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魔獸爭霸3一點開自定義遊戲就藍屏!!急啊

時間 2022-03-09 11:25:11

1樓:悉北辰景湉

首先,進入自定義就停機應該是魔獸的問題,建議重新安裝或換個盤,或從網上下(不推薦)。

藍屏,很令人頭疼的問題,

開啟魔獸,選線,聲音

把聲音驅動調成第乙個,你的應該是在第三個,當初我的也是,調成第乙個後就再沒出現過藍屏問題~

為什麼我魔獸爭霸3一點開自定義遊戲就藍屏!!急啊!!拜託各位了 3q

魔獸爭霸3開啟自定義遊戲時閃退

2樓:華碩服務

1 ,電腦有惡意軟體,或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

2,可能程式不相容, 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另外建議參考下程式對配置的要求。

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3樓:

如果使用11時正常 而不用平台時不行

很有可能是遊戲版本和所選擇的自定義遊戲的地圖不相符因為你在使用11等遊戲平台開啟遊戲時,遊戲是以1.24的乙個版本進去的,而你自己開啟遊戲,war3會以本地的版本開啟,會導致遊戲版本和地圖衝突

可以下個版本補丁 或者直接從vs hf這類平台開啟遊戲(因為11開啟遊戲後是匹配好的,直接進入了別人的遊戲了,所以不方便自己玩)

魔獸爭霸3開起來就藍屏 5

4樓:世界讓咱很無奈

1.很明顯樓主說的僅僅是開啟魔獸就會藍屏。

2. 其次,看樓主的意思是,玩別的大型遊戲執行都很正常。

3.而且機子是剛買的新的。 (那麼我們就可以先排除硬體問題)4. 請樓主先確保自己的魔獸爭霸沒有檔案損壞或者丟失。

5.請樓主先確保自己的安裝系統沒有和別的程式有衝突,僅僅只是開啟魔獸就直接藍屏。

6. 如果都如以上所說, 那麼不妨請樓主嘗試魔獸視窗化執行嘗試下。

5樓:嘿球嘿咻

到網咖考乙個回來用用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房東說只要開啟魔獸,會出現藍屏。

2。其次,看房東的意思,扮演另乙個大型遊戲的執行正常。

3。剛剛買了一台新機器。 (所以我們可以排除硬體問題)4。業主首先要確保該檔案被損壞或丟失的魔獸。

5。房東首??先要保證安裝系統會不會發生衝突和其他程式,只需開啟:魔獸直接藍色螢幕。

如上面提到的,不妨請樓主嘗試魔獸視窗執行嘗試。

7樓:左眼盲點

從新裝過啦 有點麻煩 但具體問題不清楚 直接重灌

8樓:魔d神

重新裝一下不行就直接弄個硬碟版

魔獸爭霸3自定義遊戲裡RPG地圖對抗地圖角色地圖防禦地圖等等都是什麼意思

rpg是角色扮演類,一般就是有一個英雄,可以升級,有技能,有物品等等對抗類這太寬泛了,只要能雙方或多方對抗都可叫對抗類角色地圖 rpg 防禦地圖一般就是你去收集經濟,造防禦塔或者英雄自身抵擋電腦ai進攻類似紅警你就玩暴雪官方地圖呀,選地圖時右上角的地圖縮圖上面有暴雪logo的都是官方地圖 頭痛已註冊...

為什麼我配置不低,玩魔獸爭霸3C會卡

這個配置很高嗎 還是整合顯示卡 獨立的卡有的都會卡 別說整合的了 你把其他的效果也關了吧 訥訥感低的就低 你去遊戲選項裡面把那些效果都調低點試試 你是單機玩3c還是聯網啊?單機的話應該不會卡的 聯網是網速問題正常的。另外說一下,那個hd3200跑cod5會有點卡的吧 如果機子好的話 主要還是網路問題...

魔獸爭霸3怎麼能打死電腦為什麼我連最簡單的都打不過

速度快點 先拿三個個苦工乙個造神聖祭壇 和 造兵的工廠 乙個造人的那個產生人口 剩下的苦工去採礦 還可以多造點苦工去砍樹 和 挖金礦 一般乙個金礦只要五個苦工就夠了 造兩個兵 和英雄去打怪公升級 然後造那個造兵器的什麼忘記了 有機會去占領其他金礦 這些步驟可以同時進行 速度要快 再電腦還沒發展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