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JJc qs和DZ

時間 2022-03-07 17:50:09

1樓:咎銳達

哼哼,雙刀賊……果斷用無腦殺戮天賦,配合懲戒騎直接秒殺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雙刀,必須戰鬥,才能爆發出dps,對方交出的保命後,直接開殺戮秒了他。

賊這套裝備下來血不夠厚,加了王者可能才10000,賊要注意跑位,而且保命全靠技能,一輪急火沒有成效,可以選擇消失或者控制下跑開潛行,重新再來,盡量打出對方能夠的保命技能或者徽章。

你們這個隊比較怕戰德和戰懲戒騎,多研究下對方的弱點,才能針對。

3樓:健身教練

戰鬥賊+懲戒騎 沒什麼多說的 上來dz悶乙個 你倆一起秒另乙個 你的制裁給悶的那個人 別給被打的那人 1700打不到什麼不用說 就是個人能力的問題 隨便兩個職業 打到1700都很輕鬆 再高了可能分組合的好壞 1700前就是多練就行

魔獸世界毀傷dz,魔獸世界DZ武器怎麼拿

1,原因是有人繳械,你不會用手去打人家吧,所以繳械之後要換一套 2,毀傷dz肯定要用致命,本身天賦裡面有減速。主手速效,副手致命,這是必須的。你看到的致命不多,那是因為人家用的都是敏z,敏z主手速效副手減速。1 主手速效,副手減速,其他的 上不同的毒,打的時候換 給目標上毒,比如致傷啊,麻痺啊 2 ...

魔獸世界DZ高手進,魔獸世界DZ怎麼玩

pk的話各種族盜賊都有各自特點。首先聯盟。人類天賦 自利,等於比其他種族多裝備乙個飾品。矮人天賦 石像形態,可解流血 很強力的技能,等玩久了就會知道流血有多讓人頭痛 侏儒天賦 逃脫大師,可解一次移動限制 不可解定身 還有誰說模型小不是優點那,特別是在野外或戰場在吃個骷髏藥變小 oy 太考驗對手眼神了...

魔獸世界dz毒藥怎麼做,魔獸世界DZ毒藥怎麼做

1 首先,盜賊需要先找職業訓練師,接 碎手軍禮 任務,完成這一系列任務以後,就能學會毒藥技能。2 學會這個技能以後,就可以在職業訓練師處學習新配方了。開啟法術書,在 綜合 頁面找到 毒藥 技能,就能看到當前學會的配方。3 製作毒藥的大多數材料,都可以在毒藥商處購買。4 毒藥技能是有熟練度要求的,按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