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黑色靈翼幼龍的系列任務攻略

時間 2022-01-20 00:10:09

1樓:昝軍揚曲

在影月谷,地方叫什麼名字我忘了,反正是在地圖的右下角的地方,那裡有個穿獵人s2的npc,你跟他對話就能接到第乙個任務了,貌似叫

友善,做完一系列的任務最後有個打精英的任務,打死這個怪,你靈異幼龍的聲望就出來了,然後你去那個島上做日常打龍蛋到崇拜就能騎龍了,要有300的騎術才行

2樓:落花流雪雪落花

在影月谷龍喉要塞門口那裡有個血精靈跟他接的任務,座標不記得了我現在用手機上沒地圖看,反正就在那附近走來走去,先是叫你去喂靈翼幼龍,然後開始殺進龍喉要塞貌似在龍喉要塞有3個任務做完就你在靈翼龍的聲望就友善了,別忘了你的騎術一定要是70級的騎術,60級的飛行騎術最後乙個任務交不了,我fs號沒錢學騎術最後乙個任務還沒交呢!!!又想自力更生不跟大號拿錢一直從70級拖到現在82級了,另外還有一點就是靈翼龍的任務等級要求是70級!!!!!!

魔獸世界靈翼幼龍的聲望怎麼做?

3樓:常琪睿

學完5000g的大鳥騎術 在影月谷水晶平原(好像叫這名字)上 乙個血精靈npc來回溜達 學完大鳥才能接 然後做一系列任務 最後讓你去靈異浮島就開聲望了

滿意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開啟聲望 前往影月谷,尋找npc[莫德奈],接下他給的任務:友善,這是乙個系列任務,共9步,起始於:《友善》,終結於:

《靈翼之盟》,任務列表如下: ·友善 ·尋找奈爾薩拉庫 ·奈爾薩拉庫的故事 ·攻擊龍喉要塞 ·前往靈翼浮島! ·奈爾薩拉庫之力 ·卡瑞納庫 ·疲憊的祖魯希德 ·靈翼之盟 在完成這一系列任務之後,你和靈翼龍族的聲望會達到中立。

此時你就可以開始準備入手[迅捷虛空幼龍]了。 此時你一定要花上5000g,來學習騎術,否則你將無法繼續任務,也就是說,想獲得虛空幼龍,要滿足以下2個條件: ·與靈翼龍族建立聲望關係。

·花5000g,學習300騎術。 中立 當你與靈翼龍族的聲望達到中立(0/3000)時,你就可以再去找[莫德奈],與他對話可以完成任務:靈翼血誓,隨後你可以接到任務:

為伊利達雷效力。 得到這個任務後,你飛入靈翼浮島就可以得到邪獸人的偽裝。在和[莫格霍爾大王]談話完成任務:

為伊利達雷效力後,然後他會給你乙個任務:會見工頭,去和工頭瓦爾庫勒·龍息談話可以在靈翼浮島上接到以下任務: 如果你擁有採礦、採藥、剝皮任何乙個商業技能,就可以接到「虛空礦石」、「靈塵花粉」、「虛空礦洞剝石者的外皮」這三個任務中的乙個,可以反覆做直至聲望崇拜。

如果你沒有任何採集技能,那麼你可以選擇接任務:靈翼水晶,也可以反覆直至崇拜。 注意:

以上任務每天只能完成乙個。 同時,你可以從僱傭兵亞茲爾那裡接到任務:尋找靈翼龍卵,這也是乙個日常任務,可以反覆提交。

完成以上任務就可以陸續將聲望提公升至友善,隨後的任務我們這裡就不詳細介紹了,每當你的聲望提公升乙個等級,靈翼浮島總會有人提供給你相應的任務。

5樓:秘弘徭盼芙

基本就是每天做日常,有挖礦剝皮採藥技能每天能都解到乙個日常,如果想快一點衝到崇拜的話,就去挖龍蛋吧,重新整理是有時間的,不過你要是時間不多的話還是天天按時做日常,2周就能崇拜了!

6樓:諶博佟華奧

首先,在靈翼平原上空接到起始任務

按線條做下去,直到能夠在靈翼浮島上做日常為止,每天日常,加上沒事去島上蒐集龍蛋交聲望。雙採職業能夠採集到龍蛋哦,打怪運氣好能掉落,還能偶遇。連續日常加打怪,收蛋乙個周左右崇拜了。

大龍會送你到沙城貧民窟,選擇您喜歡的龍(不同顏色的)。

魔獸世界靈翼幼龍任務由哪乙個做起?

7樓:信蕊諶魄

首先,在影月谷那裡很多虛空幼龍飛的地方找地方找乙個精英龍類npc對話,他就在占星者營地旁邊水晶很多的那裡。在那的天上,與他對話開啟虛空龍任務鏈,然後順著任務鏈一直做下去,當完成那個拯救母龍的任務(忘了名字)之後,你在靈異龍族的聲望會加到中立,這之前的任務沒有騎術300也能接到完成。如果你會300騎術,這時候他就會指引你去靈翼浮島開始虛空龍聲望的日常任務,如果你還不會騎術300,你就接不到後續任務去靈翼浮島。

魔獸世界沙石幼龍怎麼來的

鍊金做的 考古學450 托維爾種族隨機出現稀有文物,150個碎片辨識獲得鍊金配方 帳號繫結,不可交易,配方 時沙之瓶 然後由525鍊金技能製作 時沙之瓶 可以交易 使用時沙之瓶獲得。時沙之瓶 製作所需材料 燃鋼水晶瓶 1 時之砂 8 真金 12 風行合劑 8 泰坦之力合劑 8 深石之油 8 考古考出...

魔獸世界的虛空幼龍聲望問題,魔獸世界如何刷虛空幼龍的聲望?

遊戲裡面按 k 鍵,可以調出聲望選項,然後裡面有個靈翼幼龍 這個就是虛空龍的聲望,後面有選項,可以調出來再經驗欄那個地方 魔獸世界如何刷虛空幼龍的聲望?影月谷有個任務叫 疲憊祖魯爾 做完這個任務他就會叫你去刷虛空龍聲望的營地了 在那有日常可以做 可以交虛空礦脈 靈翼龍卵 虛空水晶 等等東西 還有殺怪...

魔獸世界裡的金鳳凰和石子幼龍,還有個紫色的大烏鴉在哪爆的

第六大調 金鳳凰是外域的25人本 風暴要塞 還有個很像的是火鷹的是85級的25人本的 石子幼龍大概是地心之源的副本裡面玻璃龍掉落紫色的大烏鴉應該是85的團隊副本 三兩小白菜 金鳳凰?閣下指的是奧的灰燼?石子幼龍是什麼?是始祖幼龍麼?紫色的大烏鴉?你指那只不會飛的烏鴉?如果是的話。鳳凰 風暴要塞,凱爾...