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農場加工坊進不去,QQ農場2 0版本的加工坊怎麼開通啊?我都已經45級了還不能進。能進去加工坊的大哥大姐們告訴我下!

時間 2022-02-01 22: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月的加工坊已經到期了,等到下個月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黃鑽7級以上才可以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月就可以了,謝謝

4樓:儲鳴澹臺弘深

可能你不是黃鑽貴族吧,進加工坊需要是黃鑽貴族,開個黃鑽應該可以進入

5樓:慕容同光魚仙

能啊,是不是家裡電腦的問題?換太電腦試試,能進的話建議把家裡的瀏覽器核心公升級!希望能幫到你!

6樓:次菸墨悅暢

您好,您遇到的情況是不是一開加工坊就是一片白的?那是由於網路延遲、也就是網路卡的緣故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回覆我,或加我

如果滿意

,謝謝採納

qq農場2.0版本的加工坊怎麼開通啊?我都已經45級了還不能進。能進去加工坊的大哥大姐們告訴我下!

7樓:慵懶的熊熊

加工坊的開放需要評級達到省級和蜂巢達到6級。加工坊的公升級同樣需要的是點券。

8樓:匿名使用者

從牧場直接進的那個嗎?沒怎麼用過

我的農場進不去,我的農場為什麼進不去

可能有2點,1 你的網速太慢了或網路部穩定,建議用電信的,我發現鐵通的要差一點,經常這樣 2 清理一下瀏覽器的垃圾,方法 開啟網頁,選擇選單裡的工具 internet選項再選擇刪除cookies,刪除檔案。如果還不行,試試用搜狗瀏覽器看看 在工具欄點 工具 最後乙個internet選項,點選 刪除c...

為什麼我進不去地下城與勇士

善彥刑雁菡 要試好幾次 有時才會進去 我發現很多人都有著毛病 但客服非說是我們系統不好 那系統不好為什麼玩 別的遊戲都可以 只有這個遊戲出現問題?嘿 中國客服就只會這樣 磨碩帛小珍 把防火牆關了。可以是軟體的也可能是電腦的,左下角開始 控制面板 放火牆 關閉 也許是dnf伺服器卡爆滿了。你進的就慢。...

為什麼我的地稅ca證書進不去,為什麼我的地稅CA證書進不去

上賊船莫怕死 1 證書需要安裝,切需要插入usbkey。才能登入。2 需要使用ie 且6.0以上版本。3 關閉防火牆等攔截的外掛。4 需要專管員切換,聯絡專管員。5 聯絡ca中心。6.伺服器比較忙。出現這種情況很正常,等過一會再試就好了。7.聯絡當地的地方稅務局諮詢,或者撥打12366納稅服務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