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世的血影劍和攻殺,烈火和雷霆分別哪個厲害?為什麼厲害

時間 2022-03-07 16:40:07

1樓:巴其英閔羅

攻殺可以將最大傷害值加倍!烈火的最高攻擊很高,容易打出高攻,血少的情況下可以打出秒殺!雷霆的攻擊比較穩定,但是不容易打出高攻,打怪還是不錯!個人推薦攻殺、烈火!

加個精,謝謝!

2樓:是佑平局畫

攻殺比血影好,

烈火肯定比雷霆好了拉,烈火的傷血一般在350到450左右,雷霆也就在300到400差不多,當然也要看裝備,

3樓:樹穎卿似凰

就我個人而言.我喜歡攻殺.和列火.烈火配裁決

雷霆配雷烈.配上**才能真正打出技能的所在威力.

殘影和攻殺不用比了.對現在的傳奇世界來說..沒什麼意義了.基本上的玩家都在40級以上!

4樓:9199嘟嘟傳奇

血影是消耗自己的血為基礎放出去的!

而功殺可以發揮出高攻擊!

血影是12級,三個同等級最底的從而也可看出血影遜與功殺!

傳奇世界裡烈火劍法和雷霆劍的區別和各自的優勢是什麼?

5樓:我的

烈火好,沒有任何疑問,而且技能沒有隱藏屬性但是**有,不過烈火10秒用一次,攻高啊...同級戰士打法師,一刀突斬加一刀烈火,或者一刀破盾再加烈火,一次下3/4的血啊,跟上一刀法師就玩完了....

6樓:白傲雪狐

烈火適合pk時秒殺(特別是法血少),雷霆適合練級(它對不死系怪有加成作用),雷霆pk時要堅持,因為它沒有烈火的在某一下會發出最強功擊力的效果,但雷霆出刀會比烈火的快,(在相同時間內大概是雷3刀,火2刀的比例)

7樓:狗哇

法師又不是傻子 他不會跑啊 你真垃圾!!

傳世裡烈火劍法厲害還是雷霆劍法厲害?

8樓:匿名使用者

烈火適合pk時秒殺(特別是法血少),雷霆適合練級(它對不死系怪有加成作用),雷霆pk時要堅持,因為它沒有烈火的在某一下會發出最強功擊力的效果,但雷霆出刀會比烈火的快,(在相同時間內大概是雷3刀,火2刀的比例)。其實只要有怒斬天下的組合技能,主體學哪種都沒關係。更何況pk時喝點雪蓮和神水,你就不大會在單挑中掛掉,最多飛,所以學哪種都沒事

9樓:匿名使用者

烈火厲害一些。烈火傷害是攻擊屬性的2。5倍,,雷霆好像是2。4倍,,比烈火低些。

傳奇世界裡的烈火劍法,和雷霆劍那個好…

傳奇世界戰士雷霆和烈火哪個更厲害

10樓:白傲雪狐

不管技能是雷霆或烈火,pk時拿高攻高幸運的**才厲害,雷霆略比烈火少一部分攻擊,但是蓄雷速度比烈火快,跟個烈火戰士對p還是比較有優勢的

11樓:七夜命

雷霆施放間隔是6秒。烈火是8秒。烈火適合打寶和拿裁決這樣的高上線裝備!

而雷霆配合冥日這樣的詛咒型**。象有些人和朋友練幾個40的戰號。穿全攻,拿冥日專殺人。

但一般長期熱衷的玩家幾乎都選擇烈火!因為裝備相當好的情況下,烈火往往全勝雷霆!

12樓:

雷霆傷害不死系的怪物比較厲害 烈火傷害死系的怪物比較厲害 pk的話 還是烈火厲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盛大給傳世裡加了輔助系統

烈火和雷霆出的時間差不多 所以顯示不出雷霆的速度烈火是8秒 雷霆是6秒 pk的時候如果是手動的話雷霆要佔便宜的多 烈火雖然時間慢但是攻擊高出相同發揮的雷霆15點左右所以說吧雷霆和烈火差不多

至於打怪 雷霆比較厲害了

pk沒技術的話你就選烈火沒錯 認為你pk水平高的就雷霆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烈火好

武士不練烈火 掛人慢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烈火好

武士不練烈火 簡直是個廢號

請問傳奇世界戰士的技能血影、殘影與攻殺哪個最好?半月與抱月哪個好?烈火與雷霆哪個好?

16樓:晉綠柳班裳

⑴傳奇世界戰士技能血影.殘影.攻殺.學甚麼?雷霆.烈火學甚麼?感謝.⑴請問傳奇世界戰士的技能血影、殘影與攻殺哪乙個最好?半月與抱月哪乙個.

劍網3畫影怎麼獲得,劍網三純陽的畫影和騰空怎麼拿?

超級酷樂貓 首先需要一把 330品的 天道九式劍 然後需要在皇宮老五閻羅鴻 拿到最重要的任務物品 玄玉劍鞘 等拿到任務物品後,右擊你會獲得乙個任務,交這個任務的npc是皇宮裡的段雲景,這個打過皇宮的應該很熟悉了,就不再上圖了。跟段雲景交完任務,你會獲得乙個這樣的任務 現在要等待下乙個任務物品 南王名...

你曾經說愛我難忘記,血光劍影已變的沒意義是哪首歌的歌詞

我明知道你愛上了別人,卻還是對你一往情深,你裝著是受傷那個人,流著眼淚哭出了聲 some one like you adele 猜歌闖關248首歌名 求歌名求歌名 求歌名,歌詞如下 聽聞念陽凡懿 歌詞我已經愛上你,渴望著在一起 可是我們的差距,有著很大距離 只能故意騙自己,騙自己放下你 我能不能抱住...

a血和b血生的小孩能是o血嗎,A血和B血生的小孩能是O血嗎

能。具體如下 1.a型和a型 a型 o型 2.a型和b型 a型 b型 o型 ab型 3.a型和ab型 a型 b型 ab型 4.a型和o型 a型 o型 5.b型和a型 a型 b型 o型 ab型 6.b型和b型 b型 o型 7.b型和ab型 a型 b型 ab型 8.b型和o型 b型 o型 9.o型和a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