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蝙蝠騎士出什麼裝備,dota蝙蝠騎士出裝備

時間 2022-02-03 05: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cw潛力以及展望:  蝙蝠的優點是前中期強大的對線能力、輸出能力和帶線能力。缺點是在團戰特別是在10s中內結束的團戰中輸出不足。

在cw裡充分發揮蝙蝠的前中期能力為自己後期的farm提供較好環境。  cw中蝙蝠的加點:主流應該是主油。

  cw中蝙蝠的裝備:

鞋子選相位或飛鞋、護腕2個或3個、隊友先手不足需要跳刀。

笛子一般歸蝙蝠出、缺肉和打亂敵人陣型的可能出心,刃甲。

缺控制或對面有後期dps會選擇 風、羊。

大根的可能性較小,雖然有傷害附加。

血精有可能,但可能性小。

推推棒可能性較大。

以上是核心ganker,核心法師裝備。前期:強力ganker,強力輸出(主燃油情況),在良好燃油疊加下(碰到菜鳥,兩個人被疊了5次及以上)可嘗試一殺二。

前期殺敵套路:在對方身上疊3次燃油,**焰飛行,衝上去,飛到對方頭頂,一直疊燃油,over,拿到人頭,操作可十分無腦化。apm高可在中途加入普攻,火焰破擊,燃燒枷鎖,大根等!

在隊友輔助下,疊一次燃油即可衝上去,以防對方逃跑。

中期:蝙蝠刷錢技能多,刷錢快,易出裝。可做強力ganker, supporter,肉。

ganker路線可出 增加輸出;可出增加gank成功率,可出推推棒。

supporter路線: 刷錢快,可包眼,可梅肯,笛子(卡嘉之洞察長笛)打團戰

肉路線:可笛子 ,先鋒魔龍之心 有餘錢出刃甲。後期:support,肉。

supporter路線:出跳刀,團戰前做神風敢死隊(跳入控制核心,拖回來秒之)又稱自殺蝙蝠路線;團戰後靠跳刀,大招,減速等留人。

肉路線:笛子,先鋒,龍心,刃甲飛到對方頭上輸出並吸引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肉裝, 出先鋒 挑戰 龍心 冰甲出門帶魔棒和。一些續航的裝備就行

dota蝙蝠騎士出裝備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介紹打多數情況的, 一般來說前期就是圓盾3樹枝一吃樹一大藥。

中期大概就是10分的時候必須打出一把跳,當然有瓶子最好,其他的大魔棒假腿要能出了就更好了,其實就是沒錢就去燒野保證自己不死的前提去打野,開始如果有輔助幫你拉野就更舒服了,當然團隊的配合很關鍵。

後期神裝就是跳刀飛鞋bkb希瓦另外2件看情況定, 控制少就羊刀對面法系爆發高出笛子也行,對面物理輸出高就出刃甲或者綠杖,對面先手強力例如獸王vs出林肯也不錯,反正其他裝備都是浮雲 主要就是跳刀bkb。

4樓:

中單的話迅速出魔瓶和鞋,草鞋就可以別的鞋跳刀之後補,除了相位都行,當主力就假腿,偏輔助就秘法,愛秀也可以飛鞋。打野的話不要瓶子,有了鞋之後直接出跳。可以的話補個護腕或者骨灰盒,有奇效,後期用來轉神器戰鼓。

隨身兩本tp,接著憋跳刀。中期有兩種裝備路線,第一種是肉到不行的肉盾裝,先鋒挑戰(後期轉笛子)希瓦(先買板甲)鞋跳刀,有條件再出個心(按順序)。團戰衝進人堆拉乙個出來,再進去不斷潑油點火吸引仇恨。

如果你死了,那就實現人身價值了,如果被打成空血逃生了,隊友會崇拜你。再一種是飄逸路線,出跳後不出肉裝,出輔助裝備,推推,勳章,風帳等等,把裝備秀好了也能讓對手痛不欲生。後期還是要轉肉,不然對面dps上來三兩下把你打死就不好看了。

但注意這樣比較脆,操作不好的話還是出肉裝吧。以上是我對bat的理解,希望對你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前期1吃樹,1罐子,2樹枝,1拳套,1魔瓶。中期出瓶子,相位,先鋒,跳刀。後期神裝就是飛鞋,羊刀,冰甲,笛子,bkb,跳刀咯。

蝙蝠一般都是gank,而且是單中。後期為什麼不出相位,因為開e的時候使用相位就會打斷技能,所以相位不適合蝙蝠,中期的相位還加攻擊,操作的好的話,還是很犀利的。加油吧.................

