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p3怎麼刷護石

時間 2021-06-11 16:48:1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樓主你是想怎麼刷法。

1.如果你是想直接自己一點一點刷考rp的話,那麼一樓的方法是沒錯的,而詳細的可以參照2l的**。可以借鑑。

2.如果你覺得這樣太慢的話,那麼就是靠自制的刷護石的任務來刷,一場300個的速率刷龍護石,這樣比較快,不會有超級**的修改護石,又能縮短在採集任務中浪費掉的時間,只是會少掉一些採集才有的樂趣。

樓主自己定奪要哪種。要上面一種的話,可以去各大論壇潛心研究一下,因為那個方法很複雜,我沒有仔細研究過,頂多知道自己進了要的那種護石的副本。

樓主如果要第二種的話,直接追問我並留下郵箱,我把自制的任務發給你。

2樓:電子

1.每次啟動遊戲都會自動選擇1個表單,裡面是你能刷出來的護石,你不重啟遊戲絕對得不到表單之外的護石。

2.隨便挖些護石,鑑定之後確定這次遊戲的表單,確定是自己想要的護石所在的表單之後,就可以開刷了。之後別關機只待機,直到刷出為止。

3.部分護石的屬性無法和謎之護石與閃光護石並存,所以扔掉這兩種護石方便鑑定(最好別帶貓,貓有時也會挖到護石,還不能扔)。

4.遊戲內建防沉迷系統,連續長時間刷是刷不到好護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一個**,你去裡面看,很詳細的資料

求怪物獵人P3刷護石簡單的任務啊

集會上位,7星,火山採集任務,帶上兩隻貓,去把那邊的東西全挖一遍,一場大概有10個護石左右,一般都是10個以上,品質最低的都是騎士護石。這個任務裡有個討厭啦boss,無視就好,即使在同一區也照挖礦無誤,它太慢了,一般挖完走人丫都還在遠處。帶鋤頭,帶冷飲,帶回家玉,這些都能買到。其他的東西,不用帶。大...

怪物獵人P3怎么得蓄5攻9護石,怪物獵人P3怎麼得蓄5攻9護石

護石系統是乙個亂數 而這個亂數是在你開啟這個遊戲時決定的。所以當你刷幾次護石,發現沒有 蓄力縮短 這屬性的護石時,證明亂數不對。這時,需要按home鍵退出遊戲,重新進入。最後,這東西三分技術七分人品,建議扶扶老奶奶。還有,修改器是毀掉乙個遊戲樂趣最便捷的方法,慎重。要進對副本 建議上網查下進副本方法...

怪物獵人p3顯血 怎麼開,怪物獵人p3怎麼開顯血

你漏了一步,在讀取後按正方鍵再按select,鎖定後再按x鍵退出,進入任務以後就會看到顯血了。怪物獵人p3怎麼開顯血 你需要有金手指和顯血外掛程式,然後喚出金手指,使用顯血。過程較複雜 三言兩語說不清。用乙個叫做金手指的神奇的東西。怪物獵人p3顯血怎麼用 psp怪物獵人3怎麼開顯血?下個金手指 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