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剛升上位求套過渡的套裝,怪物獵人xx,求推薦一套上位開荒套裝

時間 2021-06-11 16:44:10

1樓:匿名使用者

過渡套裝的話說實話不是給打到上位的人用的,只有新手才需要盾蟹套之類防不低又容易做的衣服。如果你發現衣服防禦不夠的話,以我個人意見,那就練技術!怪打你太痛你不被它幹到不就好啦?

你可以考慮做套上位的盾蟹套,因為防禦力大且達到上位等級(其實上位的衣服防禦都可以,上位的跟村長的是有一個跨度的嘛),容易做,鬼斬刷盾蟹太簡單了。上位正好有盾蟹的大連續狩獵,刷那個就好了。

以上是主要的。

另外有了黑刀你做蝴蝶幹啥?同樣是追求鋒利度的**,黑刀繼續升級下去還更好。

堅凱玉也就那幾種取得方法:挖唄,任務獎勵唄,農場點換唄,凱石與靈鶴或甲蟲調和唄,金手指唄...最後一種才能稱得上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繼續升你的刀就可以了,沒什麼可說的。

防具先做一個盾蟹裝 好欺負,技能加防禦不錯。

然後可以考慮一下火龍和鐮蟹 轟龍也還可以。

最後是蒼火u和迅龍

基本就是這樣,到g級之後 在做好裝備。

堅凱玉好像上位是弄不到的吧? 忘記了,可以在農場外面那個男人那裡用農場點換.

3樓:不超過

太刀系的又是&……

趕緊轉雙刀系

**又多屬性又多,玩著更爽

鬼人爆氣的感覺爽嗎,鬼人連斬時看著怪物用太刀都斬不開的堅殼被不停的切開感覺爽嗎

蟹系的怪物一排小腳兩隻刀砍八隻感覺爽嗎

鳥系動物幾下就斷尾破頭的感覺爽嗎

那些龍看著你沒事幹就來砍他兩刀他又打不到你的感覺爽嗎試試吧,你會愛上雙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蒼火套裝(除頭)+黑狼偽裝頭

這套比較好,有耳栓,見切,研師(有些需要佩珠子)

剩下就要靠技術了(技術是關鍵,技術好了後你會發現裝備並不是那麼重要)

怪物獵人xx,求推薦一套上位開荒套裝

5樓:孔德芳

**的話黑絲**廻能用到解禁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剛剛hr4的話可以先做一套上位的鬼蛙套防禦力高一點..我那時候做了一套上位的昆蟲套..

結果被上位黑絲兩下就秒了吃啊來不及..鬼蛙的話可以挨三下..混野隊的話不被秒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