6樓:隻身籃子

蝙蝠出門吃喝要帶足,剩下的錢可以買個圓盾,或者全買樹枝,蝙蝠的定位就是團戰先手加肉,所以跳刀必備,對面物理爆發高就出個先鋒,法系爆發高就挑戰轉笛子,另外戰鼓的價效比對於蝙蝠真的很高,乙個護腕前期能幫蝙蝠多長一塊肉,多買個450的法師長袍在買個750的卷軸技能合出來,何樂而不為呢?

會帶節奏的蝙蝠一般很快就能結束一場比賽了,如果打到後期的話,就羊刀,冰甲,龍心吧,羊刀能讓你多乙個控制,但合成又不平滑,所以lz不想去出這麼貴的道具的話,紫苑將是乙個不錯的道具。

7樓:藍色天空_小新

相位(飛鞋) 跳刀 戰鼓 笛子 龍芯

8樓:那不是我風格

相位(飛鞋) 跳刀 戰鼓 笛子 羊刀 冰甲

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跳刀操作 後面就出點肉的 他基本沒dps潛質 至於大後期出什麼都是浮雲

10樓:曾經二中啊

跳啊 前中後 都是乙個跳 。 蝙蝠除了跳 不怎麼吃裝備的 然後出什麼看陣容了

dota蝙蝠騎士的裝備順序

11樓:石榴妹

現在 主流是血精第一大件 後面看情況 蝙蝠沒明確定位 很多變化 都根據個人喜好 視對方情況而看的

dota蝙蝠騎士攻略,出裝路線

12樓:

瓶鞋大魔棒跳 記住 跳刀最好在12分鐘拿出來 一定要主油 看到不少人主e的蝙蝠就想笑 油才是神蹟 能幫你補刀燒野 就算你蝙蝠不佔線 燒野也能12分鐘打出個跳的 多拉幾波疊油燒 線上兩層油你就可以考慮擊殺了 黏上不過塔他就死一半 打線上要盡量早的出鞋子 現在綠鞋挺適合蝙蝠的 後期有錢了可以出戰鼓先鋒看情況笛子 西瓦羊刀推推風帳都是比較秀的裝備 血精石 小人書也看情況弄 沒有固定的出裝

13樓:

一般走中路,出門買只雞,一組吃術,4個樹枝,乙個小藍。

每隔6秒潑一次油,使勁推兵線,把自己的兵線推到他塔攻擊範圍,然後就可以一邊燒一邊破油,注意你人不要去a他,不要吸引塔的仇恨

蝙蝠2級單殺是很恐怖的。

前期裝備的話,推薦優先出個紅鞋,然後瓶子,魔棒,接著買那個靜謐鞋子(可以主動加血的那種,移動非常高)然後大魔棒。

有大就去殺人,沒大就去燒野,跳刀出了打起來就會很輕鬆。

然後出個推推,跳刀推推對蝙蝠來說很好用。最後就看對面的陣容了,如果物理dps很強就出個綠長,法系就出bkb,有錢了換個飛鞋,團戰的時候蝙蝠基本不用物理dps把火和大放出來,然後無線在後方破油就夠了。

其實有沒有大都無所謂,只要有隊友配合,只要燒有cd,基本上隨便殺天梯2100蝙蝠為你解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靈火箭

蝙蝠一般都是gank,而且是單中,要看對面是什麼英雄和你solo如果是

1.近戰或者一些不是很兇的英雄,點你不疼的你可以少恢復多屬性,比如 一吃書,力量拳套頭環3樹枝出門,這樣可以速度出護腕,然後裸鞋,直接憋跳刀,順的話13分鐘之內就可以護腕裸鞋跳刀了,魔棒可以出也可以把樹枝賣了,加點主澆油,一級r,然後2j e就是火路徑 有大加大,疊油是非常爽的,如果兵線靠你,對方又想補刀,那果斷毫不猶豫的給他澆油,12345層,大概點他一下沒有200也要100,點兩下,開e飛過去,越塔1血就是你的了,13層油是上線,不過一把不需要疊那麼多層,

