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採藥1 200在哪練,WOW採藥200了去哪練好。

時間 2022-03-10 09: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出生的地方`沿著你的公升級路線一直挖

採最低階的3樣草就可以100

2樓:別別別別當真

注意的就是有藥就挖,在出生地有很多藥,一直挖到你20多級練級的地方就到200了應該。bl方是 銀松森林-希爾斯布萊德丘陵 快 lm 是 暴風門口-夜色鎮

3樓:匿名使用者

水多的地方藥就多 三個沼澤必去 濕地也不錯

wow採藥200了去哪練好。

4樓:平優裘迎波

150之後荊棘谷和高地,荒蕪

200後去jjg

辛特蘭塔那利斯沙漠

和環形山.

塵泥沼澤:

枯葉草活根草

卡德加的鬍鬚

金棘草銀松森林:

皇血草魔皇草

石南草荊棘藻

貧瘠之地(南部):

魔皇草跌打草

石南草+墓地苔(黑棘山,荊棘嶺)

千針石林:

野鋼花,枯葉草,跌打草,皇血草

菲拉斯:

太陽草**參

紫蓮花卡德加的鬍鬚

荒蕪之地:火焰花,卡德加的鬍鬚

悲傷沼澤:

盲目草淒涼之地:

墓地苔格羅姆之血(集會所)

剃刀高地(副本):

阿爾薩斯之淚

墓地苔金棘草

荊棘谷:

廢墟裡有40+亡靈怪

掉亡靈腐液(做1小時的水下呼吸藥劑用的)

塔倫公尺爾北邊的雪山區:

冬刺草塔那利斯沙漠:

紫蓮花火焰花

辛特蘭:

野葡萄藤

幽靈菇環行山脈:

山鼠草**參

太陽草夢葉草

5樓:匿名使用者

200採草後到jjg採 之後可以到鷹巢山 在之後到東瘟 最後就是外域了 你是lm還是bl?這個是lm的採草路線

6樓:匿名使用者

斯通納德和悲傷沼澤咯,到240就可以去費伍德辛特蘭,300+去外域,後面就順著諾森德和新地圖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40到45的練級點都可以,現在地球上的藥都比較少人去採。

wow中採藥200以上去什麼地方采陞的最快 包括200

8樓:匿名使用者

火焰花:205採藥 沙漠地圖多有發現,荒蕪之地,詛咒之地,塔納利斯和灼熱峽谷,這幾處都是是非之地,採集時請小心聯盟偷襲。都有很多.

外觀是紅色小花. 多見它的用途主要是獻祭之油,相當於4級火焰盾,每3秒對周圍敵人造成50-70點火焰傷害,是戰士盜賊的好東西,持續15秒。

紫蓮花和野葡萄藤: 210採藥 沙漠地圖的廢墟附近發現,所以好找,看地圖找廢墟就好啦.外觀是紫色花朵.

另外在這種草中可以發現野葡萄藤,是做hp和mana各加1-1000藥水的材料.也是許多裁縫材料.野葡萄藤也可以在40級左右巨魔身上打到.

較稀有. 前乙個是紫蓮花,用途不多,似乎是8秒恢復1200hp和mp藥水的主要材料,塔納利斯和菲拉斯都可採到;後一鐘是野葡萄藤,是中期製皮需要的材料,去辛特蘭和荊棘谷打巨魔就行了,不好採到。   阿爾薩斯之淚:

220採藥

太陽草:230採藥 要在40級以上的地圖平原才能發現,外觀金色小草. 中後期主力草藥之一,超強**藥水的材料之一,而且還有很多其他重要用途,菲拉斯產量最高,辛特蘭、燃燒平原和費伍德森林也有一些。

盲目草:235採藥 悲傷沼澤最多,滿地找吧.外觀並不明顯.安戈爾環形山也有一些。 記得是強效敏捷和強效聰穎藥水的材料,分別加25點敏捷和智力,buff型藥水。

幽靈菇:245採藥 幽靈蘑菇.只在洞穴中發現,新副本最多.

辛特蘭乙個有好多綠色粘稠怪48級左右的洞裡固定刷3個。怪物也很好打,可以守採.這個東東是高等級草里最難得的了,因為一次只能採到乙個.

中後期重要草藥,可惜產量太低...靠它做出的屠魔藥劑能在2分鐘內對使用者提高265點對惡魔的攻擊強度,辛特蘭產量最高,另外瑪拉頓副本多見。

格羅姆之血:250採藥 有惡魔的地方都有這種草,灰谷森林的屠魔峽谷刷地獄火的地方,費伍德森林,詛咒之地都有.多在平原.

