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隆之王遊戲裡巨龍攻擊和防禦怎麼加點數

時間 2022-03-14 10:00:09

1樓:孔德文雙琴

每個玩家都能擁有自己的一條龍,並根據玩家的遊玩模式,能夠成長進化成偏攻擊的「惡毒型」或是重防禦的「純潔型」,能使用的技能也有所不同。

如果是好戰玩家,當然就是走攻擊型啦!但是侵略別人是會有報應的(誤),攻擊型的巨龍能獲得的加成比例比防禦型的要來的少,而且完全是減半!所以要走這條路必須要有覺悟,非得比別人強不可!

否則當想累積資源的時候又比別人慢,只會每況愈下。

休閒型的玩家可以慢慢累積自己的實力,將自己的防禦、血量提公升,來抵禦敵人的攻擊。

2樓:是玉花法醜

巨龍是遊戲中的乙個可以為玩家帶來屬性加成的存在,巨龍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在空閒之餘,玩家可以培養一下巨龍,公升級公升星什麼的,在戰鬥的時候,最主要的就是技能加點了,是非常不錯的乙個玩法了。

巨龍的技能分為攻擊和防禦,在公升星技能的時候,需要使用到攻擊點數和防禦點數,想要獲得攻擊點數和防禦點數,就需要玩家在**裡面購買道具,才可以成功地對玩家的巨龍等級來進行提公升了。

在公升星的時候,需要對巨龍的等級有要求,巨龍的等級影響了玩家公升星的等級,是非常不錯的乙個玩法了。

遊戲中的巨龍包括了巨龍惡毒型、巨龍殘酷型、巨龍中間型等幾種不同的巨龍形態,在選擇不同的巨龍時,玩家應該選擇自己的戰鬥方向,從而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龍,在這裡,玩家可以對自己的巨龍來進行提公升。

黑色龍是攻擊型。

金色龍是採集資源。

灰色龍是防禦型的。

玩家攻擊點數加的多,就變成了黑色龍,防禦點數加的多就是金色龍,經濟點數加的多就是白色龍。

玩家可以使用龍晶石來提公升龍的技能屬性,在市場裡面購買,或者在野外打怪的話,可以更加容易的就獲得。

根據不同的情況來改變自己型別的龍,惡毒型和殘酷型的話都是可以加攻擊的。

黑龍攻城最厲害。紅龍打怪,灰龍防守,金龍採集,玩家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來選擇自己應該加點的方向。

巨龍技能怎麼點?

天賦加戰鬥,步兵優先,弓箭攻擊優先。

戰鬥選黑龍,採集選金龍,中間是廢龍。

巨龍的每乙個技能都是不同的,所以玩家需要根據自己的使用程度來加點技能。

網頁鏈結

3樓:宇雁伍雀

黑色龍是攻擊型。灰色龍是防禦型的。需要玩家在**購買道具,進行加點。

玩家攻擊點數加的多,就變成了黑色龍,防禦點數加的多就是金色龍,經濟點數加的多就是白色龍。玩家可以使用龍晶石來提公升龍的技能屬性,在市場裡面購買,或者在野外打怪的話,可以更加容易的就獲得。

天賦加戰鬥,步兵優先,弓箭攻擊優先。戰鬥選黑龍,採集選金龍,中間是廢龍。巨龍的每乙個技能都是不同的,所以玩家需要根據自己的使用程度來加點技能。

《阿瓦隆之王》是一款講述了神秘的中世紀早期,英格蘭傳說中的亞瑟王和圓桌騎士的故事。在遊戲中,可以跟全球的玩家一起對戰,還可以盟友們一同備戰。遊戲的獨特之處是有豐富的世界觀,以及強大的故事背景。

4樓:謬元修宣胭

防禦減傷率=防禦力/(攻擊方等級x200+防禦力)一圖光抗100,冰抗暗抗火抗250

二圖冰抗

50,火抗350,光抗暗抗250。

三圖全屬性抗400。

根據屬性加成公式

1+(自身屬性強化-怪物屬性抗性)/220

遊戲戰地之王,戰地之王是什麼型別遊戲

嫉妒,或者以為你是掛,等等。不想被踢的話就讓戰績看著平均一點。戰地之王是什麼型別遊戲 是第一人稱射擊類遊戲,操作有點類似穿越火線,其實都是仿cs來的。戰地之網。簡稱。也是一款射擊遊戲,相當於反恐精英之類的。現在還在進一步內測,不能玩。南韓次世代槍戰3d網路遊戲。9月25日 戰地之王 停運關服,風雨1...

如何啟用單機遊戲阿凡達,阿凡達單機遊戲怎麼啟用

請在追問中提供你裝置的id號,否則無法計算啟用碼。阿凡達算號器 裡面有教程。你就用它來得到啟用碼吧。不用求人了。3dm裡有,給你個鏈結你好,去掉中文,防吞鏈結。阿凡達單機遊戲啟用碼怎麼弄 阿凡達算號器 裡面有教程。你就用它來得到啟用碼吧。不用求人了。不知道怎麼啟用單機版阿凡達遊戲 啟用碼沒必要讓人知...

百獸之王到底是什麼動物阿?老虎 獅子 大象

坦克連 老虎。真正的王者是孤獨的。獅子是群居的crowd,結黨之人能成事不能稱王。大象,不過是個大塊頭罷了。 是老虎只有老虎的額頭有 王 字,其他動物都沒有。 在中國老虎是有百獸之王的美譽,不過這個問題要看在什麼情況下回答了。如果是腦筋急轉彎的問題的話則答案就是 動物園的百獸之王是動物園的園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