問題。

耒陽教育健康打卡為什麼登不了?

10樓:

打卡登不了,事實上應該是系統有問題,反應不過來了。

水平有限,所以伺服器不夠穩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外省,大不了卡。

設計不合理。年輕人有幾個這個時候還在家裡?年紀大的有幾個會玩手機?

12樓:

有的時候明明之前打了卡,但是今天開啟就沒有之前打卡的內容了。這是為什麼?(**、姓名什麼的都和之前一樣,沒有改)

13樓:

微笑,瀏覽器都登陸不進去。不知道搞這種形式主義,也有沒有人看?

14樓:檸檬汁加蜂蜜

就想問問這樣有什麼意義?

釘釘員工每日健康打卡資料為什麼突然看不見了? 5

15樓:人生一杯茶

丁丁員工每日健康打卡資料有時候是看不見的,有時候就看見了。

16樓:籃球部落隊

這個是個別現象來,不是普自遍現象,但是你bai說的這個問題我的客du戶之前也碰到過,主要

zhi有幾個原因,你可以逐一dao排查1.卡號不對,也就是輸入的卡號跟本人的名字不符合2.離職人員資料沒有清除,導致打卡時離職人員還有打卡記錄,實際是新員工的打卡記錄被打卡機讀取到離職員工的資訊上面去了,所以要及時清零離職人員並清除快取3.

可能是考勤機故障,導致考勤機無法讀取打卡資訊4.考勤軟體問題,導致系統無法識別開啟資訊,無法匯出資訊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日打卡資料會存到裡邊去,不會突然不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工,明日健康卡手機為什麼突然看不見?自己靜靜,那個軟體給孩子上課的時候,一根紅的健康卡資料是看不見的

19樓:任你大大

如果沒健康打卡資料,為什麼突然看不見?可能是在登一下就可以了

20樓:快樂的生活耶

你看看是不是你的?今天沒有公升級到最新的版本!

21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員工每日健康打卡資料為什麼突然看不見了呢?這個不清楚,我請問別人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丁丁他們打卡是可以看得見的,因為你設定是沒有看得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等一會兒,應該就可以打卡了,也許是後台在維護啊等等的

24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是**突然出現了問題,你可以關掉休息一會兒。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打卡不見了可能就是不涉及到這個打卡的內容了太煩

26樓:繁星點點

如果突然看不見的話你可以退出,然後再建一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博大精深今晚我口水看了又看等會等會吧

CF登不上去,cf登不上去怎麼辦

你以前 能上嗎 如果以前能上 現在不能上了就說明 你該做系統了 清理下電腦就可以了 要是還不行 直接換顯示卡 滿足最低配置。領會的我真無語。我講實話您別傷心,您這老爺機子真不行。96的視訊記憶體,我256的視訊記憶體都卡的我橫蹦,進遊戲等半天。當年我的gtx顯示卡快的多。還有您那個記憶體,這是10年...

cf登不上,cf登不上去怎麼辦

檢查一下網速和更新。cf登不上去怎麼辦 cf登陸不上去 15 簡單點的就是你把cf刪了,從下邊就好了,開啟我的電腦點選cf檔案,點選cf卸裝程式,然後再把cf下一次就哦了!1 可能是網速不穩定,建議不要使用無線網遊戲或者開加速器遊戲。2 可能是網速不好,建議檢測網速,如果網速不給力,可以換時間段再玩...

我玩DNF突然掉線,然後怎麼就再也登不上去了

你是不是登了dnf那些人說的g的 啊,不要登,根本是騙人的,那是盜號的,你只要登了,之後不管怎麼登都掉線,到了能登上的時候,就發現被盜了,或者就是你的電腦裡有病毒和木馬,殺一下。檢查一下瀏覽器的主頁是不是被修改了 看看有沒有木馬 如果都不是的話 那你就等等在上吧 可能是網路的問題 建議您設定密保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