2.遠端,600攻擊距離,點你很疼,你該怎麼辦,出藥膏吃書雞 拳套加淨化藥水,不要和他對點,把兵線拉過來,盡量讓兵線在你的高低上,但是不要讓塔打倒,這樣對方不能補兵,慢慢拉開差距,等你5j的時候毫不猶豫,開始疊油,這樣的話3層就可以上了,邊往前飛,邊疊油邊a,差不多3下就可以ko他,因為是法師麼,嘿嘿初裝逆風的話,還是先出護腕假腿吧,

為什麼不出相位,因為開e的時候使用相位就會打斷技能,所以相位不適合蝙蝠,邊路蝙蝠就主隨便啊,可以123 各1j然後點黃點,比較肉了多遊走,有問題還可以來問我噢

15樓:為愛是從容

魔杖,先鋒盾,秘法(假腿),跳刀,刃甲,戰鼓

dota蝙蝠騎士怎麼打野效率高?

16樓:kok老疤

以近衛為例,說一下bat打野,天災同理。

603出門,一般選擇守護指環,吃樹,大藥,小藍瓶*2就夠了,不熟練的話建議多帶一組吃樹或者乙個大藥。

遊戲開始後先在近衛中路大野點處等著拉野,30s刷野後,再拉一波,拉完後去打近衛中路小點處野怪。一級學c,疊4-5層油之後再a小野,1分40秒左右清完小野,然後去大點處拉野。拉完後返回小野點,繼續清小野。

重複上述步驟至4分鐘,此時大野點應該有五波野怪(30s刷的第一波和4分鐘拉的四波),並且清理了3組小野怪,等級一般是2級。

4分鐘的大野點野怪拉完後,立即吃大藥將狀態補滿,一邊喝小藍瓶一邊向大野怪疊油(疊油不吸引仇恨)一直疊到8層以上(建議直接疊滿10層),然後開e後向上走,將大小野點之間的通道燒開,一次清理大野5波+小野1波,人可以站在右邊的高坡上,這樣就不會被近戰野怪a到,燒的時候注意繼續疊油。

清理完後應該是4分半到5分鐘,等級5級左右,800左右金錢(好像是。記不清了),用小雞運東西合成綠鞋繼續刷野,或者回家之後tp上線支援都非常不錯(此時上線支援是非常強勢的,等級高且有綠鞋,移動速度快)。節奏好的話10分鐘左右就能拿到綠鞋+跳刀。

也有選擇一級學e的,好處是可以直接出門在刷野之前燒開近衛中路小野點處的樹林,這樣就可以拉野了,可以將小野點的怪拉向中路。

蝙蝠打野對節奏和拉野要求較高,建議在單機中練習幾次,熟練之後就非常簡單了。

蝙蝠拉野非常實用,不光可以給隊友讓線。同時在比賽中如果是劣單蝙蝠要面對對方優勢路三人的話,可以選擇直接放空劣勢路去打野,效率也非常高,能很好的保證自己的發育。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7樓:乙個人心慯

拉雙野,**焰飛行幾個野點一起燒

18樓:

一級果斷c啊,疊幾層打完最小野點基本公升2級,然後就是拉幾波野疊油直接燒死

19樓:深藍的懵

我建議你出綠鞋好一些, 前期最好打一些小野, 再打些兵快得很。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1樓是複製的還是怎麼樣,帶什麼魔水啊,你還是去看看海濤的蝙蝠吧

21樓:日久見人心信心

和隊友溝通拉雙野或多野

瘋狂的燒吧

22樓:

最好還是兩級公升燃油和燃燒!燒野還比較快......

dota蝙蝠騎士怎麼才能玩好?

