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2鬼族裝備問題求大大解答

時間 2022-03-19 15:00:08

1樓:

高抗人法煉化高雙反的衣服配合項鍊(雙反),配飾面具和掛件抗人法搭配衣服項鍊自己選擇,披風和腰帶抗遺忘鬼火,(人法遺忘滿),鬼法步定可以高抗鬼法加血量(三屍,鬼火滿),但是躲閃沒了(項鍊和鞋子一般躲閃)、、、、想躲閃的話買躲閃50+的鞋子,但是3s,鬼火抗要下降,你覺得那個重要選那個。幫派和法寶彌補不足的、

2樓:love內蒙的風

這個有點難度,不如自己好好算一下,多是市場逛逛,看看世界資訊上的好裝備,有大致的資料以後組合一下看看怎麼搭配能有你想要的套裝。

3樓:匿名使用者

太難了,普通裝備裡就項鍊和衣服能煉化出來反震的效果,按照你這樣的話衣服需要反震率30程度51才行,難度太大,或者說基本機率基本為零了,建議你買個5級神兵帽子,不貴的。

其他裝備建議你隨便買點抗控制系的垃圾配飾就行了,前提是不想過多的投資,全男人轉的就是容易抗,如果你選擇雙反震的話最好別抗仙法了,這樣秒的多就反的多。

給你提供下另外的思路,由於你不抗吸,基本上被吸、秒之後就掛了,反震也沒大用,我建議你弄個抗吸項鍊,反震的話用個5及帽子,另外衣服上弄個雙反25的屬性還是不太難的,另外老版的掛件中也有反震的屬性,你可以經常世界喊話收,有的東西收起來很難的。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次現在也是19或者22寸的顯示器了吧,機器越來越好遊戲卻越來越次也不合適吧。現在國內的這些回合制遊戲畫面哪個都是老的可以的在好玩也看不下去了。我給你推薦個新出的回合制遊戲夢幻聊齋,全3d畫面顏色飽滿絢麗,而且剛剛開服現在去玩還送688新手大禮包,免費遊戲看看對你也沒損失。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大話西遊2鬼族問題

智者無志 鬼族升級,任務,幫戰,都是極其搶手的職業,只要你抗性好,做什麼都會有人要的,尤其是任務的時候,比魔都吃香。pk不管你玩什麼種族全是看裝備跟寶寶呢! 殘月思雨 男鬼醫生。女鬼 做任務升級當然是男鬼搶手。女鬼嘛。也就是pk方面作用大點。沒聽說升級做任務搶著要女鬼的。 鬼族除了大鬧天宮受點 歧視...

大話西遊2鬼族都有什麼技能啊,大話西遊2鬼族都有什麼技能

師門 蘭若寺 師傅 聶小倩 拜師條件 女鬼 簡介 小倩楚楚動人,在姥姥的脅迫下憑藉美貌 眾生,在蘭若寺這裡邂逅了摯愛寧採臣,卻因為陰陽相隔而不能在一起。於是小倩守候於此,等著寧採臣的出現。也將自己的魅惑之術教給 讓她們憑此找到真愛。門派技能 技能效果 小倩的獨家祕籍,魅惑萬千,不忍傷及。魅惑技能效果...

大話西遊2男鬼問題,大話西遊2。男鬼修正的問題

任務都一樣,女鬼衝級專用,男鬼任務專用。男鬼前期公升級還是弄一套強鬼火的吧。畢竟怪的傷害小。回血意義不大。還是鬼火去秒死它們吧!新區女鬼前期公升級很吃香,因為系統送的 能很好衝級別,建議樓主這樣,拿女鬼去公升級,公升到可以轉了,就拿300點轉角色,抗吸就轉女魔之類的,這樣又能快速的轉生,三轉又不會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