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公升級快,魔域怎麼公升級最快

時間 2022-02-22 16:00:17

1樓:

刷完主線任務就可以解鎖經驗、功勳任務和副本中獲取經驗公升級,無鈾傳奇 想迅速公升級可以去天關、魔王嶺,還有金剛石鍛造、藏經閣、藏寶閣可以探險,打贏了會獎勵很多好的裝備和豐厚的經驗。

魔域怎麼公升級最快

2樓:房志佟佳瑛

首先看你有沒有錢了

1)有錢的,你可以先拜個高戰的師傅,在+一些厲害的好友,進個有地圖的家族,然後打幾件有洞鑲經驗的寶石.

這些其實都是次要的,最主要的,你可以找個125級的人,來殺他

(這是殺級,除非你給他錢,否則,是不可能的)

這樣就差不多了

2)沒錢的,你就只有出城殺怪了,運氣好殺幾個寶石,賣了,買個祝福,開雙組個隊,自己去殺怪公升級

呵呵就這些了

我16天,公升到125級,3個35*bb,一身極限裝備,430戰而已,呵呵

就看你會不會玩了

如果你會刷boss,那更好了

祝你玩的愉快!

如果你是法師請繼續看:

單刷的話,105去火4或者冰4都比較安全,還有,刷之前,最好先在軍團裡要個助手,最好是副團助手或者是親信,10級軍團+32戰

想安全,被怪打死是不太現實的,就看你們團的人際關係怎麼樣了,要是敵團多的話,建議換個團,省得被別的團的刷貢獻,105戰,我大飛1刀,你就變魂了(呵呵,我125級530戰)

用雙的話,最好不要組隊,否則,你的級別和戰都是給別人分經驗的

從71到85,差不多3~4個雙就ok了,最好去迷宮,你先用潛行,等xp來了,你在按隨機,用xp刷怪

我是16天衝到125級,之後就沒公升過級,話了20多天弄到470多戰

還有種辦法,只要你的ms有500左右,你在找個125級的,給他500ms,把裝備bb收起來,讓你殺,這樣刷級的速度超快,當然了,也要看你的人源怎麼樣了

要是這樣刷的話2小時保你公升到85級,還有,說句實在話,你的戰實在太少了,乙個125級的,光基本戰就125點,還有軍團125級最少也是個指揮官之類的吧,125+32=157,估計,你也殺不了,建議放棄

你多加些公升級狂,就是不停的練級的人,可以分點

好友經驗

說到底有祝福的話去迷宮,沒的話去火4或者冰4

多買些隨機啊,在300左右吧,呵呵

公升級好累的,祝你碰到boss,爆靈魂!!!

3樓:蓬初蝶進聽

第一天:領乙個神之祝福出城打怪一直到15級然後領雙去樹心打怪1小時後怎麼也30~40級了然後去戈壁打3小時你就最少有2個靈魂了乙個30

就是60ms全部要雙水(到攤上買)你就有3個雙水了下線環保練功。第二天:領祝福去沼澤達1小時然後合寶寶領圖鑑應該60~70了下線環保練功(領雙)。

第三天:狂合寶寶把寶寶圖鑑練滿喂個魔晶去冰宮打3小時就80~90級了(領雙)。

第四天:花20萬去火山連刷2小時雙然後不用雙打3小時下線環保練功。

第五天:接著在火山打3小時100級差不多了領練滿的寶寶圖鑑到105級(這時你就沒祝福了)去雷鳴整理以下物品穿合適的裝備(千萬不要買)。

第六天:70萬去迷宮4小時110級(環保練功)。

第七天:去迷宮練寶寶領圖鑑120了。

第八天:買雙迷宮5小時125~127了。公升級,對於魔域來說,真的很容易。

如果有高手帶,從1級到60級在迷宮,就是乙個小時搞定!如果沒人帶,可以選擇吃靈魂一顆和十個經驗球,就可以到六十級(這比較適合剛開的新區,開始出來級高,就可以收很多的徒弟)。

60級到70級,只要有120戰左右,在火山乙個人不組隊,帶上乙個刷滿的經驗球,多踩光圈,基本上是乙個小時搞定的我在這裡,也不全說了,把重要的幾點說完:

第一,公升級不要與人組隊,這是錯誤的。其實,一般玩家在70級之後,乙個人帶上乙個自己刷滿的經驗球,開個雙,比平常幾個人組隊的要快的多。第二,公升級裝備很重要,經驗裝備為最好。

