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地圖編輯器的自定義技能,魔獸爭霸地圖編輯器怎麼命令單位使用自定義技能?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用觸發器做,不可能直接修改某個地方就能讓暴風雪減速。

如果你沒用過觸發器很可能完全看不懂下面的做法。思路就是:英雄放乙個無效果的持續技能(用通魔做技能模板,通魔也不知道的話建議從基礎學起,該技能對你來說太難了),建立馬甲放持續的暴風雪,再新建乙個觸發捕捉馬甲造成的傷害,再建立馬甲放霜凍新星給被傷害的單位實現減速。

事件單位 - 任意單位 發動技能效果

條件(施放技能) 等於 通魔

動作單位 - 建立 1 個 馬甲1 給 ((觸發單位) 的所有者) 在 ((觸發單位) 的位置) ,面向角度為 預設建築朝向 度

設定 u = 最後建立的單位 [r]

單位 - 設定 最後建立的單位 [r] 的 減速  等級為 ((觸發單位) 的 通魔  技能等級)

單位 - 設定 最後建立的單位 [r] 的狀態為 隱藏

單位 - 為 最後建立的單位 [r] 設定 水元素 型別的生命週期,持續時間為 12.00 秒

單位 - 為 最後建立的單位 [r] 新增 暴風雪

單位 - 對 最後建立的單位 [r] 發布 人族**師 - 暴風雪 命令到目標點: (技能施放點)

魔獸爭霸地圖編輯器怎麼命令單位使用自定義技能?

2樓:菜鳥新朲

自定義的技能原技能就可以觸發了。不過你要是能把具體做什麼技能效果說出來的話。更容易有人幫助到你。

魔獸爭霸3地圖編輯器中怎麼自定義一種物品?

3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擇乙個物品圖示

雙擊開啟 修改屬性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觸發器裡面應該有的

按f4自己找去

《魔獸爭霸3》地圖編輯器如何修改技能?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元素的技能做樹人比較簡單。

不過要在任意地點出現就不只是用物體編輯器了用阿克蒙德的混亂之雨可以召喚多個地獄火。

基礎的修改都可以在物體編輯器中完成。

要做乙個物體編輯器中得技能無法做到的技能就要依靠觸發器了

6樓:學荃貫翠絲

修改技能需要以下步驟:

1、開啟地圖編輯器讀取地圖。

2、按f6開啟物體編輯器。

3、選擇上圖中的技能選項。

4、然後就可以在左邊選擇技能並修改了。

7樓:玉旎機昊

無法單獨實現。你可以拿山丘的擊暈改,把額外傷害去掉,換為攻擊倍數。然後再弄個閃避技能放魔法書裡,禁用魔法書。

再用t把閃避技能等級和擊暈技能等級對應,就可以了。如果你還不會,留個郵箱,我做個演示發給你

8樓:罕秋塔秋月

如果是單純修改屬性

物體編輯器-技能編輯器

樓主如果不知道什麼是觸發,那難辦,主要就是事件-任意單位釋放技能效果

條件-釋放技能=***

動作就是具體想要的技能效果了。

東西很多

很雜,從基礎學起,慢慢摸索,再去貼吧,論壇求助把。

魔獸爭霸3地圖編輯器自定義技能

9樓:tgi_海綿

經常看到這樣的問題。

這叫什麼問題?

要詳細的說明問題啊。

自定義技能如何做?

自定義技能好不好吃?

自定義技能能不能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自己造乙個新的英雄再造四個自己編的技能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如何使用地圖編輯器修改英雄技能?

11樓:郟亭

新增彈幕攻擊技能,然後去物體編輯器修改彈幕攻擊的目標為:地面、空中、敵人、中立,目標傷害隨便你寫,就是附加的額外傷害,最大傷害建議99999,最大目標數,自己設定,1就是3重攻擊,2就是4重,3就是5重以此類推

魔獸爭霸地圖編輯器指令碼錯誤

說錯了 jass函式一般使用local變數即使完全複製也不會出錯如果沒有複製貼上別人的觸發 就是你的版本問題 簡單說你編輯器是1.20版本 魔獸爭霸卻是1.24版本的所以會出現本地函式未註冊情況 解決辦法 每次用we之前用版本轉換器也好 劍心補丁也行 把魔獸爭霸轉為1.20版本 球採納 謝謝 南詩文...

魔獸爭霸地圖編輯器減速之球技能問題

用觸發來寫解決上面的全部問題 還不佔據你的寶貴的法球位置首先建立乙個馬甲單位 給馬甲單位普通技能 蝗蟲 馬甲沒有模型 沒有陰影 沒有攻擊 沒有碰撞體積 就ok了變數 點point 單位unit 事件 任意單位被攻擊 條件 布林值 單位持有物品 型別 攻擊單位持有萬能法球 是 true 動作 設定變數...

如何用魔獸爭霸地圖編輯器使英雄的終極技能變成普通技能

原 回答 就是將英雄技能 新增到 單位 技能 普通 裡即可 方法 開啟地圖編輯器 按f5 物體編輯器 選擇 單位 在單位欄中選中需要更改資料單位 然後右面單位資訊欄 技能 普通 改 蛛蜂 他倆的改法太bt了,你只要把地圖編輯器 物體編輯器 技能 劍刃風暴裡的需要等級和等級改了,再把以後等級的屬性一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