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男的你女朋友天天鬧脾氣你受得了嗎你為什麼能忍她這麼久的脾氣

時間 2022-03-12 11:30:10

1樓:天殘巨蟹

其實女生有小脾氣不也是一種另類的可愛麼?其實我覺得吧,你現在有這種想法了證明你已經從心裡開始稍微反感她了。如果你真的愛她,她也愛你,什麼問題都可以解決。

她可以為你改變,你也可以為他改變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證明她任性還不懂事,愛不是容忍她鬧,這樣只會越來越放肆!甚至到最後還會覺得你窩囊,平時兩個人多出去戶外活動,多溝通,多點耐心,多一起做些有紀念價值的事,會有改善的,女孩子20歲以前都普遍任性,主要都還是身邊的人慣出來的!解鈴還須繫鈴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我女朋友經常發脾氣,但不是天天,哄哄就好了,雖說有時候覺得她發脾氣的時候想跟他說分手,但又捨不得,所以就忍了,畢竟兩人相愛不容易,要學會忍讓更何況是自己喜歡的人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為何鬧脾氣,是真的她無理取鬧還是你也有做的不對的地方

5樓:愛

發脾氣肯定有原因啊,如果事出有因而發脾氣,那麼可以嘗試改變處事方式。如果跟瘋狗一樣毫無徵兆的發脾氣的話,那我惹不起難道還躲不起啊?

6樓:007打死你外婆

我脾氣就不太好,又容易急,所以有時有點容易激動,我男朋友也有時說受不了我了,可是最後他還是包容著我,慢慢的我們在一起了七年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忍了2年。幾乎很少發脾氣。最後還是分了。脾氣就是婚姻走向末路的導火索

8樓:何以新人

女朋友說不過我。要是她自己錯了還生氣。我會先冷她半天,再去哄她把錯往自己身上攬。你說為什麼能忍我感覺愛一面。責任是一面。

9樓:盧坤

我學會了忍受,因為我是真的愛她,就希望他好,雖然有時候很任性,不過我就把她當小孩子一樣就行了

10樓:馬文翔

說實話,個人遇到這種比較矯情的女票說不定哪天就分了,和這種人在一起,哎!心累,早分早解脫

11樓:上天入地

現在的女人動不動就發脾氣,任性還什麼包容,不懂事的女人都是這個樣有多遠跑多遠\

12樓:手機使用者

在乎才會發脾氣,我就屬於那種越是在乎越是胡鬧

13樓:sky溫水煮螃蟹

習慣就好,我現在對我女朋友的鬧小脾氣已經從容面對

14樓:it老男人

如果真愛,對方的小脾氣是對你最大的考驗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真的愛,才能忍受一切。因為你無法承受失去她的感覺。當然,如果不夠愛,那還不如別忍分了吧,沒有誰欠誰什麼

16樓:藍莓

因為喜歡他啊,愛她啊,不過這種正常情況下都會發一次脾氣愛有可能就會少一點

17樓:

而爾還可以,不分輕重、好壞天天鬧,是我媽也受不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是不是追她時候你肯定你能忍 追到手就煩她了

19樓:

那個女孩不愛鬧脾氣,那是撒嬌

女朋友鬧脾氣

20樓:秀兒

男女朋友之間可能會存在多多少少的矛盾。女生會希望有乙個大方,體貼的男朋友,男生會希望有乙個漂亮,溫柔會理解的女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交友期間和生活期間有很多問題,這是兩個人,必須有磨合,總有一方認輸才行,男人要有擔當,女人要自立自強,學會調節情緒和生活,生活就多快樂,少煩惱。

22樓:十多萬才是

先要找出原因,如果是你錯,就去承任錯誤吧,如果是她錯,試著委婉的告訴她。但我個人覺得,你應該去哄哄她,因為女孩子需要哄才會開心,你是男的嗎就要拿出點紳士風度,別和女朋友在鬧脾氣了,為了不重要的事傷害兩個人的關係不值

23樓:阿溪

所謂 愛是相互包容與體諒 , 才能攜手邁向幸福的未來 .

然而 完美的愛情 , 是靠彼此磨合(妥協)而來的 .

看來 你倆皆無法做到以上兩點 ? 倒不如 ~ 放過她也放過自己吧 !

24樓:衡修龍凝琴

恭喜你找到乙個奶奶,那麼都不說結婚以後,你願意一直受氣?你就把她供著吧,跟我以前的女友一樣,呵呵,還好我及時解脫了,找個時間好好說說你們現在之間的問題著不是哄的問題,日積月累之後你想想你的處境吧,還在為她這想她想過你麼,談談吧,著是原則問題,要不你以後會更倒霉,對你變本加厲

25樓:僑新惠承業

先試著和你女朋友好好溝通一下,

不過我覺得你這麼打**她也不理你,而且是她在鬧脾氣,看起來是你女朋友不好,

你先試著哄一下她,如果她還這樣就別理了吧,雖然說女生要哄,但是不能太縱容,

不是你的錯,是她自己的問題,作為乙個女的,如果男朋友為了同事不理我我也很不開心,

女朋友還是找會體諒你的好。

女朋友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和我鬧脾氣,我該怎麼辦?

