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地圖編輯器怎麼調出生地點,紅警地圖編輯器的路徑點有什麼用,就是那個看起來和出生點差不多的序號,若不方便可以讓我加你,謝謝!

時間 2022-03-12 01: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開始會有一堆數字01234什麼的湊在一起,像小旗子形狀。你點選一下拖動到你想去的地方,出生點就形成了,也就是1號位2號位什麼的。進入遊戲後選擇你的位置,不過只在尤里的復仇裡可以挑自己的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結點吧,結點要在工廠那些地方的,若說是不用廠子就生產兵直接放地上就行了

3樓:帝王審判者

左邊的欄裡有乙個《遊戲者位置》選擇乙個後再點選你想放的位置就行了!

4樓:沉醉的陽光

點選大圖編輯器左邊的「玩家初始位置」然後就會有「玩家1,玩家2,玩家3……等,選一下玩家,在點選你要放到地方,就行了。如果你的玩家數量小於8的話就點選「刪除遊戲者位置」,然後從小到大刪除7-0的路徑點(就是地圖中間的小旗) 不過要注意,確定你先設定第乙個玩家,然後才是第二個玩家,以此類推。(不要遺漏玩家。

你可以先設定第3個玩家,但是第2個玩家必須存在,如果第3個玩家已經存在的話。)

或者你直接按住滑鼠左鍵把路徑點拖到你要的位置就行了。 你可以在小地圖上看到小紅點,那就是玩家的出生地。

紅警地圖編輯器的路徑點有什麼用,就是那個看起來和出生點差不多的序號,若不方便可以讓我加你,謝謝!

5樓:漆丹煙

路徑點作用很多 總體來說是位置標記的功能 比如你截的圖作戰實驗室下面的路徑點是觸發用的 應該是摧毀作戰實驗室後在路徑點0建立新建築心靈信標 路徑點還有別的用途 比如

和觸發結合 觸發很多action都需要指定路徑點 比如95核彈打擊路徑點 顯示路徑點周圍視野 在路徑點造成傷害 在路徑點建立小隊等等

和指令碼結合 指令碼用來控制1中建立的小隊的移動攻擊等等 比如移動到路徑點 攻擊路徑點等等

以上手打 望採納 圈圈1 8 2 4 1 1 0 2 2 5

6樓:師傅看了哈弗

那個可以讓你的部對巡邏的

紅警2地圖編輯器如何固定玩家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可以,你自己做地圖,在你要的地方直接出生點放上去單位即可,哈哈哈哈!

紅警2地圖編輯器怎麼把地圖設成白天

8樓:海盜

直接去工具指令碼那裡找。都是很簡單的英文

紅警2 地圖編輯器裡面,如何設定乙個已存在的建築物被自己占領?

9樓:風清雅靜

1、設定陣營為自己常用國家陣營;

或者設定觸發器並關聯好行為,非尤里復仇的無法選擇出生位置的,關聯成playerabcdefgh

2、可以放,但是沒開超武只能聽到語音,發射不了。

10樓:紅警之王

第乙個問題,首先地圖編輯器裡有個編輯選項,裡面有乙個觸發編輯器,開啟它。新建乙個觸發,隨便起個名字,點下一項事件。事件選擇任何事件或流逝時間(任何事件就是遊戲一開始就被觸發,而流逝時間則是要過一定的時間才會觸發,下面的引數值就是修改時間的),再點下一項行為。

行為選擇更改所屬,在引數值裡應該有幾個選項,、·······,分別對應一號位、二號位,選擇對應的遊戲者位置就行了。然後雙擊你想要給自己的建築,下面有個關聯標記,選你剛剛做的那個觸發就行了。

第二個問題沒聽懂······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常規建築,放上建築,所屬方為平民,然後掛上觸發:更改所屬,目標指向玩家操作的國家

如果是油井,編輯乙個特遣小隊,小隊成員是工程師,指令碼寫上「攻擊路徑點」,路徑點上放個油井,工程師就會占領了。核彈發射井如果你關閉了超級**,就算存在也無法使用。

12樓:

你可以設定玩家顏色

一般為藍色

讓後點藍色圖示在安

13樓:尼卡多_雷

可以,不過僅限任務地圖的製作,超級**也可以放,不過是中立的。

14樓:千金不換此生緣

我記得有遊戲外紅警地圖編輯器啊,你去搜一搜吧,自製地圖可以,但是遊戲自帶的應該不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師,有掛,網上有下的!可以放

16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時候是不可以的,只能進去用工程師占領,而且不同地形那些無主建築種類也不一樣,建立地圖時選擇超級**,聯軍就能建核彈了...

紅色警戒地圖編輯器中怎樣設定自己的兵

17樓:我是黑暗神

要用到觸發

(1)把【選項】裡的【簡單模式】取消

(2)選【編輯】裡的【觸發編輯器】

(3)新建觸發

(4)選【events】

(5)新建事件

(6)隨便找個必要條件,下面有提示(推薦13)(7)設定好後選【actions】

(8)新建行為

(9)更改【所屬參戰方】(改成玩家)

(10) 點選擺上的兵(一般通通是中立的),在下面的標籤欄裡點選剛才的觸發的**名即可

18樓:神仙真的不在家

好像對戰地圖不能編輯自己的士兵 只有在戰役種才能編輯自己的士兵 貌似這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別人那邊的尤里在複製你的兵.不下兵的時候不要放的太近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尤里在複製你的兵

魔獸地圖編輯器怎樣修改技能的效果

那要看你想要怎麼個改法了,乙個簡單的特效就能分n個等級的說。一些看起來華麗的,實則不過是載入一些動畫模型,替換下就ok了,技能本身還是那個樣子 還有一些看起來比較稀奇的,諸如dota,地精的齒輪,別人打必須打一定次數才能打掉,不管傷害有多高。那個不過是山嶺巨人的被動技能,資料上調整下,在調整下齒輪的...

紅警2地圖編輯器怎麼設定讓敵人每隔一分鐘來攻擊一次和攻擊兵種

風暴 開啟指令碼,新建一個指令碼,名字隨便 新增一個動作 行為型別 move to wepoint 路徑點最好離攻擊物件叫近 再新增一個動作,並把行為調成1 開始自動跳成0,要自己調 行為型別 attack target 物件 1 not specified 什麼都不打 2 buildings 敵軍...

魔獸地圖編輯器怎麼把直線技能附加屬性傷害

用觸發器,首先你要做一些準備,以腐臭蜂群為例 2個技能 一個點地或者目標施放的沒有任何效果的廢技能 技能1 這個技能是給英雄的那個技能 然後就是真正的腐臭蜂群技能 技能2 傷害設定為0 1個馬甲單位 一般都是用小精靈,模型刪掉,生命恢復速度設定成負數,也就是讓這個馬甲單位釋放技能後果會兒就自己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