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裡的紅蓮石怎麼來的,怪物獵人2G 怎麼可以快速獲得紅蓮石

時間 2022-03-07 23:25:16

1樓:匿名使用者

紅蓮石-入手方法

「 燃石炭採掘指令 」( 村長★4 )基本報酬1個 ( 5% )「 濕地帶的黑鎧龍 」( 村長★5 )捕獲報酬1個 ( 7% )「 鎧龍的威脅 」( 村長★5 )捕獲報酬1個 ( 6% )「 大礦脈發現! 」( 集會★4 )基本報酬1個 ( 5% )「 濕地帶的激鬥 」( 集會★5 )捕獲報酬1個 ( 6% )「 火山的黑鎧龍 」( 集會★5 )捕獲報酬1個 ( 7% )「 濕地帶的黑鎧龍 」( 集會★8 )捕獲報酬1個 ( 8% )「 鎧龍的威脅 」( 集會★8 )捕獲報酬1個 ( 8% )鎧龍尻尾( 下位[村、集會★3~5] )屍體剝取 ( 4% )鎧龍亞種尻尾( 下位[村、集會★3~5] )屍體剝取 ( 3% )火山( 下位 )6-1採取 ( 8% )

火山( 下位 )8-4採取 ( 8% )

火山( 上位 )1-4採取 ( 10% )火山( 上位 )2-1採取 ( 10% )火山( 上位 )2-4採取 ( 10% )火山( 上位 )3-4採取 ( 8% )

火山( 上位 )5-1採取 ( 10% )火山( 上位 )6-1採取 ( 10% )火山( 上位 )6-4採取 ( 10% )火山( 上位 )8-1採取 ( 10% )火山( 上位 )8-2採取 ( 10% )火山( 上位 )8-4採取 ( 10% )火山( 上位 )秘-1採取 ( 10% )火山( 上位 )秘-2採取 ( 10% )火山( 上位 )秘-3採取 ( 10% )チャチャブー( 獸人)( 下位[村、集會★3~5] )落し物 ( 2% )

鎧龍( 下位[村、集會★3~5] )落し物 ( 6% )鎧龍亞種( 下位[村、集會★3~5] )落し物 ( 6% )キングチャチャブー( 獸人)( 下位[村、集會★3~5] )落し物 ( 8% )

チャチャブー( 獸人)( 上位[集會★6~] )落し物 ( 4% )砂漠交換爺 炎龍之爪--交換 ( 80% )砂漠交換爺 轟龍之銳牙--交換 ( 80% )砂漠交換爺 老山龍之角--交換 ( 20% )砂漠交換爺 砦蟹之尖爪--交換 ( 20% )砂漠交換爺 凱龍硬幣--交換 ( 20% )砂漠交換爺 純金硬幣--交換 ( 20% )增值鎬 × 紅蓮石--調合2個 ( 100% )貓船 |火山300-1000pts|

2樓:戲秋梵藹

火山5區 8區 10區的礦點有機率挖出紅蓮石

3樓:今晚不太冷

火山5區 8區 10區的礦點有機率挖出紅蓮石

還有就是貓的探險隊去火山也可以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入手[地圖]

[下位] 火山5區挖礦  概率5%

[下位] 火山8區挖礦  概率5%

[下位] 火山9區挖礦  概率10%

[下位] 火山9區挖礦  概率5%

[下位] 火山10區挖礦 概率20%

[上位] 火山5區挖礦  概率10%

[上位] 火山5區挖礦  概率10%

[上位] 火山8區挖礦  概率10%

[上位] 火山9區挖礦  概率15%

[上位] 火山9區挖礦  概率10%

[上位] 火山10區挖礦 概率10%

入手[農場]

[貓貓任務4星] [火の海と、炎の竜] 獲得1個 概率10%入手[任務獎勵]

[集會所下位4星] [掘り起こせ!燃石炭!] 獲得1個 概率5%[集會所下位5星] [火の海に棲む竜!

]   獲得2個 概率6%[村長任務4星]  [かくし味は燃石炭]   獲得1個 概率3%[村長任務6星]  [火の海に棲む竜!]   獲得1個 概率10%[村長任務6星]  [雙の焔]        獲得2個 概率4%入手[剝取·掉落物]

[下位] 炎戈龍 本體剝取 概率5%

[下位] 炎戈龍 尾巴剝取 概率8%

[上位] 炎戈龍 尾巴剝取 概率7%

[下位] 炎戈龍 掉落物  概率8%

[下位] 爆錘龍 本體挖礦 概率7%

[上位] 爆錘龍 本體挖礦 概率10%

[上位] 鋼錘龍 本體挖礦 概率10%

入手[捕獲·部位破壞]

[下位] 炎戈龍 捕獲   獲得1個 概率10%[下位] 炎戈龍 胸部破壞 獲得1個 概率8%[下位] 炎戈龍 腳破壞  獲得1個 概率9%[上位] 炎戈龍 腳破壞  獲得2個 概率5%

5樓:

就在火山區 自己和貓都可以挖到 也可以刷 炎戈龍 基本上必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火山5,8,9,10區和炎戈龍任務都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怪物獵人1? 2rd ? 2g ?3rd 3g?