26樓:二娘呀

只要你們兩個人相愛,那麼就有變好的機會。其實我們很多人都有乙個很有趣的習慣,那就是總是能夠對外人和顏悅色,但是對於自己最親最愛的人,即使一點點的錯誤都無法的容忍,把壞脾氣留給了他們。

男生要明白女朋友為什麼會變得這麼敏感。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想通過發脾氣來引起你的注意在乎。這種情況男生要反省一下自己了,三年多的愛情長跑,會讓你對待女生不再像之前那樣的上心了,即使你感覺很喜歡很愛她,但是對於愛情的維護和保鮮做的就做的有點漫不經心。

還是需要男生經常對她表達出你很愛她很在乎她,沒事的時候給她送給禮物讓女生開心一下,用你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去影響女生。

還有一種原因就是女朋友她被你寵壞了。她剛開始戀愛的時候肯定不是這樣子的,當她後來因為某些事情和你發脾氣,明明是她的不對,但是你因為太愛她,就非常輕易的妥協。造成了女生認為和你生氣,不會有什麼後果的。

從而就這樣肆無忌憚的把壞情緒都發洩在你身上。

這時候男生要改變一下和女生的交流方式了,當她再次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你就不要理她了,等她冷靜下來的時候,要指出她的不對。表明你的立場,她能夠接受兩個人就和好,如果她繼續胡攪難纏的,你就告訴她,你們之間需要冷靜一段時間,這樣的她你無法接受。

看女生是怎麼的反應,她真的愛你的話,就會怕失去你,逐步改變自己這種壞習慣的。如果她再三的這樣,還是分手吧,這樣的女朋友太消耗人的精力了。

27樓:李李李大廚

可能是你的女朋友比較任性吧,我覺得作為男生就應該包容她一點。因為每個女生都

其實我也是,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跟我男朋友鬧脾氣。有時候我根本管不住自己發作了以後說了一些狠話之後,我才覺得後悔。其實在我內心深處根本就不想那樣做的,但是當時就是因為自己脾氣大,所以就容易生氣。

這個有一次我因為我想吃的,他沒有給我買,我就生氣了。當時還一直埋怨他不喜歡我,然後我還是那種喜歡翻舊賬的人就把之前他犯的所有的錯誤,不管對的錯的,都翻了出來。然後他也就生氣了,然後我們兩個就開始冷戰了。

其實事後想想沒有必要因為那麼小一件事情生氣,太不值得了。

現在我也改變了一點點,變得沒有那麼容易愛生氣了。我男朋友也改變了許多,變得對我體貼了很多。只有兩個人共同的付出了這份愛情才可以長久。

28樓:清風不輕

我最近和男朋友發生矛盾的次數也有變多的現象,我覺得情侶在一起,吵架的問題應該是不可避免的吧,重要的是在吵架之後雙方都是乙個怎樣的態度。

作為乙個女生,其實我還是想說一句在你看來好像很小的一件事情,其實在女孩子看來並不算一件小事,這點跟男女在對事情的看法上雖然有一定的關係,但是我還是覺得這跟男生對女孩子一些反覆在提的事情是有關係的。

我最近一次生男朋友的氣,就是因為他做了一件我已經跟他強調了很多很多次的事情,我生氣的原因已經不全是因為他做的那件事情,而是我覺得他並沒有把我反反覆覆說的話記在心裡,這就讓我覺得他對我說的並不是很上心。想到這點,火氣就忍不住的會上來。

而在我生氣之後,男朋友雖然知道我已經生氣了,確是完全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但是他的第一做法則是先各種討好我,讓我把那種負面的情緒先沉澱下來,在我變得平靜的狀態下,再試著和我進行溝通,問我為什麼覺得不開心。開始我是不想跟他說得,那時候他就說了一句你這次要是不說,我下次那麼做了還是惹你生氣怎麼辦。

因為這樣,我就告訴了他原因,他答應我之後一定會記在心裡,不再那麼去做。所以我會覺得,發生矛盾後,男生的做法顯得非常的重要,女孩子有時候並不是無理取鬧,而是會敏感的從一些小的事情裡面發散比較大的思考方向。