中後期重要草藥,是為戰士做強效怒氣藥水[40-70點怒氣並30秒提公升50點耐力]和蠻力藥水[力量耐力提公升18點持續1小時]的材料,需求量大,主要產於所有惡魔系怪物的區域,當然不包括薩特和衰老地獄犬之類的... **參:260採藥 艾薩拉產量最高,燃燒平原,辛特蘭,東瘟疫之地,菲拉斯,費伍德森林,安戈洛環形山,希利蘇斯,地獄火半島,讚加沼澤,虛空風暴也有一些

夢葉草:270採藥 艾薩拉,費伍德產量一般,西瘟疫之地,燃燒平原,東瘟疫之地,安戈洛環形山,希利蘇斯,地獄火半島,讚加沼澤也有一些

山鼠草:280採藥 艾薩拉,西瘟疫之地,燃燒平原,東瘟疫之地,費伍德森林,安戈洛環形山,冬泉谷,希利蘇斯,地獄火半島,分布都差不多..

瘟疫花:285採藥 東西瘟疫啦``

冰蓋草:290採藥 冬泉谷特產

黑蓮花:300採藥 燃燒平原,東瘟疫之地,冬泉谷,希利蘇斯分布

9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50 - 100,部落推薦銀松森林 這時候主要採集魔皇草和石楠花(多生於樹根處),值的注意的是在這兩種草藥中會伴生一種非常有用的草藥「雨燕草」,伴生出現的機率在20%左右,是迅捷藥劑(戰場消耗)的必須材料。荊棘藻只能在水裡面採集到。

·技能100 - 200,這個時候強烈推薦濕地: 跌打草,野鋼花,這2種草藥沿著濕地邊上的山坡走很容易採集到,而且量又多,轉2圈技能就可以到150。這時候向濕地的中心進發,因為河道多所以有著大量的活根草,在非河道的地方可以採集到皇血草,在濕地可以輕鬆把技能練到200。

·技能180 - 250,推薦悲傷沼澤: 這個地方量產枯葉草和盲目草,還有著大量的的金棘草和卡德加德鬍鬚,在這裡可以很快讓技能突破250。

·技能240 - 300,推薦辛特蘭: 這裡怪物的等級不是很高,但是卻有著大量的太陽草和**參,來回採採很容易讓技能達到300。

wow採藥技能200到哪去練起來?還有銘文怎麼衝才最快?

wow採藥在150 200 250 這3個階段到哪去練最好啊

10樓:斷線飛走的風箏

草藥學速成以及高階藥草分布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的專業技能不太適合自己並發現採藥是如此的有趣,或者有一天你發現採藥幾乎比採礦還掙錢並且你的公會老大說:「某某你去學個採藥吧」,無論怎樣,我告訴你如何在最快的時間內把採藥谷到300。

注:此文採藥順序主要針對50級+的想學習草藥學並想速成的玩家,所以列出的均為每種草藥的集中點,其他分布點請光臨ngacn的玩家數 據庫查詢。新玩家也可以以此文作參考。

·技能1 - 50,無論部落/聯盟:

在你出生的地方可以輕鬆的練到50,主要採集:銀葉草,寧神花,地根草。

·技能50 - 100,部落推薦銀松森林/聯盟推薦洛克莫丹:

這時候主要採集魔皇草和石楠花(多生於樹根處),值的注意的是在這兩種草藥中會伴生一種非常有用的草藥「雨燕草」,伴生出現的幾 率在20%左右,是迅捷藥劑(戰場消耗)的必須材料。荊棘藻只能在水裡面採集到。

·技能100 - 200,這個時候強烈推薦濕地:

跌打草,野鋼花,這2種草藥沿著濕地邊上的山坡走很容易採集到,而且量又多,轉2圈技能就可以到150。這時候向濕地的中心進發,因為 河道多所以有著大量的活根草,在非河道的地方可以採集到皇血草,在濕地可以輕鬆把技能練到200。

·技能180 - 250,推薦悲傷沼澤:

這個地方量產枯葉草和盲目草,還有著大量的的金棘草和卡德加德鬍鬚,在這裡可以很快讓技能突破250。

·技能240 - 300,推薦辛特蘭:

這裡怪物的等級不是很高,但是卻有著大量的太陽草和**參,來回採採很容易讓技能達到300

按以上順序基本上可以保證在10個小時左右讓採藥技能達到300。

我們再來看看幾種稀有草藥和高階草藥的主要(集中)分布:

一、 稀有草藥

1、墓地苔:此草藥主要用來製作暗影之油,暗影之油又是用來做強效暗影防護藥劑的必要材料。墓地苔在淒涼之地和暮色森林重新整理的比較多些,其他地方比較少見,數量也不多(注意墓地苔顧名思義只在墓地出現)。