23樓:小新_諾

dota蝙蝠騎士基本靠對線來積累優勢,在對線期疊加燃油後,對方是不敢與蝙蝠對點的,在3級有了2級燃油的情況下就可以疊個4-5層燃油,把兵清乾淨嘗試強殺對方,在強殺的時候有幾個小技巧要注意,一是最好不要a對面的英雄,因為dota2裡塔的仇恨判定最高的就是敵方a己方英雄。盡量靠燃油減速後黏著對方燒。靠走位卡住對方。

二是在強殺前最好先吃一顆樹,保證有乙個穩定的回血。雖然看起來回覆的數量並不多,但是就是這幾十點血可能就能救了最後的性命。

如果本方需要發育的英雄比較多。那現在比較流行的蝙蝠打法還可以打野。以天災為例。

前期主要清河道上坡的那組野和那組233的小野用來提公升等級,打野的話直接就點3技能了只能,增強aoe能力,記得每到50秒左右的時候去拉本方中二塔上方的那組大野。拉個4-5波左右。這時候的等級應該也有4級了。

然後遠遠的給大野怪疊加燃油,疊個10層之後果斷上去燒吧。錢漲的飛快,等級也迅速攀公升到6-7級,也有了不錯的經濟。如果是線上被壓制,或者團隊劣勢比較大,那也可以選擇鑽野混跳刀。

畢竟有跳刀的蝙蝠和沒有跳刀的蝙蝠完全是兩個英雄。

前期在gank的時候沒有跳刀怎麼辦,如果沒有諸如vs lion es這樣的先手控制英雄,靠蝙蝠慢慢悠悠的移動速度怎麼跑過去拉人,這就要靈活運用3技能了,3技能無視地形的特點又可以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可以躲在樹林裡或者高台,在對方急於補刀推線出現走位失誤的時候,開3技能直接從陰影處飛過去,殺對方乙個措手不及。

後期的蝙蝠就主要是以先手為主了,不過對於乙個有先鋒挑戰的蝙蝠來講跳入對方的陣地拉對面的大將回來想想也是乙個很可怕的事,這種情況下就顯示出了推推的重要性了。先手跳大轉身推推,推回來,順秒敵方大將。

總結蝙蝠騎士,對線霸者,能夠輕鬆壓制大多數英雄,減速+攻擊的1技能配合3技能可以將對方對線主力扼殺在搖籃中,中後期的強大先手控制能力能夠帶領團隊走向勝利,不俗的力量成長可以在搶先手後頂住一大輪輸出還能全身而退,打野效率也頗高如果你被壓制了出不了關鍵裝備,那麼它所帶來的打野速度絕對是其他英雄例如小狗斧王等所不能比擬的,如果說全dota哪個英雄是跨越所有版本到現在依然強勢的英雄,毫不猶豫地選擇蝙蝠,因為有它的存在,敵方的dps永遠在心驚肉跳,瞬間的不留神就會被拉住輪死。

DOTA龍騎士出什麼裝備,龍騎士出什麼裝備合適?

如果是rd的話你會有603塊錢 兩個拳套300 兩個吃大樹180 乙個大罐子100 也可以把乙個吃大樹換車兩個小藍瓶 因人而異吧 第一步 你要存250買個砍樹斧 旁邊的小商店有賣 不用回家第二部 支配頭盔 切忌先買吸血 要先買鐵意頭盔 旁邊小商店有售 不用回家 這時候你就可以打野了 來錢很快 第三步...

問DOTA龍騎士出什麼裝備,DOTA裡龍騎士出什麼裝備?

假腿,支配 撒旦 振奮 強習 黑黃,水晶劍 大炮 臂章。不帶括號的6樣是價效比非常高的,後期轉成括號裡面的 前期出門裝就略去不說了,成型裝備是假腿,黑黃,支配,強襲,再有就是大炮了 先護腕假腿 然後過渡瘋狂或者支配 後期裝和神裝推薦龍心輝耀 如果前中期要求高輸出可以出個水晶劍 後期轉大炮 飛鞋 鞋,...

dota劍聖出什麼裝備

看你打什麼位置,我一般打遊走,前期出聖殿,相位,中期轉祭品,a杖,對劍,實在是順風就蝴蝶吧。主c的話祭品讓隊友出,你出對劍,狂戰,蝴蝶等dps裝,鑑於現版本對劍不是法球,出支配,轉撒旦。裸鞋出門是個不錯的選擇 當然現在路邊可以買草鞋了,買屬性出門速出假腿很不錯,當人有人喜歡出相位,看習慣了。窮鬼盾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