29樓:心之所向

你和你女朋友在一起那麼多年,應該了解你自己的女朋友性格或者是小脾氣,作為乙個女孩子,在男朋友面前都會變成乙個小女人形象,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寵著她,關心她,愛護她,懂她在想什麼,需要安慰的時候你都在,需要乙個女人和你鬧脾氣,我覺得這真的很正常,可能時間久了,你們的生活越來越平淡,沒有任何波瀾,她就會弄一些小動作,激起對愛情的熱情,女人嘛,有些時候總是比較小心眼,情緒一不好,就會對著你鬧脾氣,或者抱怨,這個時候,你應該多哄哄她,女人不都喜歡自己的男朋友哄著自己嘛,而且你也說了,你很喜歡她,喜歡她就應該喜歡她的一切,而不是連她的脾氣都包容不了,如果你喜歡她,你應該知道她因為什麼和你鬧,女人在男朋友面前都是任性的小公主,沒有那個女人想在男朋友面前裝強悍的,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可能在愛情裡,男人比較弱一點,這樣的愛情,女人會更加累,也不會長久,作為男人,多多付出一點也不會有什麼,如果你是在忍受不了,你就和她好好溝通,坐下來談談心,在一起那麼久,為什麼這種小事都解決不了呢。

在一起不容易,走三年也肯定經歷了不少風雨,我覺得,改珍惜的時候就好好珍惜,別等失去後才知道後悔。

30樓:我真的很無奈

那是因為這個女人愛你,如果這個女人不愛你,她根本就不會在乎你到底做了什麼。之前聽過這樣一句話『不要總是嫌棄的男朋友幼稚,如果他不愛你,他比你爸都成熟』,無論這句話對錯,至少這句話有道理,乙個人只是因為愛你,才會在你面前展露自己的缺點,表現自己對你的依賴性。

你不需要做什麼,你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自己的耐心,每次你女朋友和你鬧脾氣的時候,你只需要表現出自己的耐心,一點一點的安慰,就像照顧乙個受傷的孩子那般,我不信你女朋友不被你感動,並且有所改變。

其次就是你要細心,你要記得她愛吃的的東西,你要知道她不開心的時候喜歡做什麼,你要記得你們之間的每乙個紀念日,並且每次都準備點小驚喜,做乙個特別暖心的男朋友。其實女生很好哄的,只要你給她想要的,她就不會對你過於苛責。

最後,你要表面看起來把她排在第一位,成熟的女人都知道男人是口是心非的動物,但是女人依然願意心甘情願的被騙,這大概就是乙個傻女人的愛情吧,不,應該是每乙個女人的愛情,只要這個男人願意做,她們就會覺得心滿意足。

女人是乙個感性的物種,只要你願意用真心對待她,就內有什麼過不去的事情。昨天讀了一篇文章,大概意思是說乙個男人越寵老婆,他的層次就越高,對於這種觀點我還是十分認同的,畢竟乙個人有教養的樣子真的很帥。

女朋友總是跟我鬧脾氣,怎麼辦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是因為女生得不到你們男生的安全感。有時候只是找存在感,突然間會感覺你們男生會不喜歡了,並不是真的鬧脾氣,還有是為了讓你們男生多哄哄。其實這種事情是難免的,會發生以上這種情況有幾個可能性。

你是否有想過為什麼女朋友會生氣,是不是你時常做錯了什麼,又或者你時常犯了同樣的錯誤呢?男女朋友是應該互相遷就的,是不是你們雙方並沒有真正互相了解對方?如果你喜歡她就包容她。

同時慢慢滴告訴她你希望她改變得更好,以後不要這樣了。

如果你最好的男閨蜜有女朋友了沒告訴你,你要怎麼辦

留睿廣 如果這個男閨蜜跟你關係很好,並且沒有其他感情的時候,那你就應該老實的跟對方說清楚,說你跟你的男閨蜜感情很好,是那種鐵哥們兒的關係,沒有其他的關係,讓你的另一半不要再擔心,如果你的另一半能夠接受的話,那你們就開心的在一起,如果你的另一半不能夠接受的話,那就只能做出選擇了,畢竟魚與熊掌不可皆得,...

你會原諒你女朋友出軌嗎,如果你的女朋友出軌一次一次的,你會原諒她嗎?

可愛的王小璞 不會,出軌一次就有一萬次,這樣的人不應該被原諒。出軌就猶如一粒沙子,眼睛裡只要進了沙子,不管你揉還是不揉,都非常難受且痛。因此,將 出軌後 比作沙子,無非也就兩個答案 一是不該原諒 不想 忍著 力爭將沙子揉出眼窩 二是該原諒,包括忍著。而讓人無法做到的,恰恰是 不揉 何況 眼裡揉沙 的...

如果你與你的女朋友很相愛,但是你女朋友家裡人反對,反對理由是說你窮沒錢在南昌市裡買房。你會如何選擇

父母的心情是很可以理解的。一個女兒,當然希望她得生活有保障。你可能在你女朋友身上表現了你的雄心 你的前途你的關愛等等,但是這些要完全讓她得父母看得到。他們才會願意拿著女兒的幸福來賭一把。你的前途 你的責任心 事業心 你能給女朋友一個什麼樣的未來都必須讓她父母看到 知道。多和她父母通通 買點東西 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