2、冬刺草:此草藥主要用來製作冰霜之油,冰霜之油在荒蕪之地拿秒錶的任務需要,在厄運北拿完美的貢品、第三個衛兵處修陷阱需要。主要分布在奧特蘭山脈。

3、幽靈菇:此草藥的商業價值比較大,高階藥水不少都需要它,但它的分布卻比較少,只生長在山洞裡面。在此我推薦2個地方:馬拉頓副本,辛特蘭的3個山洞。

//需要提一下枯葉草雖算不上稀有草藥,但想在短時間內量產也有些困難,而且這種草藥盜賊職業也有需求,所以平時注意積累是有必要的//

//而皇血草雖然數量眾多,分布廣泛,但是近期因為任務需求也較難採集,市價居高不下//

//其實用環形山的泥土「種花」也是個收集草藥和藥水的方法,閒人推薦……其他獲得草藥的方法//

二、 高階草藥

1、夢葉草、山鼠草、瘟疫花:高階的地區都有生長,如安戈洛環形山,艾薩拉,東泉谷,東西瘟疫之地,燃燒平原,詛咒之地。在這些地方產量比較大,分布比較廣,採集難度不高。

要注意的是,山鼠草生長在山坡山,夢葉草和瘟疫花一般生長在較為平坦的地區。

//強效奧術防護藥水、強效火焰防護藥水、強效冰霜防護藥水、極效法力藥水、強效奧法藥劑、極效法力藥水均需要 夢葉草//

//奧法藥劑,貓鼬藥劑,極效**藥水均需要 山鼠草//

//淨化藥水,貓鼬藥劑均需要 瘟疫花//

2、格羅姆之血:格羅姆之血主要用於製造屠魔和蠻力藥劑(戰士不錯的消耗品)、極效怒氣藥水,主要產於2個地方,詛咒之地和費伍德森林,在這兩2個地圖很容易能收集到。

3、冰蓋草:直接去東泉谷,很多,可以用量產2個字形容。

//極效法力藥水和淨化藥水的必須材料//

4、黑蓮花:終級草藥,所有頂級藥水都需要一朵黑蓮花,新開副本祖兒格拉布也需要黑蓮花製造一種[gurubashi mojo madness](黑花x1 英雄血x1 強力魔精x6 極效魔精x1)來召喚boss。分布在冬泉谷、希利蘇斯、東瘟疫之地和燃燒平原這四個地圖,需要注意的是黑蓮花在每個地圖每次只重新整理一朵,重新整理時間為1小時。

這就造成的採集難度很高,如果有2個人守重新整理點的話,競爭會相當激烈,這還不包括被路過的人隨手採走。黑蓮花隨緣吧。(注意怪物會掉落一種灰色的黑蓮花,此為買店品,真正的黑蓮花為綠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150的話到阿拉希高地。200之後可以到jjg 冬泉谷 燃燒和fwd森林等處。

12樓:帥帥戀欣兒

150就可以去jjg了。練到215以後去斯通納德可以練上300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如果你已經60級了

建議,150多點去阿拉西,排上戰場去挖藥,能挖不少枯葉(如果去副本挖的話去td沼澤,那有n多的枯葉和雨燕)

200去新特藍,太陽草的天堂~還有幽靈古,人還不多,那很不錯250還是在這,一氣能衝到280,或者選擇去東西瘟疫挖瘟疫花什麼的

魔獸世界在哪學採藥的技能,魔獸世界在哪學採藥的技能

我給你 自己看去 其實問衛兵是 一樣的 草藥學速成以及高階藥草分布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的專業技能不太適合自己並發現採藥是如此的有趣,或者有一天你發現採藥幾乎比採礦還掙錢並且你的公會老大說 某某你去學個採藥吧 無論怎樣,我告訴你如何在最快的時間內把採藥谷到300。注 此文採藥順序主要針對50級 的想...

魔獸世界採礦和採藥到哪去練比較快

部落還是聯盟 lm還是bl啊大哥 給你點兼顧雙採的 1 50 75 lm艾爾文森林 bl雷霆崖下 50 75 125 150 lm赤脊山 bl銀松森林 150 225 lm暮色森林 荊棘谷 bl破碎嶺 荊棘谷 阿拉希高地 225 300 lm bl悲傷沼澤 環形山 可以練到320,地獄火礦少 300...

魔獸世界小號LR學煉金 採藥如何

沒啥奇怪不奇怪的,看你怎麼想啦。我的大號選擇的是收益比較高的鍛造 附魔或是裁縫 附魔。眾多小號就練其他的。煉金專業收益也不錯,而且挺賺錢的,我小號3個煉金方向都練了 現在全專業都齊了 自給自足 採藥煉金好練啊。小號沒必要弄多好的專業。而且做藥自己用就好了。不會太怪的。如果都追求很高。那自己的錢包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