怪物獵人2g 怎麼可以快速獲得紅蓮石

8樓:匿名使用者

集會所上位8星有個到火山探險的任務(就是交納貓票的那個),帶好鎬去每個區都轉轉吧,運氣好能得到2、3個,不要放棄,刷東西有時就是這樣枯燥。

9樓:

農場公升級了 第二層 第三層 都有的挖 還有就是 上位火山 6 8 我基本都是農場挖的

10樓:愛爾蘭de小椅子

可以去找探險貓吧,去火山300p,500p,1000p的都有機會找到。

11樓:除甲醛瑞途科技

一般是上位的火山6區和8區都可以,然後就是農村,已經建議採集任務去多碰碰

運氣。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位火山6,8區(白天去,晚上8區不能),另外,捨得的話可以用增殖鎬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得對,另外舊火山山頂的兩個礦點,出的機率非常之高。

14樓:

貓貓探險船500點

你和貓貓一起來 o(∩_∩)o

怪物獵人2g紅蓮石怎麼得到?

15樓:

古龍之血殺各種古龍就有機率挖到 機率滿大的紅蓮石上位火山就有好挖的 整個地圖挖一次 3個最少了線面是你的**伸展路線:

骨(棒狀之骨+2)=》大骨(迷之骨+2,獸骨+2)=》骨刀【狼牙】(龍骨中+2,藍速龍的皮+5,藍速龍的牙+5)=》骨刀【鮫牙】(燕雀石+2,魚龍之牙+4,白速龍的鱗+8)=》骨刀【龍牙】(光水晶+2,龍牙+5,藍速龍王的皮+6)=》(之後分支為天下無雙刀和龍刀【焰】,注:天下無雙刀可打造為太刀中單攻最高的刀外形蠻漂亮的。龍刀【焰】(老山龍的角+1,紅蓮石+5,古龍之血+2)=》龍刀【紅蓮】(老山龍的角+3,炎王龍之角+3,紅蓮石+8)=》龍刀【朧火】(老山龍的蒼角+3,炎姬龍之角+3,紅鷲石+5)=》龍刀【劫火】(老山龍的蒼角+3,老山龍的厚鱗+4,老山龍的天麟+1,勇氣之爭s)

全部手打!呼!~~希望對你有用!

16樓:怪物弓手

上位火山地圖就能挖到,在火山的6區和8區,去農場裡面也可以,上位後紅蓮石已經石常見品了,很容易就能得到的。

17樓:折起全曼嵐

火山挖去,有熔岩的地方多點村4星火山6,8區就有

18樓:決一門

上位火山挖礦比較多,下位火山也可以挖到,但機率少,火山最上面兩個區,6區和8區

19樓:重弩控

公升級好一點

但 不知道都少多少啊

紅蓮上位火山8區3%左右

豬血 村的好打 鋼龍5%左右

採可比打傻龍快加油吧

20樓:心金水君

怪物獵人2g紅蓮石在下位火山是挖得到的,玩家可以選擇火山白天的任務,這樣火山就有一條隱藏的地圖,就是8區。因為夜晚那裡火山噴發,進不去,裡面有幾個採礦點,都有可能挖出紅蓮石來。

無論白天夜晚,火山最深處6區靠近火山口那有乙個採礦點,那裡出紅蓮石的機率也特別大。

推薦玩家接個殺紅速龍王的任務,這任務簡單,礦也好挖,而且紅速龍王的頭也比較有用。所以一舉三得。

21樓:諸魔的黎明

火山吧,多去去,還可以叫農場的貓去旅行幫你帶回來,不要吝嗇你的農場點,既然想造刀,就盡力花掉吧

22樓:

建議生產,石頭比血容易搞的多(前期打古龍比較費勁),石頭在新火山就可以挖到,或者貓船火山也可以

23樓:太愚昧了

紅蓮石讓貓300或500點去火山就好

古龍血殺村古龍,看rp

rp好就強化,不好就做

24樓:唏咔嗚

火山的地圖在最上面那個區域可以挖到,貓船火山也出

25樓:匿名使用者

貓船火山500是多的不得了!弄幾次就有5.6個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火山6區~ 用鐵鎬可以挖到~

27樓:戀血魔青

下位火山6,8區都挖挖,沒準還能撈到點鏽塊

28樓:匿名使用者

火山1,2,5,6,8挖

29樓:匿名使用者

紅蓮比較快,去上位火山,一次可以挖好幾個

關於怪物獵人2G的問題,關於怪物獵人2G裡的問題

滅龍彈,那玩意純屬雞肋,攜帶量太少,基本不起作用,就算有滅龍彈速射也沒用,帶滿調和也沒什麼大效果。還有遠端射擊係對鋼龍效果不好,吸收不高的,最高吸收射擊的部位在尾巴,只有40 其他地方大都在20 左右。而打擊系 最高吸收部位在頭部,吸收60 其他部位吸收一般平均在40 左右。斬擊系 最高吸收在頭部,...

怪物獵人p3怎麼刷護石

那要看樓主你是想怎麼刷法。1.如果你是想直接自己一點一點刷考rp的話,那麼一樓的方法是沒錯的,而詳細的可以參照2l的 可以借鑑。2.如果你覺得這樣太慢的話,那麼就是靠自制的刷護石的任務來刷,一場300個的速率刷龍護石,這樣比較快,不會有超級 的修改護石,又能縮短在採集任務中浪費掉的時間,只是會少掉一...

有什麼類似怪物獵人ol的遊戲,怪物獵人ol是什麼型別的遊戲

一代依米 現在最好玩的遊戲是怪物獵人ol啊 怪物獵人ol根據之前單機版重新改版的 在 技能 怪獸設計上都有很大的突破 其中採用最新技術的cryengine3引擎可以說是一款全新的網路遊戲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馮蕊 雖然現在怪物獵人ol覺醒內測宣告正式結束 下次應該就是不刪檔內測了 可以去官網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