如果沒這個條件的朋友,盡量把戰鬥力提到最高,要知道戰鬥力越高,打xp的時候經驗得的越多(xp有的新手朋友只跑,不知道飛隨機,笨笨哦,建議每小時帶三百以上的隨機,乙個xp打怪不要少於120)。

第三,在公升級的時候,打怪會出來很多的光圈,這特別重要。這一些光圈裡面有xp回覆百分百(xp回覆快百分百,意思就是說,本來乙個xp時間要四分多鐘,踩這個圈之後,只要兩分多鐘)。還有經驗圈、傷害圈,很多很多。

要多踩,踩到百分百的之後,在幾分鐘內就不要亂踩了,因為這個圈的作用,可以保持十分鐘。

第四,就是耐心。只要你有耐心,從開區起,每天只公升三到四個小時的級別,半個月內,必到125級基本上就是以上幾點,耐心是第一哦。當然,多收徒弟,這對128級以後非常重要,家族經驗、軍團經驗,都是決定你以後能不能到137級的關鍵。

4樓:糜若雁仁鈞

1-90的練功方法

剛剛進區的新人最好狂加好友(因為現在系統設定有好友經驗分享,也不要想著去拜師,因為剛剛進去的高手是沒多少的,不要想會有人帶你或給你+站)剛剛進去的新人一定都開祝福,這樣你的好友每隔10分鐘就可以分享你最少0。23%個經驗球的獎勵,好友每個技能就可以分你1?%經驗球經驗,那樣的話再加你自己公升級的點數最多1小時你就可以上40級以上,

到50級就可以吃掉系統送的相當於10個球的物品(我也不記得叫什麼名稱)馬上59級,然後到沼澤公升一級(當然法師bb是少不了的,低等級的時候用法bb風珠刷比xp要快的多了),這樣的話我相信會很快到60級,然後到冰宮去打矮人,一邊打一邊和bb,等bb到了4*左右就可以去冰2和冰3玩,那的怪經驗加成可是很可觀餓(注意:你的bb一定要是剛剛頓悟,因為剛剛頓悟bb功防都是平時2倍以上,這時你人物等級也應該到了65級左右(你在打怪的時候會刷到一些幻魔或魔魂,拿到市場倉庫那去賣掉,一般乙個幻魔可以賣11點魔魂4點,你就該去買套精品裝備帶著了,站高了公升級就會快很多)我建議叫上好友組隊公升級,因為可以一人開一次雙那樣就有5個小時雙倍經驗(公升級的時候也不要忘了和bb,要為以後練級打好基礎,對了我建議朋友們要和一凱恩一凱特,一戰士gf和一法師gf,一對一對的和,既讓你公升級也提高你的站鬥,不要說你和不了,因為組隊公升級全部bb都會一起公升不要怕和不了)5小時過後我相信大家都到80級了吧

到了80級bb都應該有8*左右就可以到火山刷,一下刷不死不要緊,從80到90就全看你法bb怎麼樣,因為你刷xp一次最多也只有4點,而用法bb打乙個xp之內就可以刷上10點,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到90級了,這樣你的bb就應該有15*了吧,把2個gfbb拿去做3寵任務,在去拜個高站的師傅(有戰鬥力分享的),

90-125練功方法

到了90級再去做生意買個+站的bb和一套經驗裝(在後面我回教你做生意的方法)搞到bb後現在你應該有200+站了吧那你就可以開雙去迷宮刷級去了,記住千萬不要組隊因為你這樣的站乙個xp就可以刷個7。8點如果組隊的話最多只有4點就算你刷再多經驗都不會給你(這是系統的乙個bug)

就這樣你會很快到98級,到了98級以後法師bb就刷不出經驗來了,這時候年做生意應該有點積蓄了吧,

馬上去收+高站的bb(也可自己和),最好你的戰鬥力要有300+站,那樣3個雙就差不多可以公升2級(注意:不要停止和bb),

到了110級你的站就該有350了,帶經驗裝去刷級就很快,也可以去專業帶徒弟公升級搞導師經驗(別小看那導師經驗我曾經從121領導師經驗直接到122)

5樓:城暢柴凝冬

用靈魂晶石掛祝福後開雙去高地打會快一些。

6樓:合慕池欣彩

1.多叫好友,2多收徒弟。3多殺人。4。開雙穿高階經驗裝去迷宮,有師傅的最好和師傅組隊。

7樓:求寒梅夫韞

吃靈魂和球最快

到了90級後到環保練功場吃靈魂

只要你有靈魂

公升到125很快的..

8樓:六洋易沛若

你先去找個師傅叫他帶你,還有去跟練級的人結好友領經驗,最好就是開了雙倍經驗的人.

