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怎麼練開鎖,魔獸世界DZ開鎖怎麼練在哪練我現在 180要詳細的

時間 2021-12-19 16:02:15

1樓:何夫招雅容

那是潛行者專有技能!!!到16級時在技能師那領任務!做玩就可以開鎖了!`但是那個[盜賊工具]別丟了哦!`另外那還需要技能點,那要多練習開鎖才能漲技能值哦~

2樓:太三鹿了

你去赤脊山提公升到125,我記得有個專門練開鎖的地方啊,那個伐木場

然後去盜賊毒藥任務那開那個箱子練開鎖,到170左右,去濕地找幾個箱子到175,然後去血色開大門再以後可以去大戰場偷箱子,也可以去悲傷沼澤湖底,又或者是灼熱峽谷還是燃燒平原來,開那個門,然後就是黑石深淵了,去裡邊開門,開完去競技場溜達溜達,偷幾圈東西,再以後就去外域了,偷偷法力之類的,弄幾個箱子開,很輕鬆就到350了

魔獸世界dz開鎖怎麼練在哪練我現在 180要詳細的

3樓:景茹煒

**) lm: 0-90:我是在赤脊山那農場裡練的,聯盟是個賊應該都知道吧,呵呵廢話了。

90-168:西部荒野完成製毒任務的塔子裡,注意為什麼是168呢,,因為我確實在那裡練到168再怎麼也練不上去了,不象有些朋友說的那樣可以練到170多 **說的要實事求是嘛. 168-195:

這個階段相信是很多偷偷們感到停滯不前的階段,我168的開瑣一直保持到了50級(汗自己乙個)其間我也到網上去查怎麼練開瑣,終於看到有高手指了條明路,那就是荒蕪之地的苦痛堡壘。裡面的箱子是隨機刷的,盜賊們可以在裡面多轉轉,40多級的還能在裡面邊練級邊開。需要說一下的是裡面有個43級的精英怪,恰好在他周圍又有很多箱子。

級別高的可以把它解決了練習開箱,級低的就看你本事了! 195-240:本階段是盜賊們開瑣質的飛躍啊!

向大家隆重推薦悲傷沼澤的淚人池,也就是神廟周圍的那一圈池子!我剛開始下去的時候(鄙視一下淚人池的水太渾濁,汙染嚴重),黃不啦幾的水,一眼望去,哪有什麼箱子啊!後來我潛到水底,睜大了賊眼,終於發現了鎖住的箱子,還等什麼呢,開呀!

需要說明一下的是池子裡面的箱子一共就4,5個左右,開完後是隨機刷的,需要繞著神廟一圈圈的遊才能發現。另外最好帶點水下呼吸藥,我沒帶可就吃夠了苦頭,開乙個就得上去換一口氣,那個累呀!本階段大概需要2個小時(要是有呼吸藥速度更快)!

240-260:此時再在淚人池裡面混就不明智了,不再是開乙個箱子就公升一點了!那大家問我們到哪去練啊?

正確答案就是鐵爐堡!哈哈,對了,你現在240了,除了極個別的箱子開不了,其他都能開了。站在鐵爐裡面大吼:

有需要開箱子的嗎,銀行門口開瑣王為您服務 這不,大量的鋼箱,強化鋼箱就來拉!有些朋友倉庫裡箱子那叫乙個多啊!我有一次為乙個獵人兄弟一次性開了4個秘銀箱子,他連聲說謝謝,估計是丟在倉庫裡太久憋壞了!

呵呵! 相信大家現在心裡都有乙個數了吧,作為乙個偷兒,不會開瑣怎麼行咧! ps:

有些玩家說偷人型怪身上的箱子練開瑣,我覺得那是一項漫長的苦悶的過程啊,你能偷到幾個箱子啊!我們追求的就是速度,我從168練到240用了乙個晚上3個小時左右!當然我是50級開始練的,可能有些地方就比40多級的朋友要輕鬆一點比如苦痛堡壘裡的那個精英怪!

希望大家自己也多多摸索!第一次發經驗,亂七八糟,大家多海涵! 我補充一下現在70了在沼澤地圖上有乙個連開鎖的地方!

不過要260以上才能開 bl: 1-90在荊齒城的海盜船裡(bl的dz的開鎖任務地點) 90-170在十字路口地圖的最右上角塔里(bl,dz的製毒任務地點),別相信塔倫公尺爾地圖的那個開鎖地點沒有這個快的,一定要到170在走人,少一點都不行. 170-230到荒蕪之地的痛苦堡壘練習,箱子刷的很快.

230-300去塔納利斯(加基森)的落帆海灣(應該叫這個名字,不是很記得了)去練習.不練到300決不走人,別相信別人說的fb大門,純屬扯蛋,浪費時間. 300-375去贊格沼澤的菲拉芬村去開柳條箱,到350也可以去納格蘭的古洛索而堡壘去練.

但如果沒其他原因的話,建議在贊格練到頂. 呵呵...一般來說幫人開箱子也滿快的...

祝樓主早日技能滿

wow 盜賊開鎖技能怎麼練

4樓:揚從珊似璟

盜賊開鎖1~100去貧瘠之地荊齒城旁邊的那個南海強盜多的地方有個船,在裡面練到100,箱子重新整理巨快.一定要到最少75

然後去希爾斯布萊德丘陵的墩霍爾德城堡開.到150左右.

再去石爪山脈的狂風峭壁那有個礦洞,外面的是綠箱子,也長技能點.綠的開差不多之後進礦洞開黃色的箱子到200.

200~230去淒涼之地地圖上標註迷霧之海的右邊的那片海域裡開.

230~250去荒蕪之地的苦痛堡壘.

250~270去納塔利斯熱砂港下方,穿過乙個山洞,在乙個都是南海海盜的地方開箱子.

270~300去西瘟疫聖光禮拜堂下面有個叫提爾之手的地方,裡面都是jy怪.偷箱子開.

300之後去外域偷箱子開.

後面就偷箱子就行

怪挺集中的

一張圖一張圖的偷過去

不如坐等ctm,ctm盜賊開鎖跟等級走,沒有開鎖等級了,不用衝,要開鎖,等級夠了就行了

魔獸世界DZ開鎖技能100了在怎麼練

c在奇蹟 1 90在荊齒城的海盜船裡 bl的dz的開鎖任務地點 90 170在十字路口地圖的最右上角塔里 bl,dz的製毒任務地點 別相信塔倫公尺爾地圖的那個開鎖地點沒有這個快的,一定要到170在走人,少一點都不行.170 230到荒蕪之地的痛苦堡壘練習,箱子刷的很快.230 300去塔納利斯 加基...

魔獸世界毀傷dz,魔獸世界DZ武器怎麼拿

1,原因是有人繳械,你不會用手去打人家吧,所以繳械之後要換一套 2,毀傷dz肯定要用致命,本身天賦裡面有減速。主手速效,副手致命,這是必須的。你看到的致命不多,那是因為人家用的都是敏z,敏z主手速效副手減速。1 主手速效,副手減速,其他的 上不同的毒,打的時候換 給目標上毒,比如致傷啊,麻痺啊 2 ...

魔獸世界DZ高手進,魔獸世界DZ怎麼玩

pk的話各種族盜賊都有各自特點。首先聯盟。人類天賦 自利,等於比其他種族多裝備乙個飾品。矮人天賦 石像形態,可解流血 很強力的技能,等玩久了就會知道流血有多讓人頭痛 侏儒天賦 逃脫大師,可解一次移動限制 不可解定身 還有誰說模型小不是優點那,特別是在野外或戰場在吃個骷髏藥變小 oy 太考驗對手眼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