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裡面2200榮譽擊殺等於多少榮譽?本人新手

時間 2022-01-21 02:40:40

1樓:冰雪

榮譽擊殺會給你帶來榮譽,但是是不固定的,如果你70單殺乙個70的玩家會有12點榮譽,單殺乙個65的玩家榮譽會減少,但還會有1點選殺。在戰場裡,對方有人被擊殺,附近的友方都加一點擊殺,但是榮譽是幾個人平均分配的,大多數是一點榮譽。所以2200的榮譽擊殺並不能說明你有多少榮譽!求採納

2樓:帝吧有愛

如果你是乙個70級的玩家 單殺乙個70的玩家 給的榮譽為21點 如果2個人殺乙個是每人12點 3個人殺乙個為每人8點 4個人殺為每人6點 相應的 如果你的等級低一些 殺和你同樣等級的玩家 榮譽點數也會變少 60級的時候 單殺乙個60的玩家是給14點榮譽 其他等級的同等級單殺沒有注意過 不太清楚 殺低等級的玩家會稍微減少 殺綠色等級的玩家會減少的比較多 殺灰色等級的玩家將不會給榮譽點數 如果硬要算的話 一般的擊殺都不會是灰名玩家(既沒挑戰,也沒有獎勵) 考慮到70級以前一般都是野外pvp 擊殺人數有限(我從1級到70只殺過11個人) 在70之後的奧山戰場 一般殺人榮譽都只能分到1到2點 15人戰場一般是4點左右 戰歌高點8點左右 奧山積累殺人人數很快 會佔較大比例 姑且算一半 剩下的1100人分算在其他3個小戰場 每個小戰場有約360人 總榮譽為奧山1100+15人戰場4*360*2+戰歌10人360*8=6860 而且在戰場的戰鬥過程中 有戰場內獎勵榮譽 這就無法估算了 要根據戰鬥情況 比如勝負比例 資源數 燒塔率等等來算 各區各戰場組情況差別相當大

wow pvp裝備在哪換,具體多少榮譽換一件,是不是還分等級段,本人新手,詳細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部落:力量谷傳說大廳

聯盟:舊城區軍情七處 (不知道準確的地方可以問城市裡的衛兵)。手、腳、戒子、腰帶、肩膀:

1650榮譽 手腕:1250榮譽**:法杖、雙手劍、斧、錘、長柄 3400榮譽 單手的2175榮譽頭、腿、衣服2200榮譽聖物700榮譽 飾品:

1650 榮譽副手/盾牌:950榮譽投擲**/魔杖:700榮譽遠端**:

3400榮譽等級:352 365 371 384 現在用榮譽可以換s9的裝備,除了**需要你累計獲得7340以上才可以換。s10賽季開始後的第乙個星期可以用榮譽換s10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版本是4.22。s9賽季好像結束了吧、好像榮譽直接能換365裝等裝備了吧。

部落換裝備地點在奧格瑞瑪傳說大廳、聯盟不知道項鍊戒指披風1250 。手套鞋子肩膀腰帶飾品1650胸甲頭盔護腿2200。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看吧,清楚些。聯盟的在暴風舊城區。部落的在傳說大廳和拍賣行出來那個圓形建築上面,就是那裡下面有塊榜的建築上面。

6樓:匿名使用者

聯盟暴風城,部落a g !滿極的裝備最高2200。1650,1250!**3500!60極到80之前的300以下一件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傳說大廳, bl的是在銀行的對面上方就是! 一般**是3400 其他事2200 跟 1750

魔獸世界法師選哪個人物好玩?本人新手!

8樓:撒林楠睦豐

pvp是亡靈和人類好

自帶接觸恐懼什麼的

pve的話選侏儒

種族天賦加智力

魔獸世界畢業是什麼意思?裝等達到多少才算畢業,本人新手。

9樓:

每個位置都是bis裝就算畢業。bis就是best in slot的縮寫

每個版本都有各自的bis裝,基本都出自當前版本最後乙個團隊副本。

新人建議上ngacn看看,那是國內最大最專業的魔獸世界論壇。上自己對應的職業區看看置頂就能明白很多事了

魔獸世界榮譽裝問題,魔獸世界 關於榮譽裝備的問題

喜歡打戰場就邊打邊換啊,反正都無聊啊。榮譽留著幹什麼,官方都說了wlk開始就清榮譽,清競技分。有必要買的 因為wlk什麼時候出都還是未知數 再加上wlk會不會對榮譽做修改也不知道 所以可以買的 官方不是說了嘛,開80級你的榮譽不刪除的,是保留的。再說,jjc裝備也在公升級,要出s5,s6了,到時候的...

魔獸世界榮譽點數在哪換坐騎啊,魔獸世界 榮譽點數具體都在哪裡換取裝備 !小白真心求解。

榮譽點不可以換征服點,換坐騎可以各個戰場的聲望官那裡話,比如奧山的狼的聲望官在希爾布萊德和奧特蘭山谷交界那邊。bl在ag換。好像能換七個。魔獸世界 榮譽點數具體都在 換取裝備 小白真心求解。85前都在暴風城的舊城區勇士大廳,90級的在長城上 魔獸世界榮譽點數在哪換坐騎啊?別說奧格了,我去榮譽大廳看了...

WOW 榮譽問題2,魔獸世界戰場榮譽點問題!

1 是的。其中包括燒塔 殺男人 女人 殺敵對陣營人員獲得的總和。2 你前階段獲得的榮譽仍然存在 可以放心退出。3 一般是1點或者2點榮譽。4 這個是以前的戰場稱謂。現在已經沒有了。出現擊殺某某軍階 是指對方的軍階。並不是你自己的。補充 這個沒詳細了解過。我在戰場裡殺人 獲得的榮譽從1點到5點都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