9樓:矯梅花天雲

先找個高階的師傅帶你刷,要是有大號最好,站高後就去買兩個高星bb加戰,然後去迷宮刷,買滿一揹包隨機,還有就是神之祝福一定要買起喲,不然掛了就回程咯

10樓:充連枝饒亥

帶一套經驗裝,在搞到兩三百戰,就開雙去迷宮,帶乙個經驗球上去.在吃幾個經驗球,很快就到125了

11樓:石曼雲憑凡

靠好友,找個師傅,帶高*寶寶,吃靈魂和經驗值球,pk賽冠軍,家族占領

12樓:法溶溶板奇

帶洞裝,帶高站高防三寶,迷宮,帶vip全放隨機,另提供小號開遠端賣隨機。開雙,高等級不是夢。望採

yy怎麼公升級快

13樓:羅那塞多

1、每天掛機積分

2、會員贈送積分

開通yy會員,每天固定贈送一定的積分,充值年費的會員,立享vip6等級加速許可權,每天送24點積分。

3、官方頻道多倍積分活動

很多官方頻道都經常多倍積分活動,就是在活動期間在官方頻道裡掛機,掛機積分就的多倍增長的,可以經常關注的官方頻道id有:13、19、20、70、80、90、91、93、95、96、97、98、99、321、2013(最近90、13、2013頻道常有多倍積分)。

14樓:嶽秀雋濮越

yy語音公升級有兩種:一種是歪歪本身公升級,一種是歪歪頻道公升級。我們先來了解這兩種公升級的積分計算。

一、歪歪的積分和會員貢獻怎麼計算?

●歪歪的積分和會員貢獻怎麼計算?

檢視積分:把滑鼠停留在頭像,或者等級圖示上面,懸浮框顯示積分資訊。

個人積分的計算方式:每小時一分,一天24小時不限時。只要登陸歪歪,個人積分就會開始累計。

會員貢獻:只有頻道會員、管理、嘉賓有會員貢獻,在頻道停留乙個小時會員貢獻增加1分。

二、歪歪頻道積分與排名是怎麼算的?

●頻道積分與排名是怎麼算的?

檢視頻道積分:把滑鼠停留在頂級頻道名稱上,懸浮框顯示頻道積分資訊。

頻道積分計算方式:任何使用者(包括遊客),在頻道停留1個小時,頻道積分增加1分。例如10個人在頻道停留1個小時,頻道積分增加10分。

頻道排名計算方式:顯示在頻道左下方,統計所有頻道1周新增積分進行排名。注意:是一周的新增積分的比較,不是總積分的比較。

總結:如果您想歪歪公升級,那就登入歪歪掛著,如果你想歪歪頻道積分與排名提公升,也進入歪歪頻道掛著。其基本公升級原理與qq公升級差不多,只是qq公升級一天有時間限制,而歪歪公升級一天24小時無限制的,網上很多說歪歪外掛程式軟體多為盜號軟體,請注意保護號碼安全。

魔域怎麼公升級最快,魔域怎樣公升級快

檢桂花甄婉 很多人都為公升幾煩惱,不過我不會。我這人不這去公升級,沒意思。想公升級快點呢方法有很多,就說我吧124 127就3天祝福,不過我沒去迷宮什麼公升級的地方,而是天天找bs。呵呵。想公升級方法我來給你們說說幾個 1 城堡能公升幾級就去公升,每天都經驗領。2 找個行點的家族,8點不是有家族戰嗎...

怎麼才能公升級快啊,怎麼才能公升級最快啊

乙個月10元 你可以叫你的朋友,家人等人幫你掛塞.你乙個月給他們10元就是了塞.如果要申請的話.在這個 上看下就知道了.讓級高人帶是最快的,買雙倍或三倍經驗,打秘密關卡 組隊,挑戰關卡3或4 公升得很快哦,也可以買雙倍經驗卡,如果你不想花錢就按我說的做,也可以去花金幣,買任務得經驗,公升的也快,希望...

天道怎麼公升級快?天道怎麼公升級快?

等級在30級以前,公升級是非常快的,新手裝備開啟物品欄裡的新手裡包,新手物品可以按照自己的等級來領取裝備,請右鍵點選你包裹中桃源文書直接傳到桃源新手村練級 桃源文書可以在主城皇宮項少龍那裡領取 按alt 1即可自動打怪,一邊喝咖啡一邊看著公升級,很爽哦!1 9級打兔子,到9級後記得回下主城,開啟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