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中有非常厲害的坦克能打一群樣

時間 2022-03-11 23:15:31

1樓:高貴頑強火龍草

應該是紅警3中的未來坦克

紅警2共和國之輝裡面的幻影坦克和天啟坦克誰厲害?

2樓:

速度、移動速度幻影優,攻擊速度不相上下。

攻擊、總體來說是天啟優,天啟對建築、機械、飛機優、對人略差。幻影對人攻擊優。

防禦、天啟皮厚能對地對空。幻影皮薄、只能對地、對地攻擊屬隱行,只要不被對方發現等於無敵。

群戰、總體來說群戰的話幻影不佔優勢。

單挑、天啟優

射程、相當。

補充、天啟坦克在遊戲中是頂級裝備、幻影是次等級裝備,紅警裡面很多的是要讓各種裝備結合運用,本人在遊戲中的一點點見解,希望能幫到你,祝遊戲快樂。

3樓:忘a了煩惱

各有各的優勢打坦克用天奇偷襲兵用幻影

4樓:甘映寒

速度:幻影坦克自然佔優勢。

攻擊:天啟的攻擊力是絕對強悍的,而且還能對空,對空攻擊力也不遜。

防禦:天啟的防禦力是絕對比幻影的強。

一群對戰:除非是幻影偷襲天啟,其它情況絕對是天啟勝。

單挑:天啟兩下就可以乾掉幻影,而幻影要八次。

射程:射程沒什麼說的,都差不多了。

綜合戰鬥力肯定是天啟厲害,幻影坦克的作用不是主攻而是偷襲或者是配合光凌坦克發動攻擊。

5樓:手機使用者

天啟可以壓死輕型坦克和步兵,天啟可以直接性壓死幻影坦克

紅警裡是灰熊坦克厲害還是犀牛坦克厲害啊

威風獨一無二 灰熊坦克 灰熊坦克是盟軍的主戰坦克,原型車是美國的m4系列坦克 不過,在遊戲裡灰熊坦克的車體中後部是空的,車體更加低矮 而且和那些單位一樣,灰熊坦克的能碾壓敵人的輕步兵部隊,鐵絲網,沙袋,欄杆,進入坦克碉堡,對敵人的部隊進行攻擊與防禦。一般很少有玩家用它當作主要 大部分都是去探路的。不...

坦克世界哪個國的中級坦克厲害?哪個重型坦克厲害?各有什麼優缺點

中坦克推薦t 54,重坦克推薦虎王和is3。各國坦克比較 蘇系 完全體現蘇聯的作戰理念,為了配合大縱深戰略,側總高機動,高火力,而忽視了火炮精度和操作。蘇系的t54被稱作 城管 可想其威力 德系 精準,威力足,不錯的機動性,良好的正面裝甲,速度比不上蘇系的,但是用來狙人是利器。美系 火力尚可,自然比...

王者榮耀哪個厲害坦克,王者榮耀裡最厲害的坦克戰士是誰

包裝 在新版本明世隱上線,后羿歸來,王者峽谷重新洗牌。那麼當前誰才是最強坦克英雄?只有她可以稱得上是最強坦克,因為他雖是坦克,可以完全可以當刺客用。說起最強坦克,我們今天就來說說在新版本中的這位鍾無豔英雄。在這局13比39的戰績當中,沒錯!鍾無豔是打野位,那麼一個坦克戰士英雄可以打野嗎?位置是不是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