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安裝後進不去,絕地求生安裝後進不去

時間 2022-02-25 09:0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所說的是下圖這種be提示框,這種框的提示有很多的,並不是只有一種,而且對應的解決辦法也不一樣。所以,你把截圖放上來才能判斷具體是什麼原因。

2樓:文文廣東

現在叫和平精英,安裝後進不去,可能是網路問題,或者手機記憶體問題,可以關機重啟一下,試試看

3樓:沁紫幻夢

方法 1

單擊「開始」,然後在「搜尋」框中鍵入 cmd。

在「程式」下右鍵單擊「cmd.exe」,然後單擊「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在命令提示符處,鍵入以下內容並按 enter:

bcdedit /set testsigning off關閉「命令提示符」視窗,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如果沒用請看方法2)方法 2

單擊「開始」,然後在「搜尋」框中鍵入 cmd。

在「程式」下右鍵單擊「cmd.exe」,然後單擊「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在命令提示符處,鍵入下列命令,鍵入每個命令之後按 enter:

bcdedit.exe -set loadoptions enable_integrity_checks

bcdedit.exe -set testsigning off關閉「命令提示符」視窗,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4樓:g彼岸燈火輝煌

是steam的嗎?如果是的話,就是檔案受損,刪掉重新下乙個

絕地求生更新後進不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求生更新之後進不去遊戲解決方法:

1、首先開啟steam平台。

2、進入平台後進入自己的遊戲庫中找到絕地求生遊戲進行更新。

3、等待遊戲更新完成後不要點選開始遊戲。

4、點選steam平台的退出命令。

5、然後重新進入steam平台,驗證絕地求生程式後就可以正常進入了。

6樓:我是千金諾

關閉tslgame.exe程序,然後重新開啟遊戲,重啟電腦試試 再掛個奇遊加速器。

7樓:

伺服器延遲了 等等吧 要不然就是退了重新進望採納

絕地求生打不開遊戲怎麼辦 安裝後進不去辦法

8樓:鹿小勳麼麼噠

開下垂直同步

關閉防毒軟體和中文輸入法,預設輸入法改成英文,還不行就解除安裝搜狗輸入法。絕地求生的反外掛程式battleeye將防毒軟體和搜狗輸入法攔截了。

遊戲路徑全英文

吹乾淨主機的灰塵

加記憶體條

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bluehole與《h1z1》、《武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開放世界策略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這款遊戲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的上空,在遊戲的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玩家赤手空拳地分布在島嶼的各個角落,之後安全區域不斷縮小,生存到最後的玩家將會在一小片區域內進行最後的決戰,直到最後選出勝者。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到 「遊戲無法登陸」,往下拉,有乙個立即修復的按鈕,在它的右側,按照操作步驟安裝360安全衛士360安全衛士。

執行360安全衛士,點選上方圖示欄的電腦救援按鈕,它就會幫你處理了,點選它再點「遊戲環境」

在出現的介面

絕地求生安裝好進不去 5

10樓:特種電纜檢測工程師

樓主你好,你拍照一點都看不清楚呢,不知道上面提示的是什麼,一般有這樣提示的不是安裝資料不完整,就是你電腦的驅動沒有更新到最新,你可以先把吃雞解除安裝了,再重新安裝一次,用驅動精靈更新一次顯示卡,然後再使用乙個網遊加速軟體加速了再進行登入看看是否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採納謝謝。

絕地求生更新以後就進不去了,絕地求生更新以後就進不去了

幹懷壘 兄弟我昨天也碰到了跟你一樣的問題,到現在都沒有解決,實在找不出什麼原因,前一天還玩得好好的,昨天一回家後就出現了這樣的問題,具體步驟 開啟steam加速器也執行正常,點絕地求生遊戲,沒有遊戲畫面出現,只是在現實執行中,一直就是執行中,在後臺程序中能找到ts那個檔案程序,也有be檔案程序,就是...

絕地求生更新之後一直進不去,絕地求生更新之後一直進不去 20

這遊戲伺服器經常這樣,每次更新後都要等一段時間才能登入 笌磦叫劫 可能是伺服器出了問題,再等等看 蝸遊網遊加速器 開下網遊加速器試試,比如蝸遊,手動滑稽 絕地求生更新之後一直卡在這個頁面進不去 綠色青春白日夢 樓主解決了嗎?我昨天新裝的遊戲,也是一直這個介面。 解決了嗎,我也是這,所有的辦法都試了,...

絕地求生配置,絕地求生配置

從你的機器配置來說,吃雞應該沒有問題。機器效能可以勝任這個遊戲。如果說風扇的聲音大。就要分辨是哪個風扇的聲音大。現在的台式電腦,一般有三個主要風扇。cpu風扇,顯示卡風扇,電源風扇。你可以開會兒遊戲出現噪音以後,用東西慢慢別住其中乙個風扇,看看是否噪音消失,這樣可以判斷是哪個風扇的問題。我猜測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